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3女人心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“咳咳,那个,还有一件事情要和你说一下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没有神气多久,想到一件事情,又不由自主的气弱了。

    孙艺珍第一时间察觉到了小男友气场的变化,而她也瞬间明白,这件事情一定和Jessica有关,要不然,这男人绝对会理直气壮。

    “说吧,你前辈又有什么事情?”手臂一用力,拉得徐贤俊的头垂下来,鼻息相闻。

    “她将要出演一部电影的女二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不会是想说你要出演这个电影吧?”孙艺珍的气息变得危险起来。

    “不是,当然不是。”徐贤俊赶忙挥手,想想自己三番两次拒绝面前女友的电影邀请,要是自己真的加入了前辈的剧组,那恐怕他一会儿就要躺着出去了。

    “她的演技不好,我答应帮她练习演技。”徐贤俊言简意赅道,只是特意弄乱了顺序,没敢说是自己强烈要求的。

    “那我的演技也不好,你也得帮帮我。”孙艺珍等徐贤俊话音一落,就娇声道,顺势还在徐贤俊嘴上啄了两下。

    女朋友如此说,徐贤俊能咋办,难道说“你一个大满贯影后不要这样”?分分钟影后教你做男友。

    “好吧,不过你要穿的性感一点。”徐贤俊想到她要扮演的角色,心中一片火热。角色扮演,总是很吸引人的。

    孙艺珍脸颊一红,拍了徐贤俊一巴掌,看了看男友,突然想到一个绝妙的注意。

    “你说,我帮你前辈练习演技怎么样?”

    听到这个,徐贤俊立马头皮发麻,你们二人见了一次面,就有这么多事情,要是再见面,那还了得,不分出生死能了结?

    “不用,Krystal说是要帮忙的,她演技虽然不怎么样,但是教导她欧尼,应该够用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,就是那个和你一起领‘特别情侣奖’的那个后辈啊。

    哎,对了,你不说我都没有发现,这可是娱乐圈中最出名的姐妹花啊。而且和你都有联系,啧啧,我男朋友的魅力可真大!”

    孙艺珍手又摸上了徐贤俊腰间的软肉,在意识到Jessica和Krystal是亲姐妹的时候,她心头突然压上了一座大山,姐妹花,可是千万男人心中不灭的信仰啊!

    “用你的小脑袋想一想,你男人不是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无敌帅哥,也不是家财亿亿的商业巨子,人家姐妹也不是什么古代来的人,各自的家财都比你男人多,你说人家姐妹二人同时看上你男人的可能性有多大?”

    早前知道Krystal有点喜欢自己,但是现在有了孙艺珍,一切都不可能了。而现在前辈虽然对自己有一点特殊情感,但也只是一点点,就像是养宠物,相处久了也是有感情的,不过,想要切割很容易就是了。

    而且想让郑氏姐妹同时把一个男人爱的死去活来,根本不可能。

    孙艺珍当然知道不可能,只是姐妹二人都和自己男人暧昧过,她自然心酸,以及莫名的危机感,就好像被二人围猎一样。

    “就算我不帮她练习演技,也有见面的时候吧,我可是全权代理了你的‘B.E’股份,以后有什么重大事情的话,我得露面的吧。”

    “到时候再说吧,那会儿说不定各自的感情都稳定了,也就不会有这么狗血的事情了。”

    两人的第二次见面,能推多后就推多后,孙艺珍在Jessica面前,真的就是一个大魔王啊。

    “好吧,我还是不和她见面了,免得又像上次那样伤了她的心。”孙艺珍最后还是打消了这个突然的念头。

    徐贤俊却是猛的盯住孙艺珍,果然,她是预料到了后果的!

    孙艺珍看到小男友锐利的目光,先是一愣,随后反应过来,给了徐贤俊一巴掌,同时凶巴巴道:“呀,这事能怪我吗?她要是不对我男朋友有想法,只把你当成很好的朋友的话,你和我秀恩爱她应该乐见其成啊。那天她生气走了,能怪我?”

    “上次分别的时候你就看出她生气了?”徐贤俊觉得女朋友说的好有道理,而且这事说到底还是怪自己,他的怒气又不由的收了。听到女朋友说上次分别的时候就看出Jessica的异样,他禁不住问出口。

    “女人很了解女人的,尤其她还是我的最强竞争者,我当然关注她。就像你说的,原本吃个饭是应有之事,可是她竟然失礼的离开。

153女人心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