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4再见面(第三更白天中午)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(补更期间:周一到周四,每日两更;周五到周日,每日3。哎,月票投给需要的作品吧,我站在看到月票,怕怕的感觉)

    徐贤俊还能怎么办,那就说呗,不过,他也不会傻不拉叽的都说,只说了自己的想法,最后在加上一句“是我画蛇添足”就足以,至于导演想法的好坏,他不予评价。

    一个剧组中,制片和导演闹矛盾的也不少,徐贤俊不知道在这个剧组中是什么样的情况,他也不想参与,只想好好拍戏,要是连这都做不到,那老实拍戏也可以,完成自己的工作,拿钱走人。

    不过他不明白,李东河这个大佬对他的态度为何这么好,千万别又是男版“徐理事”。

    李东河点头表示明白,其实他明白个屁,面试时候的提问也就是随便装个逼,没想到却是给了徐贤俊装逼的机会。李东河也是感慨这小子会做人,一句抱怨都没说,有点明白为什么和他合作过的人都夸他了,点到为止,这样的程度正好。

    “这个想法不错,你就按着这思路准备,我回去问问老延的看法。”李东河当然要问问延相昊的想法,要不是什么大事,就按这个来,延相昊这次不仅仅只拿导演片酬,最后电影分红的时候还有他的一份,你不能还守着导演那一套一成不变吧。

    徐贤俊鞠躬告辞离去,他一身事呢,不必为了一点小事太认真。

    哎,他也是堕落了,以前的打算可不是这样的,说好的为每一步作品负责呢?刚刚第四部剧就放弃原则了?

    Krystal自那天智者附体分别以后,今天还是第一次见徐贤俊。徐贤俊今天的气色很不错,没有了那天的失魂落魄,看来已经调整好了心情。也不知道他心里是如何选择的,不过应该会斩断和欧尼的那丝情愫吧?

    “嘿,最近还好吗?”Krystal很随意的在徐贤俊旁边坐下,正好遮阳伞能挡住初升的太阳。

    “还不错,还没对你说声谢谢。”不用抬头,光凭声音就能听出是Krystal。

    “不用这么客气,我也只是有感而发。”Krystal理理被风吹乱的头发,眯着眼睛问道:“我欧尼的电影你打算怎么办?”

    她是真的很纠结这个问题,给徐贤俊当完智者的那天,Krystal又打电话给自家欧尼,然后欧尼的语气惊掉了她的下巴。前几天还是吃错的小女生,现在怎么就变成落落大方的御姐了!

    不过随后的谈话还是能确定Jessica真正心思的,关于她的电影首秀,Jessica拒绝徐贤俊的帮忙!

    可是自己的演技……

    “还能怎么办,凉拌。帮前辈把这部电影搞定,我就……哎,算是还清了吧?”说到最后,徐贤俊看向Krystal,不过眼神却是没有了焦点。

    “我欧尼好像……好像不想让你帮忙。”Krystal纠结了一阵,还是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徐贤俊。

    徐贤俊先是一愣,随后不在意的笑笑:“她说不让帮就不帮啊,她的演技要是能有你这样也行。可惜她往镜头前一站,就是拍画报的架势,脸上的笑容都是毫无瑕疵的训练制式出品的,不给她改过来,还不够观众吐槽的呢!”

    Krystal忍不住皱起了眉,虽然徐贤俊说话的声音很轻,但是话里的坚决很清晰的表达了出来。她甚至都能猜测到徐贤俊这样做的意思,帮完这次,彻底两清。Krystal很乐意看到这个结果,毕竟她希望的只是欧尼能勾动徐贤俊的心,却不希望欧尼被徐贤俊勾动。

    既然现在有了不一样的苗头,那还是直接掐灭的好,面对其他任何人,她都不想面对自己的欧尼。

    可是,看到欧尼和徐贤俊的态度以后,她的第六感告诉自己,事情没有自己想象的这么简单,这其中肯定还会发生自己预料不到的事情。

    哎西,欧尼你怎么这么容易被打动?不知道男人的话不能相信吗?

    “贤俊啊,准备一下,下一场轮到你了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收拾心情,开始回想这一场戏的内容。既然导演坚持,那就听导演的好了,多么简单的事啊。

    拍摄现场,是在大邱站的出站口,临时借用。这场戏讲述的是男主通过关系搞到了一点特权,从出站口正门出去的乘客全都会被外面的军队控制,而主角可以私下从东侧门出去。同时也是在这里,女儿会给他上政治课。

    徐贤俊既然已经决定做老实人,自然不会出什么幺蛾子,老老实实跟着剧本来。OK,还算可以,标准答案。

    听到导演喊“卡”,徐贤俊便要走回去,准备下一场,导演声音又传来:“贤俊啊,我想了一下,在这种危机关头,父母应该不会给孩子太多的选择权力,何况秀安只有十岁。所以剧情改一下,你最后不要理会她的要求,把她强制抱走就好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,徐贤俊愣住了,这不是……自己的建议吗?
154再见面(第三更白天中午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