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两个女人,两种态度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127两个女人,两种态度

    “那好吧。”徐贤俊没有就这事多说,回到了自己的主题。

    “怒那这一次从华夏得到这么多钱有什么想法没有?240亿韩元,换算成RMB就是1.6亿,一半就是8000万。怒那打算怎么分配这些钱?”

    “还能怎么分,我的品牌半死不活的,当然要注入点新鲜血液。哎,对了,你要不要投一点?”说到这,Jessica坐直了身体,双目炯炯的看着徐贤俊。

    “可以啊,反正我留着这钱也没有用,买房子什么的也不急于一时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很是爽快的点头,然后才话音一转:“不过怒那,咱们一下子得到这么多的横财,你说有没有人嫉妒?”

    “嘁,当然有,别说这么多钱,就算你缩减十倍,也会有人眼红。”Jessica很是不屑的道,社会是个大染缸,什么样的人都有,而娱乐圈作为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,更是如此了。

    “那你有没有想过堵这些人的嘴?”徐贤俊追问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堵?捐出去吗?”Jessica一下子就猜到了徐贤俊的意思,脸上也不好看起来。她现在是一个口渴的人,好不容易遇到了水,竟然给别人喝,她也需要的好吗?

    “嗯,而且华夏也不是我们国家,一个国家总是排外的,我们一下子在那边得到了这么多横财,要是没有表示的话,那边的竞争者或者anti肯定会趁机生事,然后媒体推波助澜,那我们还能在那边活动吗?”

    徐贤俊虽然用了“我们”,但是Jessica知道,他主要指的是自己。又听徐贤俊继续道:“咱们要是在那边捐了钱,能不在韩国捐钱吗?要是不捐的话。咱们现在就滚出娱乐圈的好。”

    Jessica情不自禁的点点头,徐贤俊说的没错,在爱国这个主题上,明星不容有失。

    “那你打算捐多少?”Jessica也知道自己非捐不可,但是捐多少,自己还是能做主的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,反正咱们保持一样就可以了。”徐贤俊也不知道捐赠多少合适。捐多捐少都有问题,对于这事,他就是个菜鸟,把握不好这个度。

    “那我回去问一下团队,让他们商量出一个合适的数字来,你这边也去问问公司的意见,虽然钱是自己的,但是人多考虑的周到些,别好事做成了坏事,那就坏了。”Jessica想了一下,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数字,这真的不是一件小事。

    “OK,听怒那的,不过怒那,咱们还是要捐多一点的好,毕竟你要在那边发展,我说不定将来也要去,给人家留下一个好形象才行。

    要是怒那的品牌还需要资金的话,那我剩下的钱都投进去吧,呵呵,让怒那给我打工的感觉相当不错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又把自己担忧的事情,小心的点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放心好了,既然决定捐,那就大气点,不过你不必把剩下的钱全都投入到B.E,要是万一赔了,怒那我都不知道怎么赔你了。”

    Jessica示意徐贤俊放心,既然要捞取名声,那就大方点。而她品牌的现在,怎么说呢,比半死不活好一点。没钱继续投入,那就吃素,有钱投入,那就吃荤。所以她给了徐贤俊一个很真诚的建议。

    “怎么赔?很简单,肉偿就可以了。”徐贤俊说完就想逃跑,可以这一次,Jessica反应快的出奇,在徐贤俊起身的时候就扑了过来,压着他的腿,对着他的肚子就是几拳。

    “混小子,还肉偿,拳拳到肉要不要?”Jessica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这么快,不过不管了,多打他几拳就好。

    “啊,别打了,再打这96亿也没有了,都得用去看病了。”徐贤俊捉着Jessica的手求饶。

    Jessica听到徐贤俊提起96亿,脸上又苦了下来,磕巴着一张小脸,转脸趴在徐贤俊的腿上,满是心疼的道:“啊……2000亿就被我这个败家女一句话扔了,怒那的心好疼啊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放开她的手,在她的后背轻拂着,过了一会儿,才声音喃喃道:“其实我对怒那这次的无心之失很满意。

    因为这会比我们得到3900亿,更能让怒那记住我。怒那就算是想忘,只怕这一辈子都忘不掉我了。”

    Jessica听到徐贤俊这梦呓般的告白,心底一颤,划清界限的话说不出口,她一点点、一点点的挪到他的胸口,然后左耳贴近他的胸口,双手环抱他的腰,也是声音喃喃:“pabo.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这么好的机会,朴昌勋总pd肯定不会错过,联系了徐贤俊和Jessica二人之后,也了解到他们的想法,不由得欣喜若狂,这么有正能量的事情,得给《我结》加多少分啊。于是和二人的公司(主要是徐贤俊)商量了一下,决定在下一次拍摄的当天,举行一个小型的记者发布会,也算是《我结》的素材了。

    相较于郑氏姐妹,孙艺珍这个正牌女友算是最后得到的消息了。

127两个女人,两种态度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