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1说事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林允儿和tiffany感觉自己出现幻听了,刚刚听到了谁的名字,孙艺珍?电影演员那个?

    “嗯,就是你们心里想的那个,得到很多演员荣誉的孙艺珍。”jessica点头,就算是从嘴里说出她的名字,都给人以一种压力。

    林允儿彻底震惊了,孙艺珍在电影圈里是什么地位,她比西卡欧尼更清楚。这位和她关系不错的欧尼就是电影圈中的常青树,而且还是最高的那几棵之一。这位欧尼还是把美貌、人气、演技结合的最好的那位,只这一点,就让爱豆出身的演员们望尘莫及。

    不过,这位欧尼的追求者那么多,怎么就选择了眼前这位呢?也没看出他有什么优点啊?

    “要是这位,我还真没有信心抢过来。”tiffany苦笑着摇头,转头看向徐贤俊:“怪不得你看不上西卡,有了这位,自然不会三心二意。”

    “呀,干嘛跟别人比,我也是很好的好不好?”jessica郁闷的瞪了tiffany一眼,真是除了喜欢粉红啥都不行的粉红猪,你可是我这一边的,可不能灭自己威风长他人志气!

    林允儿暗自苦笑,这位欧尼对她很不错,不仅教过自己演技,还介绍演员前辈给自己认识,要是西卡欧尼说的是真的,并且西卡欧尼还喜欢眼前这位的话,自己可就两头为难了。

    “你真的是艺珍欧尼的男朋友?”

    徐贤俊点点头:“如假包换。”

    林允儿不说话了,她得找个机会问问西卡欧尼对眼前男人到底是什么想法。

    tiffany转脸看向jessica,意思很明显,你怎么把别人男朋友带来了,而且这人还跟着来了,人品靠谱吗?

    jessica嘴一瘪,都是没用的家伙,听到孙艺珍就后退,她是大魔头吗?

    “我答应给他做个蛋糕的。”jessica看到二人的眼神,赶忙解释,尽管这个解释有点苍白无力。

    “……我想趁着这个空闲时间好好教她点演技。”徐贤俊赶忙解释,他真的是这个想法,要知道见的是这二位,他就要好好考虑一下了。

    “教欧尼演技?欧尼要出演影视剧吗?”对演戏异常敏感的林允儿率先问出口。

    “内,我不是要签约hk公司嘛,这个就是条件之一。”jessica已经退队一年了,此时说起这个话题没有了当时的尴尬。

    “啊,签约新公司有这样的福利?那我也过去好不好?西卡的演技都可以,我的演技岂不是更好?”

    tiffany仰天一叹,退队的jessica发展的越来越好了,说实话她内心有点羡慕嫉妒。

    “是电影还是电视剧?”林允儿现在电视剧拍摄6部了,她想试一试拍电影的滋味。

    “电影。”jessica说的虽然矜持,但是语气中还是露出一点得意。

    “啊,欧尼~”林允儿也嫉妒了,电视剧不在乎,她6月份刚结束一部华夏的古装剧。可西卡欧尼说的是电影!这让她心里怎么不羡慕?

    “呵呵,允儿也羡慕啊?”tiffany眯着笑眼,看向林允儿。

    “欧尼,这可是电影!我还一部都没拍过呢。”林允儿没有反驳,认下自己是羡慕了。

    “咯咯,允儿啊,退出少女时代吧,我们组成……嗯,加上秀晶组成三姐妹,肯定能超越少女时代。”

    jessica得意一笑,脑袋一转,想出个绝妙主意。

    “呀!jessica,你的意思是秀晶比我们其他人加起来都要厉害?”tiffany不高兴了,嘟着嘴,拍打jessica一下。

    jessica回过味来,自己和林允儿都是少时的一员,加上秀晶就超过少女时代,不就意味着秀晶比其他人加起来都强吗?想到这,不好意思的笑笑,要说的是自己也就罢了,秀晶就算了,被她们几个听到,免不了受无妄之灾。

    “欧尼要是出演电影,真的需要好好练习演技和中文。以欧尼的中文水准,需要后期配音啊。”林允儿收起玩笑,开始帮着出谋划策。以她林允儿“中文十级”的水平都需要别人配音,更不用说这位欧尼了。

    “是啊,西卡真的是……允儿你还记不记得,当年学习中文、日文的时候,我们都拼命说出来,就西卡自己捂着嘴不说,后来解释还说什么‘我知道,但我就是不……’啊,你自己做的还不让人说吗?”

    摸着被打的后背,tiffany满脸的委屈。

    “你们拼命练习又有什么用,在节目上还不是尴尬的要死,还不如不练习呢!”

    jessica有一套自己的说辞。

161说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