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6任务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136任务

    拍摄的镜头当然不会停下,尤其是这样有爱的镜头。

    此时徐贤俊只顾忙着手上动作,也不知道该怎么分辩。

    “不准瞎想。”Jessica用眼色警告徐贤俊。

    “内,不会瞎想,都是巧合。”徐贤俊微点头,示意自己收到。

    这个其实根本就不是多大的事情,不过只是赶巧了,给人一种暧昧的感觉罢了,其实仔细想想,有什么?连间接接吻都算不上。

    “么?你们干什么呢?打什么哑谜?”Krystal当然不会老实的看火,这有什么好看的,还是看看欧尼的伤口处理比较好。不过看到二人之间的神神秘秘,她就有些好奇了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,就是你和你姐夫间接接吻的事情。”Jessica略带一丝玩笑的直接曝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么?欧尼说什么呢?”Krystal满脸惊愕,甚至伸手试探自家欧尼的脑门,看看她有没有发烧。

    “我没有发烧,刚刚你来之前,你姐夫也用唾液帮我杀菌。”Jessica拍掉妹妹伸过来的手,脸颊鼓鼓的道,好似吃醋般。

    “那只能说明我俩的常识学的不错。再说了,人家的间接接吻,都是间隔很短的时间。我这个中间还隔了水流、辣酱,哪里又算得上间接接吻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趁机描述了中间环节,有了中间环节,就没有暧昧的程度了。

    “啊,这样啊。”Krystal略微一愣,随即好笑道:“你们不要这样敏感好不好?欧尼的脸颊被我从小到大亲了好多遍,眼角也被我亲过。就像上次你们播出拍画报时,欧巴亲吻欧尼的那个位置,我肯定早早就亲吻过了,难道这也能算是间接接吻吗?这中间欧尼都不洗脸的吗?”

    这个比喻,让徐贤俊在心里暗赞了一声,好敏锐的反应速度。

    “呀,说什么呢你,你才不洗脸呢。”Jessica也是感慨妹妹的高情商,不过,这家伙是不是趁机损了我一波?

    这个小风波就这样过去。但是留在Krystal心里的,却是心有灵犀的悸

    动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这边刚刚给出信号,那边就有了回应,当天晚上华夏方面就来了消息,歌坛大姐大韩红前辈邀请“前后”夫妇前去登览天安门城楼。

    这边当然也不会拒绝,立马表明天就会过去。至于徐贤俊和Jessica二人,没有丝毫反抗余地,而且他们也没有什么不乐意的,这样的结果完全出乎他们原本的意料。二人虽然不懂ZZ,但是一个原本因为特大会议而封闭的城楼,能允许他们去参观,这里面要是没有ZZ的因素,打死他们也不信。

    韩红可是位超级大前辈,1995年就凭创作的曲目《喜马拉雅》获中央电视台音乐电视大赛铜奖第一名,然后便一发不可收拾,最后更是献身慈善事业。2012年发起并注册成立了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;同年被评为“感动华夏”候选人、第七届中华慈善奖慈善楷模。甚至最近统计的华夏慈善名人榜,她极大可能名列第一。

    而且,她还是华夏空军ZZ文工团副团长,授大校军衔。

    所以见着这位的时候,徐贤俊和Jessica二人老实的像个孩子。大佬说什么,他们附和就好了,若是问起一些关于两国的一些见解,自然是睦邻友好,合作共赢。

    第一天登城楼,然后又带着游玩了一些景点,第二天则是就近带着二人去了附近的孤儿院。既然以做慈善为借口,这一切自然是理所当然。

    来到这里就相当于来到了徐贤俊的家,若要以呆在孤儿院的时间来算,在座的哪个又比的了他?

    所以看到丝毫不因语言障碍而领着一群小鬼头玩耍的徐贤俊,韩红一行人另眼相看。明星做慈善,说白了就是用他们巨大的号召力来吸引大众加入他们,让他们像徐贤俊这般赢得孩子们的亲近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等休息的时候问起其中原由,知道徐贤俊出身孤儿院,韩红他们才恍然大悟,原来人家是到家了,难怪。

    不过,徐贤俊出身孤儿院能不长歪,那也是极其难得的。

    等到第二天晚上分别的时候,韩红示意二人以后常来这边玩,她这个做地主的一定好好招待,并表示以后在这边要是遇到了什么困难,也可以向她求助。

136任务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