114拍画报(1/1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114拍画报

    赵岚之所以找徐贤俊拍画报,就是刚刚无意中发现了坐在角落的徐贤俊,那份温柔、闲适、安静的画面感瞬间击中了她,让她向着徐贤俊这边拍了几张,也就是这时候,Jessica发现了徐贤俊。

    徐贤俊今天身上穿的也是浅色衣服,上身橘黄色针织长袖薄衣,下身黑色休闲裤,再加上圆润无害的脸颊,给人一种亲近感。

    节目组一同意,那就拍好了,反正金虎昌也是千肯万肯的。

    徐贤俊虽然没有拍过画报,但是他却有了一部电视剧和2部电影,画报拍起来真心没有那么严格。

    他也不等赵岚指导,或坐或站、或低眉沉思、或遥望远方,又好似与人耳语。

    赵岚一愣,这才知道人家开始了,忙不迭的举镜拍摄。然后她就被镇住了,按快门的手就没有停下来过。

    这么说吧,她想要的,人家给了,她一时间没有想到的,人家也给了。说句不好听的,她赵岚现在不是一位名气很大的摄影师,而是摄影机器。模特已经有了灵魂,她只要记录下每一秒就好。

    等到徐贤俊过足瘾停下来的时候,赵岚感觉自己按快门的手指僵住了。太多美妙的瞬间被漏掉了,看了看旁边《我结》的摄影机,她决定要一份完整视频。

    Jessica此时也上前来,眼中闪着小星星,牢牢的盯着徐贤俊。

    “干嘛这样看我?”接过金虎昌递来的矿泉水,徐贤俊向着Jessica一使眼色,示意跟她过去看看效果。

    和赵岚一手交水一手交照相机,然后放低位置,和Jessica一同欣赏。

    等赵岚从翻译那里知道徐贤俊的职业是演员的时候,心中那份震撼才略略平复。难怪了,演员对各种情绪的把握是很精准的,不像一般的明星,需要别人来指导。当然,也不是所有演员都像徐贤俊这样表现欲望强。人家都是按照摄影师的要求来,不给多也不给少。

    徐贤俊今天之所以是这副表现,只是来了兴趣,并带着点嫉妒,他迫不及待的想和前辈拍婚纱了。

    “这真的是你第一次拍摄画报吗?我怎么感觉你比我还熟练?”Jessica终于问出了心中所想。

    “啊,的确是第一次拍摄。不过这个和电影的特写镜头差不多,都是把所拍的人或物中的一面放大展现出来。所以这对于我来说小case.”

    徐贤俊一边按键翻页一边解释。

    听到徐贤俊这般臭屁的话,Jessica的脸颊鼓了鼓,不过随即又干瘪下去,看他不远千里过来的份上放过他一次。

    “哎,这几张我要了,一会让欧尼传给我。”Jessica虽然微恼徐贤俊的臭屁,但是看到他低眉沉思和眺望远方的照片,还是心动了,这几张和周围景色好和谐。

    “这还不简单,我这么个大活人在这呢,你什么时候想要了,直接一个电话,我随叫随到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和Jessica相处的时候越来越朋友化了,连一些敬语也被他有意无意的抹去。

    “嘁,你懂什么,一些美好的瞬间都是稍纵即逝的,没有抓住就永远都抓不住了。”Jessica夺过相机,自己独自翻看,不理这个满嘴跑火车的家伙。

    “呵呵,一些东西确实会稍纵即逝,但可不包括这个。”徐贤俊边说边又是几个小幅度的动作、神情变化,要是不看周围景物的话,那么和镜头里的人物表情一模一样!

    Jessica只是不屑的瞥了他一眼,你现在就算做的再好,那也不是第一次了。

    既然发现了这么个大宝贝,赵岚没有浅尝辄止的想法,反而大手一挥,和助理说了一声,便决定今天一天时间都耗在这里。

    一定要把徐贤俊榨汁成渣子。

    (演播室:“我们贤俊真的太厉害了,连人家摄影师都来邀请!”金正民只感觉心潮澎湃,代表hg的徐贤俊刚到华夏,就让人家摄影师主动相邀,不得不说真有面子。

    “咯咯,贤俊这次好像要火到国外去了。”金娜英点头认证。

    朴敏英虽然跟着点头,但是心里想的并不是火不火、有没有面子的事情,她现在吃惊的是徐贤俊的演技。

    先前徐贤俊安静坐在角落的时候,她不确定是不是演戏,但是后面的这连番动作与神情,却是真真正正的演技。朴敏英发现,此时此刻的徐贤俊比拍摄《橡皮擦》时期的徐贤俊,在演技上又有了极大的进步,甚至可以说是脱胎换骨。从他神情动作的转变上就能看出,以前全力以赴,中间需要时间酝酿,而现在,却是辗转自如,信手拈来。

    这个后辈不简单啊。)

    徐贤俊现在虽说是微胖,但只要不是那种修身的衣服,他穿起来都毫无压力,而且又因为壮实的体型,把西装撑的正好,不溢出也不空荡。

    Jessica眼中也是异彩连连,二人以前私下也就见过几面,然而见过的那几面里,双方都没有很特意的打扮过。而这次,啧啧,服装是随便挑。对Jessica来说,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徐贤俊现在有点胖,没有了他要被人抢走做压寨夫人的俊美惊艳感。

    徐贤俊此时得偿所愿,与Jessica一起拍摄画报,那自然是人逢喜事精神爽,各种正面向情绪拿捏的妙到毫巅,温柔型、霸道型、甜蜜型等等男友形象完全被他诠释出来,看的旁边几位女性大是羡慕。她们都想着要是有了这样一位男友,等哪天享受够了温柔型男友,那么就让他换一种,霸道总裁范的。

    其实收货最大的还是赵岚,她起初只是感觉徐贤俊看Jessica的目光很温柔,所以便想着拍温柔向的照片。刚才徐贤俊那一番自我表演也证实了她的眼光没错。可让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,她玩笑般让徐贤俊穿上套红色西装后,徐贤俊一出来,她就感觉不合适,刚想让他换下,就见徐贤俊目光扫来,然后,赵岚的心被人骚了一下,又一下。

    这个男人的本性不是温柔,而是骚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