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0二王相见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“我不懂这个,你看着办,以后这就是我的彩礼了。”徐贤俊的确不关心这个,虽然他的钱花个一干二净,但这不是很快又有进账了吗,这一次,公司直接把他的片酬提高到了1.2亿,虽然跟一线二线没法比,但是在三线中,占有一席之地了。

    “你这个彩礼有点少啊,至少再翻一倍才可以。”孙艺珍略带嫌弃的撇撇嘴。

    “你把我娶进门不是更好,这可是一个人形赚钱机器,每年……以现在的行情,每年都能赚个三亿多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小鸟依人的枕在孙艺珍肩头,再加上他娘里娘气的说话,孙艺珍直个受不了,在徐贤俊的腿上狠狠拍了一巴掌,低声“嗤嗤”笑起来。

    前面的二人也都咧了咧嘴,没想到你孙艺珍的男朋友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“有了这次的捐款,以后只要不是什么大的过错,大多数国民都会站在你这边的。”

    孙艺珍虽说是和徐贤俊在谈恋爱,但是他们两个不像其他年轻情侣那样,每天都要把手机打到没电。二人的相处就好像是温水煮青蛙、水到渠成那般,舒缓、自然。

    所以一些事情都没来的及交流各自的想法,现在是一个很好的机会,不过要是没有前面的两人,那就更好了,还可以做一些羞羞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嗯,不过这以后还得需要怒那来监督,我怕外面的诱惑太多,一个不小心,就抵挡不住诱惑啊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点头,他知道自己捐款就是塑金身,虽然这个金身不是万劫不灭,但只要自己不作大死,那就没事。

    看到这男人边说还边把玩自己的左手,孙艺珍自得一笑,以男朋友的性子加自己的魅力,外面的一切牛鬼蛇神都得退避三舍。不过眉头又是一皱,今天要见的那个后辈却是个劲敌,她虽然知道自己借着大义稳压她一头,但真的借助大义压人的话,她从情感上来说就已经输了。

    还好,时间很长,近水楼台先得月,我还就不信了,这个小色鬼能不被我迷的神魂颠倒。感受着手指甲传来的温热,孙艺珍的嘴角翘得更高了。

    “对了,怒那你的电影怎么样了?”徐贤俊知道孙艺珍正在拍摄一部惊悚悬疑电影,当初孙艺珍想拉自己进的剧组就是这个。

    “马上就会开拍,想不想看看我在里面饰演的人妻角色?”最后问句,孙艺珍是贴着徐贤俊的耳朵说的,前面灯泡听不到,只有徐贤俊听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徐贤俊被孙艺珍暧昧撩人的声音搞得有些口干,她的意思是……和自己玩cosplay?

    “……”徐贤俊不说话,猛点头。

    “那就过来探班吧。”孙艺珍噙着坏笑,拍了徐贤俊一巴掌,大声道。

    徐贤俊现在的感觉就是从天堂掉到了水泥地,一脸懵逼的看着孙艺珍,这……这个……转折真牛!

    “当然,我得去查岗,看你跟帅哥是不是眉来眼去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报复性的把本该甜蜜的事情说成这般小气。

    “咯咯,那你最好天天呆在我们剧组,要不然只要你一走,我就去勾搭……唔。”

    剩下的话,被徐贤俊的唇堵到了肚子里。

    至于两个灯泡,随他们好了。

    过了好长时间,二人的唇才分开,虽然徐贤俊吻了孙艺珍,但是有人在场,这又不是拍摄现场,当然不想让自己的私密被人看了去,所以只是kiss,没有舌吻。

    孙艺珍的脸颊发烧,她这是第一次在二人面前被强吻,身子发软的同时,心中也火热了起来,恨不得现在车中就只有二人,这样就能解解馋了。

    不过,不能放过这个大胆的家伙,手摸上徐贤俊的大腿,在他软肉之处狠狠拧了一把,这一下直接让徐贤俊趴在她的大腿上,太疼了。

    “说到这个,你找时间帮我对对戏,这样我才能更好的阐释角色。”孙艺珍理了理头发,开始行使女朋友的权利。

    “……OK.”徐贤俊还能怎么样,要是说半个不字,以后被她知道自己如何帮Jessica的,那么自己会死的很惨吧。

    “怎么,听你的口气好像有点不情愿?”孙艺珍很敏感,能听出徐贤俊话里的迟疑。

    “不是,是被你拧的太疼了,一时缓不过劲来,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徐贤俊轻揉着大腿内侧,舒缓那股钻心的难受劲儿。不只是掩饰,真的很疼。

    “这不仅是个人妻,还是个妈妈角色。”孙艺珍伸手帮徐贤俊揉着,凑到他的耳边,又诱惑道。

150二王相见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