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8骗人(答书友游走记忆的时间万赏更,月票慢慢还)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徐贤俊的算盘打的很好,他原先决定先不拍摄影视作品,留出半年左右的时间,把Jessica训练成记忆机器人,可惜天不遂人愿。

    最近面试的独苗苗《釜山行》竟然通过了!这还怎么说?痛并快乐着?

    “呀,你现在得到的可是男主角,怎么表情是这副死样子?”

    Krystal真的很嫌弃眼前男人,这么轻而易举的拿下男主角,竟然还是愁眉苦脸的样子,这让她大费周折拿到女三的人怎么想?

    据说还是什么炒二人cp的原因,才让自己拿下女三的,哎西,真的很烦躁,要是现在在啊爸的拳击馆就好了,这么厚实的靶子不好找啊。

    “哎,我站在真的有很重要……哎,算了,挤时间吧。”徐贤俊把到嘴的话咽了下去,不过看到眼前紧握剧本的Krystal,他的眼睛蓦的一亮,有了,这不是现成的劳动力吗?

    “Krystal,你知不知道你欧尼即将作为女二参演一部电影?”

    “……咳咳……”Krystal一阵剧烈的咳嗽,口中的芒果被她不雅的吐在桌上,赶紧放下剧本,抽出纸巾把芒果残渣擦拭干净,这才满脸不信的询问徐贤俊:“女二?我欧尼?Jessica?”

    “内,女二,你亲欧尼,郑秀妍小姐。”徐贤俊跟着Krystal的断句,逐个回复。

    “是哪家钱多烧的公司这样败家?”Krystal嘴里嘀咕。

    “呵呵。”徐贤俊情不自禁的笑出来,跟自己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反应一样。

    “是HK英皇,也是你姐姐将来的经纪公司,这算是人家的见面礼。”徐贤俊道出了内情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这个手笔好大啊,不过,他们不怕欧尼把这部电影搞砸吗?”Krystal感叹一声,也是佩服这家公司的魄力。

    “呵呵,这部电影就像你们公司以前拍的《花美男恐怖事件》一样,演员都是公司旗下的艺人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说……”Krystal瞪大了眼睛,有些焦急的看着徐贤俊。

    徐贤俊没有再说,只是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哎西,我给欧尼打电话,这样的电影怎么能接?”Krystal拿过一旁的手机就要打给Jessica.

    “你打电话说什么?劝她不要参演这部电影?”徐贤俊阻止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,你……”Krystal可不是Jessica能比的,动作迅速的很,此时已经打通了电话,不过很可惜,是助理接的,说Jessica现在有活动,脱不开身。

    徐贤俊诧异的看了Krystal一眼,这丫头的运动神经真是好的出奇,怪不得第一次花滑就能夺得冠军。

    “你那么急躁干什么,听我说完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那是我欧尼,我当然着急。”Krystal没好气的道。

    “那还是我老婆呢,我不比你更着急?”徐贤俊白了Krystal一眼。

    “嘁,有本事把这话放到孙艺珍前辈面前说,你看她是什么反应?”Krystal呛了徐贤俊一句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徐贤俊还真的无话可说,也真的不敢在孙艺珍面前说。别看孙艺珍有时候纵容他,但是涉及感情,哪个女人都是小气的。

    “我不跟你吵,耐心点,听我说完。”徐贤俊按下心中的郁闷,心里吐槽眼前这个小丫头是不是那几天来了,要不然怎么像是吃了火药似的。

    “OK,你说。”Krystal心中舒畅的吐了一口气,让你做作,就该给你点教训,你个混蛋,还夫妻,“假想”被你吃了啊?

    “你看你欧尼也不是专业的演员是吧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我欧尼不是专业演员,就可以演这样必然被观众骂的电影?”Krystal不等徐贤俊说完,就顶人的开腔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你再插话信不信我把你的芒果全都吃完?”徐贤俊被她噎的一句话差点上不来,也不讲究了,右手一伸一张,直接覆盖了芒果切块的上空,他打算要是这个来了大姨妈的女人再插口一句,他就抓起剩下的芒果,全都塞进自己的嘴里。不请了,请客吃饭还被怼,犯贱呢。

    “拿开,你说吧,我不插嘴了。”Krystal伸手拍开徐贤俊的手,用牙签挑起一个芒果块,示意自己不再多话,由他说。

    “……如果你欧尼表现得可圈可点,而她又不是专业演员,你说观众们会怎么说?”徐贤俊也不抽丝剥茧了,直接拿出最核心的想法。
148骗人(答书友游走记忆的时间万赏更,月票慢慢还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