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发布会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130发布会

    “我知道徐贤俊xi的意思,但是徐贤俊xi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。”

    权宁一听到徐贤俊的反驳,也不生气,好整以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问题?”徐贤俊一副求指教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西卡以后会在那边活动,这次拿出这么多钱捐出去,那以后怎么办?每次收入都要按比例捐出这么多钱吗?那减去七七八八的支出,最后还要倒贴钱了。”

    权宁一好笑的看着徐贤俊,心里摇了摇头。穷大方,穷大方,越穷越大方,说的就是这号人吧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这个意思。这次的收入算是天降横财,肯定会引的一些人的嫉妒,而我们又不是他们本国人,舆论一起来,我们自然处于劣势。

    所以只这一次捐的多一些,以后在那边的收入另说,他们国家的明星收入比咱们这边多多了,也没见他们捐多少,以后要是有需要,那就跟着那边同行的节奏走,没有必要当出头鸟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当然不是人傻钱多招人恨,只是觉得Jessica在那边发展算是做客,得了主人的大礼,回重礼是应该的。

    Jessica当然听得出来二人有针锋相对的意思,虽然她偏向男朋友一些,但是也没有必要一口咬定一个数字,尽管她缺钱,但是有了近百亿的收入,多捐一些可以接受,就当是买路钱了。啊,对了,这人不是答应投资自己品牌的吗,钱更加宽裕了,多捐就多捐吧。

    “那贤俊你觉得捐多少合适?”Jessica想知道徐贤俊心里的数额,这样也好沟通。

    看了看Jessica,徐贤俊沉吟着开口:“5亿?”

    金虎昌和副部长相视点点头,知道徐贤俊又降低了自己的底线,原本是10亿起步的,现在一下子缩减了一半。不用说,也知道是徐贤俊看在Jessica的面子上做了让步。不过这本来也不是什么商业谈判,唇枪舌剑、寸步不让的。

    “哈,徐贤俊xi,你是不当家不知道柴米油盐贵啊,你知道5亿可以做多少事情吗?这可以在纽约最繁华的街区租一家店面……”

    权宁一感觉眼前的小年轻真的是信口开河,不,这是暴发户啊。

    “那就取个中间数字,3亿好了,我们每人都出3亿,换算成软妹币也有400万了。”Jessica打断了权宁一的吐槽,报出一个折中的数字。先前徐贤俊看她的那一眼让她知道,“5亿”也是徐贤俊退后一步的数字。那大家都后退一步好了,没有必要因为这事争吵。

    “OK,我没问题。”徐贤俊率先点头,这个数字虽然比预先设想的要低很多,但是3亿也算凑合吧。

    “OK,那么接下来我们讨论一下……”副部长等这边确定了最终的金额,他才开始自己的专业,如何去营销这个事情。

    徐贤俊对于具体的细节不懂,只有遵从的份,所以只是时不时地微笑点头,就算是偶尔扫过权宁一,也是礼貌的点头。不过有一件事情很凑巧,就是从这以后,直到商讨结束,他的眼神都没有和Jessica再次碰上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因为姜部长的上次操作,“前后”夫妇的存留一股脑的全都播放了出去,他们自然得在7月4号之前再拍摄一部分出来。

    不过在拍摄之前,他们得开个新闻发布会,事关捐款的事情。

    事情总有凑巧,原本这是MBC甚至只是姜部长自己导演的一部戏,但是没有想到他瞎猫碰到了死耗子。

    此时朴总统有意出席华夏即将举行的“华夏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***战争胜利70周年”纪念大会。但是有观点认为华夏有意通过阅兵仪式将军事崛起宣告天下,如果总统出席这阅兵仪式,那么会给世界“韩国倒向华夏”的倾向,所以还是不出席为好。

    可是从实际利益出发,作为亚洲一带的巨无霸,无论是哪个国家都不能忽视这个经济疯狂奔跑起来的庞然大物,如果想吃它的红利,和它合作是必然之事。

    所以相关领导听到mbc有这么一回事情,便顺水推舟了一把,然后才有了现在的大阵仗:《朝鲜日报》、《东亚日报》、《中央日报》、《韩国日报》、《国民日报》、《京乡新闻》、《韩民族新闻》、《世界日报》、《文化日报》等等,几乎只要有名有姓的媒体都来了。

    徐贤俊见过的最大阵仗就是百想艺术了,但是论质量,好像没法和这次比较。

    徐贤俊望了一眼敬陪末座的朴昌勋,发现他只是老老实实的坐着,不敢高声语,恐惊天上人。

    然后他又发现原本自己这边的副部长走下了主席台,还没等他惊讶,就感觉肩膀被人拍了一下,回头一看,是自家大BOSS裴勇俊。

    “社长nim.”徐贤俊赶紧行礼。

    “行了,你小子又搞了个大阵仗啊。”裴勇俊今天有重要客人要陪的,不过文化领导一个电话打过来,要他过来露露面,给自家员工一点支持。

    裴勇俊听得一脸迷糊,啥意思,让我去给我小小弟站台?他虽然发展的还行,但也只是还行好不好?

    随后领导的解释才让裴勇俊明白,这是朴总统想要释放一个信号啊。

    既然如此,他能怎么办?那就来吧。

    “今天发言要注意点,少说少错。”裴勇俊知道自己的这位旗下艺人综艺感不错,但是什么时候说什么话,这个时刻可不能说错话。

    “是,社长nim.”徐贤俊一脸郑重的答道,他也知道今天不仅仅是他们二人的捐赠式,但是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却是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记住,少说少错,不要嘻嘻哈哈。”裴勇俊又叮嘱了一句,这才理了理西服,走上主席台,有人需要他寒暄。

    正当徐贤俊暗自琢磨的时候,Jessica急匆匆的赶来,脸上带着凝重,抓着徐贤俊的手臂第一句话就是:“捐款金额改了,咱们每人华夏10亿、韩国10亿。”

130发布会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