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小姨子大姨子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134小姨子大姨子

    教训完了这个揭自己老底的妹妹,然后Jessica才略带欣喜的道:“你怎么过来了……今天没有通告吗?”

    她原本想说公司怎么会放她过来呢,临时改口。

    “原本是有的,不过看了欧尼你们的新闻发布会,便过来了。”说到这,Krystal脸上换上笑容,挽着Jessica手臂,撒娇道:“欧尼,我看上了今年最新款的包包,你咳咳……”

    “呀,郑秀晶,你今天过来是这个意思吗?你带的还是一提卫生纸,就想换我一个包包,你怎么这么聪明?”Jessica气恼的一指点在Krystal的大脑门上。

    “欧尼,你都败家了3900亿,给我买个礼物怎么了?”Krystal直接开了大招。

    “呀,郑秀晶,你想死吗?”Jessica听到3900亿,直接炸锅了,这可是她心里永远的痛啊,而且还怪眼前这个家伙,要不是想把她的生日加上去,她现在到手的就不仅仅只有96亿了,而是2000亿啊。

    所以Jessica的眼睛红了,逮着郑秀晶就是一通狠拍。

    Krystal对欧尼打人的力道不在乎,要不是需要露出疼痛的表情来表示自己已经受到惩罚了,她都可以一边睡觉一边挨打。

    “当时要不是想把你的生日加上去,我又怎么会错失2000亿!郑秀晶你赔我。”Jessica打的自己都没力气了才收手,不过却扔然满脸凶狠的盯着Krystal.

    Krystal也想起来了,徐贤俊以前就跟她说过,他猜测欧尼选择的那个“10”,就是自己生日的月份,记得当时自己还嘲笑他是欧尼肚子里的蛔虫呢,没想到现在被欧尼证实了。

    眉毛耷了下来,这人竟然猜的那样准,啊,烦人。

    “那欧尼想我怎么赔你?是打算把我卖了吗?我可不值2000亿,再说了,这事能怪我吗?谁知道你是不是故意以我来找借口?

    徐贤俊,Jessica让你损失了3900亿,你难道不家暴吗?”Krystal直接挑拨起了二人的关系,而且两人就差2个月,所以称呼上不需要太在意。

    “呀,郑秀晶。”Jessica气的又在她的后背上打了几下。

    “家暴了啊,你刚才不是看到了吗?你要是不来,一会儿救护车就得来。”厨房里传来徐贤俊的声音。

    Krystal一愣,随即反应过来,忍不住哈哈大笑。她知道徐贤俊口中的家暴是怎么回事了,刚才看到的他胸口的样子,应该就是欧尼的杰作。

    “呀,徐贤俊你是想被教训吗?”Jessica也管不了那么多了,她感觉这期《我结》播出以后,她的暴力西卡形象会在大众的心中根深蒂固。

    “看到了没有,我还没说几句呢,她就这样了。哎,Krystal,我真的很佩服你,竟然能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,不得不说你生命力的顽强。”徐贤俊感慨的声音又传来。

    “噗……哈哈。”Krystal听到徐贤俊的挖苦直接笑出声来,虽然欧尼的脾气够火爆,但是她却是被宠着长大的,哪有这人说的如此情况。

    Jessica先是拍了大笑的妹妹几下,然后直接踩着拖鞋来到厨房,对着徐贤俊的后背就是几下。

    可惜,她的力道对于Krystal都是挠痒痒,更何况是徐贤俊?

    “我应该佩服你吧,你都知道她脾气这么火爆了,竟然还敢和她结婚,看来你做好了英年早逝的准备了。”

    外面的Krystal也不放过损自家欧尼的机会,追过来调侃。

    “没办法,既然娶了她,就得认。记得哪天我被她打死了,不要报警,就说我是自愿的。”

    “咦……”Krystal真的受不住这样的狗粮。

    Jessica脸颊发热,对着徐贤的宽阔后背又是一通捶。

    “亲爱的,去茶几上拿点绿茶过来。”徐贤俊虽然挨了这么多下,但也只是挠痒痒程度,照顾她面子的给了点反应以后,便又开始吩咐起Jessica来。

    Jessica虽然生这家伙的气,但是对于他吩咐的事情却依旧去做,不过,嘴上却不饶人。

    “要绿茶干什么?”Jessica的语气虽然生硬,但是仍然从中透露出几分好奇。

    “煮肉的时候放一些绿茶,可以很好的去味。”徐贤俊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哦,原来是这样。”Jessica恍然大悟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转过身,想要离开厨房的时候,她却发现Krystal已经站在了门口,关键是她拿着的一根黄瓜伸到了自己脸前。

    “呀!”一声尖叫,Jessica猛的后退,要不是撞到了徐贤俊,她都能再退几步。

134小姨子大姨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