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点醒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7月22日,《釜山行》开机仪式以后,剧组的主要创作人员吃个便饭联络感情。不聊不知道,一聊吓一跳,就算是在剧中饰演徐贤俊女儿的金秀安,出道都比他早,别看人家小女孩06年出生,但是在11年的《对不起,谢谢你》中就正式出道了。徐贤俊一本正经给人家小女孩鞠躬叫前辈,逗的人家咯咯大笑。

    可是这一幕惹恼了Krystal,这个家伙真的不知羞耻,连这么小的孩子都不放过!

    在散伙之后,Krystal也顾不得别人的眼光,直接拉着徐贤俊上了她的保姆车,反正其他人都知道二人的渊源,连进剧组都靠着这家伙,还掩饰什么?

    “哎,小点劲,手臂都被你拽断了。现在我相信,在母胎之中,你就把你欧尼的运动神经抢去了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踉跄着坐好,皱眉抱怨道。

    “呀!你还有脸跟我提欧尼!”Krystal听到徐贤俊提Jessica,心中的怒气直接被引爆了出来,对着徐贤俊就是一拳。

    “说清楚,怎么了?我怎么就不能提你欧尼了?”徐贤俊挨了两拳以后,便赶忙握住Krystal的拳头,她打人是真的疼。

    “哼,前两天我和欧尼吃饭,提到你的时候,欧尼突然发脾气,说你是个混蛋,不想听到你的名字。”Krystal奋力挣扎两下,感觉没有挣脱的可能,便也不再用力,任由他握着,可是嘴上依然不饶人:“说说吧,我欧尼为什么突然这样,你骗我请客的时候她还是好好的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略过上次骗她的事情,不信的反问:“不可能吧?我又没有得罪她。”说完这话,他的眼睛蓦然变亮,神情也尽是揶揄,坏笑道:“你是不是想找回上次的场子,所以编织了这个谎话?”

    “哎西,我没有心情和你开玩笑。说,你最近是不是做了惹我欧尼生气的事情?”Krystal被这个男人气死了,她现在哪有心情跟他玩这个,要不是被他握着了手,自己真的要好好收拾他一顿。

    认真看了看Krystal的脸色,又发现她毫不避让的眼神,徐贤俊有点信了她的话。收回手,挠挠自己的下巴,徐贤俊回想最近和Jessica的交流,真的没有得罪她啊,自从那天二王相见……就没有联系过!

    “难道你欧尼不想我入主B.E?”徐贤俊只能想到这个了,毕竟B.E就是Jessica全部的心血,不想别人参合进来也能理解。

    “哎西,跟这个有……的关系,再想想,还有什么细节上得罪了她!”Krystal真的很想骂人,以前和欧尼聊天的时候,欧尼还很兴奋的表示徐贤俊能投资B.E是对她的认可。而现在这个家伙竟然这样想,脑子坏掉了啊。

    “那也没有了啊,那天艺珍怒那和前辈聊天的内容我都偷听……”

    “Stop!你是说那天孙艺珍怒那也去了?”Krystal赶忙打断徐贤俊的话,她感觉找到线索了。

    “对啊,艺珍怒那虽然去了,但是两人聊天聊的很好啊,没有说什么敏感的话题。”徐贤俊赶忙解释。

    “徐贤俊你可真行,竟然敢让她们两个见面,你不怕她们打起来啊!”Krystal也真是佩服眼前男人的胆子,平时看他精明的不像个人,关键时刻却蠢的像头猪!

    “我都说了,她们聊的很好!”徐贤俊再次重申。

    “呀!你是不是猪?!聊的再好也只是表面功夫,你知道二人心底的想法吗?也许两个人在心底都杀了对方无数遍呢!哎西,平时那么聪明的人,怎么能干出这样的事?”

    Krystal气愤的又捶了徐贤俊两拳,最后还用手指点着徐贤俊的脑袋,很想打开看看,里面到底是什么,难道人脑也有乱码一说?

    “哎西吧,我怎么忘了这一点。”徐贤俊也是突然醒悟,女人当面夸对方,转身捅刀子的事情还少了?

    “猪脑子,回去以后你就没有发现孙艺珍前辈的异状?”Krystal也是服气,这男人怎么了,突然间变得这么马虎的?

    “艺珍怒那?没有啊,她一切正常。”说起这个,徐贤俊又想起了那个美妙的瞬间,五姑娘也得看是谁家的五姑娘,感觉真是不一样。

    “么?孙艺珍前辈一切正常?”Krystal惊讶起来,见到了男朋友心里重量级的女性,竟然没有吃醋?这不是现代女人吧。

    “嗯,一切正常,甚至我们的关系更亲近了一些。”徐贤俊确定的道。

    Krystal先是疑惑,然后目光扫荡徐贤俊全身,在某个地方停留了一瞬,像是看到什么可怕的事物一样,慌忙着向后退,直到紧紧靠住车门,才脸色绯红的骂了一句:“色狼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被她的动作搞得一愣,看了看某部位,没有耍流氓啊,这么大的动静干什么?

    “神经病,你没交过男朋友啊?”

    “嘁,不像你,我10岁的时候就交往过两次了。”Krystal也感觉自己的反应有点大,静静神,反击道。

    徐贤俊听到这话,莫名的想到在酒店遇到前辈的那天,收拾心情,还是先搞清楚怎么回事的好。

    “你跟我说说,当时西卡怒那是怎么说我的?”

    “还能怎么说你,就说不想听到你的名字,你的名字让人心烦……对了对了”Krystal想到一件事,双手一拍,神色有些兴奋:“你说B.E股份的事情还真有可能。”

151点醒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