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2联合拍摄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等到徐贤俊离开,李东河叹息道:“哎,果然是一个有想法的演员,虽然有点离经叛道,但仔细想想,他说的还真有道理,你在盛世盛行的规则,在乱世尤其是生死临头,理所当然的会被打破。”

    延相昊点点头,他的动画电影中都有关于人性的一部分。他很喜欢把人性拿出来放在明面上,让观众看个清楚。但是他也只是涉及到“善”与“恶”这两个方面,没有跨过那薄薄的一层纸,说穿了“善”与“恶”只是人性的两面,只是人为的定义。等到哪天宇宙规则改变,人不会老死,只会老的奄奄一息,并且只有被人(不是被其他任何生物)杀掉,新的人族才会降生的时候,动手杀人的人,是“善”还是“恶”?

    延相昊脑海中有了很多想法,一部全新的动画正在成形。

    “没错,年轻人的想法就是新奇……哦,对了李制片,刚刚你笑什么?”右边的那人先是点头赞同,然后想到刚刚李东河的大笑,有点好奇。

    “呵呵,不知道你们对于‘朴总统有意出席华夏纪念大会’有什么看法?”李东河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反而就最近很热的话题讨论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还能怎么看,等上面博弈结果出来,我们照着做就行。”右边之人耸耸肩,在徐贤俊面前他能算是个大人物,但是在最上层的人物眼中,他就是个小蚂蚁。

    “嗯,在这件事情上,我是支持朴总统的,要是和华夏进一步的开放合作,那我们的经济会有进一步的腾飞。呵呵,也就会有更多的人看我的电影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,延相昊苦笑着摇摇头:“但是我的支持没有用啊,还是得看上面的人怎么想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事情能办成的可能性很大,国内与朴总统一直不对付的新民主党派,不会在这个事情上使绊子,甚至还会罕见的同心协力。只是,美国那边……希望朴总统这次的美国访问有个好结果吧。”

    李东河看的很清楚,虽然朴总统所在的新国家党和新民主党一直互掐,但是在涉及国家的重大利益时,他们还会携手共进的。而且,经济发展了,最大的受益者是谁?不是民众,而是财阀。这些庞然大物们也会推进这个事情。

    可以说和华夏的进一步合作发展,是绝大部分韩国人的利益诉求,挡是挡不住的,除非……

    “这小子前段的新闻发布会,就是由上面一些人安排的,你们没看到吗,随后华夏方面就把他们邀请过去了,这说明两边都有这个意向。”

    “那李制片的意思是……”延相昊眉头皱了皱,他有点明白李东河的意思了。

    看到他皱眉,李东河赶忙挥手:“导演,我可没有插手你选角的意思,你看从……算了,我刚刚升起了一个想法。你说两国真的进一步合作了,而由这个幸运小子演出的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,都可以出口到华夏吧,那边的比如酷优这类公司,可是很大方的,好像钱不是钱,是纸一样。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,要是导演感觉他的演技还行,处于备选之中,又很难取舍的情况下,可以优先考虑这小子。

    要是打通了那边的市场,以后导演你的影迷们,又岂是韩国本土这区区五千万人,那边可是15亿人啊。”

    延相昊听的动心了,他又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圣人,想到那边的大市场,再想想徐贤俊刚才的那一拍,不由得点头:“说实话,这小子的演技是有那么一丝灵性的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南浔古镇位于华夏的江浙省胡皱市南浔区。处在江浙沪的交界处,这是个明清时期的江南蚕丝名镇,是一个人文资源充足、中西建筑合璧的江南古镇。古镇内有很多名胜古迹,像小莲庄、嘉业堂、百间楼等。

    今天,徐贤俊就来到了这里。

    “Pd,你们这是搞什么?联合拍摄?”

    徐贤俊听完权PD的解释,整个人都不好了,这是啥意思?节目还能这样拍?同样内容分两个节目播放给两个国家的观众看,欺负他们不懂汉语/韩语?

    “呀,你小子就少抱怨一点吧,赶紧看节目人员的资料。”

    权PD也是一脸的晦气,他们《我结》现在可是收视破13%的综艺,没想到也有和别人同拍一个内容的一天!不过,官大一级压死人,更何况他老大的老大都捏着鼻子认了,他又能怎么办?

    不过他也想好了,就是多拍徐贤俊二人的内容,对于“多拍拍他国明星”的这类狗屁指示,他真的想问一句“他国明星里面有杰克陈吗?有Jet Li吗?有Chow Yun Fat吗?”

    没有,没有韩国民众又认识几个华夏明星?拍了给谁看?

142联合拍摄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