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小幸运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121小幸运

    因为都是Jessica的粉丝,所以一些涉及伤心话题的问题都没有提出来,只是问了一些近况和将来的一些行程及打算。

    徐贤俊也没有再刺激比较偏激的男饭,倒不是因为刚刚自己略显粗鲁的行为而招致Jessica的轻轻教训。他只是突然明白了一些事情,就算自己表现得再好,这些男饭们也不会喜欢自己,甚至会更加厌恶,所以,干脆弱化自己的存在感,只和那几个“娜时”饭聊聊天,他都想着自己不是有小几十万的粉丝吗?怎么就一个都没有见到呢?

    他此时却是忘了,自己在官方club的“三声明”劝退了多少人,留下的就是那种比较理性或者是比较佛性的粉丝,而且这还是在国外,就算有他的粉丝,也多与Krystal有关,毕竟《对我》虽然说然不咋的,但是对于粉丝来说,看什么剧情,看人就好了。所以“娜时”倒是占了他饭的一大部分。

    而徐贤俊的疏离自然不是摆脸色这一种,而是脸带微笑、礼数周到这种,表面上看着对你多重视,其实你就是他眼前飘过的一二三四五,根本没有记忆储存。

    “欧巴,你别往心里去,他们就这样,看不得自己偶像和别的男人在一起,除了那个男人是他自己。”

    李娜在徐贤俊的身边安慰起他来,虽然年龄小,但是眼力很好,徐贤俊的前后差别她敏感的感知到了。

    徐贤俊这才察觉自己竟然流露出了真实情感,暗叫不妙,自己还是太在意了,竟然在拍摄节目的时候露出这样表情,怕是要被anti死啊。

    赶紧略做调整,把脸上过分灿烂的笑容换成略显尴尬的苦笑。

    “没事,这很正常,你别忘了,我也是西卡怒那的一名粉丝。”

    嗯,虽然看不到,但是情绪应该刚刚好。

    李娜看到徐贤俊脸上的那丝苦笑,略略放下心来,还好,比刚才那副强装笑脸的样子好多了。

    “咯咯,告诉你一个小秘密。”李娜对着徐贤俊一脸神秘的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秘密?要是太过重大的,我可不敢听啊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玩笑道。决定再保持三分钟。

    “其实在我们女饭中,不管是Krystal欧尼的女饭、还是Jessica欧尼的女饭,你都有很多的支持者。只不过现在是拍摄时间,我们不能让外人看笑话,所以内部矛盾要回去解决。你看着吧,以后再有类似的活动,那几个男饭绝对没有份。”

    李娜略显恼怒的道。

    呃,这么严格的吗?还是阴太盛、阳太衰的缘故?

    “不至于吧,假如我是他们其中的一员,看到西卡怒那和一个男人这么亲近,我也会不由自主的排斥他啊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可不想Jessica的这些粉丝因为自己而内乱,要不然自己不就成了祸乱朝纲的妃子了?

    “咯咯,他们都排斥你了,你还替他们说好话?”

    李娜感觉这人是不是太温柔了,温柔的都有点假。

    “啊尼,我只是不想你们回去吵架罢了。你看,你们担心在镜头前吵架给西卡怒那带来不好的影响。而我呢,我是担心你们吵架会削弱你们原本的力量。要知道,你们现在的力量很小啊,要珍惜每一个个体,等到你们足够强大了,再……咳咳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没有继续说下去,因为Jessica走了过来,不过,他也用眼神示意了下李娜,一副你懂得的神情。

    李娜略显错愕的瞪大了眼睛,这人……这人原来是这样的!

    (演播室:“原来贤俊是这样的人啊,以前怎么没有发现?”朴美善听到徐贤俊的话,瞬间get到了他的意思,一脸的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“这是不是叫做过河拆桥啊?”金娜英喃喃的道。

    “还叫做卸磨杀驴、兔死狗烹、鸟尽弓藏。”金正民在一旁接口。

    朴敏英知道他们三人对粉丝怼徐贤的行为为何视而不见。这点事根本不叫是事儿,何况这还只是饭的自然反应罢了,在anti面前,这点事情能算是事儿吗?

    专门成立一个组织来反对一个艺人,也只有韩国吃饱了没事干的人能干的出来吧。

    有这时间,听听音乐看看书,不是挺好的吗?

    不过,徐贤俊的腹黑属性也显露了一点。)

    “怒那,怎么样,和你的饭们聊的还好吧?”徐贤俊一脸的笑意,一点也看不出被粉丝怼的样子。

    Jessica看到徐贤俊这个样子,不由地想起了刚出道时她们被人无视、被人怼、被人嘲讽的日子,那个时候,她们就是这样笑的,灿烂、机械。

    心没来由的一酸,拂了拂头发,略带距离的笑道:“她们喊你们去唱歌。”

    现在这个时刻,还是不要与他显得亲近为好,那样只会给他带来anti.

    “啊,你唱歌要钱没关系,我唱歌要命她们也敢听,她们不会没有看咱们第一期的节目吧?”

    徐贤俊的这般说法夸大了,他唱歌的确不好听,但是也没有到这个地步,应该属于普罗大众的中间层次。

    Jessica听到他如此夸大,不由得抿嘴一笑,刚想拍他,但想到是在饭的面前,又硬生生止住,装作是给自己扇风:“快去吧,还有你的饭。”

    OK,那就唱呗,手一挥,带着自己的虾兵蟹将汇入了人群中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我没有想到男饭会这样。”

    刘荔莲对着徐贤俊歉意的道。其他先不说,要不是徐贤俊帮着打电话,她们今天能不能遇到Jessica还两说呢,就算是遇到了,人家能跟你这般亲近这么长时间?

    不能说是全功,30%的功劳还是有的吧,不看僧面看佛面,这帮家伙就是欠教训。
121小幸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