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7危险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这个样子的Jessica,徐贤俊真的没有见到过,像是……披坚执锐,神经敏感的沙场战士。

    “怒那,能不能看在我的面子上……”

    “咯咯,我们贤俊的面子当然要给,不过,你现在的面子不行,还得过两年。”Jessica听到徐贤俊的话,风情一笑,伸出手描绘着他脸的轮廓,最后喃喃的道。

    徐贤俊现在头皮发炸,为什么自己接触的女人其个性都这么强?一个利用对方来锤炼自己的爱情,一个利用自己来勾起对方的嫉妒之火!难道事业有成的女人……成熟女人,都是这样的吗?

    “对不起,我不能忙着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无所谓,你帮不帮我都成,不过你要记得职业道德,要好好做节目知道吗?”Jessica原本就没有奢求徐贤俊的帮助,但是根据游戏规则,她天生占优势。

    咯咯,真好玩。

    看到情不自禁笑出声来的Jessica,徐贤俊一个头两个大,有种被玩坏的感觉。

    不行,得瞅个机会找人商量一下该怎么办。

    拍摄继续,工作人员也从船舱里找到了烧烤工具,这一下又让气氛热烈起来。

    分组,进行钓鱼比赛。

    看到兴致勃勃的Jessica接受挑战,徐贤俊头疼的同时又感叹权pd的老奸巨猾,虽然按照比例他们二人只要钓上工作人员的1/4就好,但是他和Jessica又什么时候钓过鱼?空闲的时候要么在家睡觉要么出去游玩,哪里会像普通的白领一样,休息了刘拿着钓竿可以垂钓一天的?

    最关键的是,输了竟然还要跳舞。哎西,自己的舞蹈和歌声有的一比,完全就是啥都不会,硬尬啊。

    不过这无所谓了,正好趁着钓鱼的时候好好想想办法,该怎么解决这棘手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哇呜,第一条。”还没等徐贤俊沉下心,工作一员那边就欢呼起来。

    “啊,这么快?不过你们得钓上四条鱼才能抵得过我们的一条。”Jessica转脸看了一眼,稍稍惊讶上钩的速度,便不再过多理会。

    可是没过过久,工作人员又是一声欢呼,又有鱼上钩了。

    Jessica只是撇撇嘴,暗自感叹了一声好运气,便转头紧攥着鱼竿,希望鱼竿那一头也能传来拉力。

    她的好胜心被孙艺珍激了起来,连带着现在的钓鱼比赛都不想输。

    可是等待人家那边第三次欢呼的时候,Jessica坐不住了,嘴里不挺的祈祷,还时不时的提竿看一下有没有鱼上钩。

    “钓鱼哪有总提竿的?握着竿,感觉那头有东西再提。”徐贤俊虽然没有钓过鱼,但是影视综艺里也是看过的,他记得钓鱼不能老提竿。

    “哦,哦,原来是这样。我还以为老提竿能让鱼觉得鱼饵是活物呢。”Jessica不好意思辩解道。

    徐贤俊一愣,感觉Jessica说的好有道理,不禁点点头:“你说的也有道理。”

    “你没钓过鱼?”Jessica闻言也是一愣,她刚刚答应的那样爽快,就是把希望放在了徐贤俊身上。

    “第一次。”徐贤俊苦笑,以前哪有机会给他钓鱼啊。

    “啊,我还以为你是钓鱼高手呢。”Jessica说着,整个人趴伏在了徐贤俊的肩膀上,显然是后悔刚刚的草率。

    “那……”话还没有说完,徐贤俊就感到手上一沉,上钩了,那还有什么好说的,转动卷线器。

    “快,快,啊,上来了,好像是红斑鱼,好大,得有几十斤重吧。”Jessica现在高兴异常,终于有鱼上钩了,而且还是这么大的鱼,瞬间,她成了啦啦队长。

    “亲爱的,再加把劲,啊,快快……”

    徐贤俊也很是兴奋,这是他第一次钓鱼,就有这样的收获,左手稳稳的夹握住鱼竿,右手收紧鱼线,同时向船里面退。

    OK,大功告成。

    这条鱼被放到甲板上的时候,Jessica第一个跑了过去,用手量了量它的长度,又登登登跑到工作人员那边的鱼篓,和那边钓上的鱼比了比,脸上露出得意的笑:“我们说的4:1,是同样大小鱼的比,你们钓上的鱼太小了,8:1还差不多。”

    对于Jessica的说法,工作人员笑着点头接受,最后用重量4:1来算。

    Jessica回来的时候甚至给徐贤俊一个香吻作为奖励。要是在平时,徐贤俊当然很乐意,可是想到Jessica这个香吻的真实目的,徐贤俊就头疼。哎西,要不要跟pd说一声,剪辑的时候太过暧昧的镜头就不要播出了?

    姜还是老的辣,Jessica很快就感觉自己又被骗了。

    工作人员那边接二连三的钓上鱼来,虽然不大,但是加在一起的重量远远超过了这条红斑鱼。

    刚刚要是说只比最大的就好了。虽然失败的惩罚对她来说没什么,唱歌跳舞是家常便饭,但是失败的感觉可不好受。

157危险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