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家事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137家事

    福无双至祸不单行,可偏偏第二天徐贤俊就听到另一个好消息。

    “你是说‘TOMBOY JEANS’找我代言?”徐贤俊不敢置信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准确的说是‘TOMBOY JEANS’(假小子牛仔裤)旗下的男装‘COMODO SQUARE’(科莫多广场)。”金虎昌笑着解释。

    “当然,我又不可能代言童装或者女装。可惜,不是‘COMODO’.”徐贤俊惊喜之后又带着点遗憾。

    金虎昌哭笑不得:“想什么呢,以你现在的知名度,有‘科莫多广场’就不错了,还奢望‘科莫多’?

    “你说的对,我是人心不足蛇吞象了。知足常乐,知足常乐。”徐贤俊呵呵一笑,自己是憋坏了,终于来了个好代言了。

    ‘TOMBOY JEANS’(假小子牛仔裤)在韩国的知名度可是顶级的。说起来,TOMBOY是韩国女性休闲品牌的代名词,它的定义是:独立、自由、感性,所以深受时代女性的喜爱。

    虽然是女装,但是经过38年的发展,TOMBOY已经有了一批子品牌。

    比如“TOMBOY”、“COMODO”、“TOMBOY JEANS”、“TOMKID”、“TOMBOY WIZ”、”TOMSTORY”等。

    而‘科莫多’和‘科莫多广场’的区别,简单的说就是前者高大上,后者亲民。代言费自然就不可同日而语了。

    “不过他们也有一个要求。”金虎昌又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要求?”徐贤俊对于人家提出要求,并没有感到意外。一些品牌找代言,除了人气要求外,他们看中的就是代言人和商品的亲和度了。你总不能找一个强盗代言警服,或者找一个胖子代言修身西服吧。

    “就是在代言期间,你的体重不能低于85kg.”金虎昌有点忐忑的看着徐贤俊。

    果然,徐贤俊听到金虎昌转述的条件时,眉头不由得皱了起来。

    这个要求,怎么说呢,要是他接下来的电影/电视角色定了,那么很简单,不冲突,皆大欢喜;冲突,二选一。其实现在也可以这样,先定这个代言,然后再选与之不冲突的电影电视角色。可是徐贤俊很清楚他的主职业是哪个,他不想因为做这个代言,就应付他的主要目标吧。

    “他们开出的价格是8000万,6个月的时间,要是销量提升,他们会酌情提高报酬续约。”

    金虎昌想用这个筹码来引诱徐贤俊,毕竟徐贤俊拍一部电视剧或者电影都需要3个月的时间,报酬也就这个数字。而现在只要花费三五天拍个视频就有这么多钱进账,然后还可以用这时间再赚这么多钱,何乐而不为?

    “让我想一想。”徐贤俊也很心动,8000万啊,分到手也有4000万了,怎么不动心?虽说他刚刚进账了76亿,但是这钱来的有点空,让他感觉不踏实,所以徐贤俊才会一下子捐出去这么多。

    但是这4000万不一样,拿的心安理得。

    况且,这76亿,一分分,能留在他手里的也就是3、4亿,这4000万可不少啊。

    “你最近看的那个角色不就是个30来岁的职场人士吗?他的体型保持在85kg正合适吧。这样不就是一举两得了?”金虎昌是知道《釜山行》这个剧本的,因为这些天以来,在这么多剧本中,徐贤俊对《釜山行》最上心。

    “哎,这个角色得看导演的取舍啊,他要是一意孤行的按照他心目中的形象来,那我是不愿意出演的。我现在可是在上升巩固期,可不愿意拍这样一个完全没有发挥余地的角色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叹了口气,这个角色最考验演员的细腻变化,他自信有大半的把握能处理的好,可就怕导演执拗只拍自己心目中的电影。你演员要是不符合导演的要求,开拍了他都能把你辞退,更别说是现在的试镜环节了。

    “对了,TOMBOY那边有期限吗?”徐贤俊看向金虎昌,《釜山行》试镜是在7月10号,然后一个星期的等待期,就是7月17,而今天是7月7号。

    “三天。”金虎昌苦笑点头,然后提醒道:“不过,为了表示尊重,我们得早一点给人家答复。”

    好吧,金虎昌说的够委婉,直白点说就是人家赏饭吃,咱们这边赶紧拜谢。

    “啊,头疼。”徐贤俊真的很难取舍,以前也有找他代言的,但都上不得台面,现在好不容易有了大牌子来找他,竟然因为自身原因而犹豫。

    哎,好日子过多了呀。

    “咱们手里还有其他的剧本吗?”徐贤俊看向金虎昌,决定要是有新的剧本的话先看一看,算是有个备选。

137家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