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2三人成虎(8.5)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“呀,你神经病啊你。”Jessica也发现了徐贤俊的眼神,狠拍了一下他的肩头。

    “呵呵,没有,只是想到电影中的一个镜头,不自觉做出来了,还请允儿怒那见谅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赶紧收回眼神,刚才听到林允儿的说笑,他心中真的有股气。要是林允儿说的是笑话也就罢了,关键是她给出的理由很正大光明:要是Jessica全程汉语原因,而林允儿的电视剧像她所说的是配音的话,肯定会引起话题的,尤其这二位一个是公司力捧的门面,一个是公司不要的弃子。但是这不在徐贤俊的考虑范围,自己不努力,还想拉着别人一起不努力?

    反正他是认定了Jessica用汉语原声的事情,不管怎么样,这个目的不能变,也不容许别人来改变,在他能力范围之内,谁伸手斩谁。

    “欧尼学汉语我也能帮一点忙,甚至我还可以做欧尼的陪练。”林允儿放下心事,开始寻找能帮的上忙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那我来做后勤好了。等我合约到了,我要投奔西卡你了。”Tiffany挽着Jessica的手臂,一脸讨好的道。

    “咯咯,那正好,咱们两个美国派对付她们这帮土妞。”Jessica得意笑了起来,也不在意人家林允儿刚刚说要帮忙的事。

    对于这位欧尼,林允儿也没有办法,兴致来了叫自己欧尼都有过,现在这样更没什么。

    “哎,郑秀妍xi,现在可是有你三位妹妹和我帮你了,你要是学不好,那可真对不起我们的辛苦了。”徐贤俊警告Jessica。

    “呀,你这人真是的,干嘛这样说?这会给欧尼带来很大压力的!”林允儿刚才还觉得徐贤俊不错,和她有心意上的共鸣,但是这一切都被那个眼神杀死了,现在对他自然没有好脸色。

    “呵呵,一个可以在巅峰时期退队经营自己品牌的女强人,你竟然把她当成温室花朵,啧啧,允儿怒那,你的眼光和你们公司选剧本的眼光一样啊。”徐贤俊不轻不重的又刺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呀,你说什么呢?”一左一右被两位妹妹揽着,Jessica站不起来,但是随手把苹果砸过来还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“欧尼,她说的没错,公司挑剧本的眼光……哎西,全韩国娱乐圈都知道,跟公司反着来就对了,公司选定的不接,公司弃之如敝履的,一定要抢到!”林允儿不仅没有生气,反而是跟着徐贤俊一起吐槽起来。

    “哈哈,没错,看看missA的裴秀智,她的这一切都是建立在《建筑学概论》给她打的基础上的。要是公司没有拒绝剧本,那这一切都是小贤的。”Tiffany也跟着一起吐槽,这个真的是一角色定终身啊。

    “”好了,不讨论这个话题了,你们洗洗手,还是帮着我把蛋糕做了吧。”Jessica没有忘记自己来这里的主要目的,拍拍手,示意林允儿和Tiffany该做正事了。

    “咯咯,既然不是男朋友,那干嘛给人家做蛋糕啊?”Tiffany老话重提。

    “就是啊欧尼,人家可是有孙艺珍前辈做女朋友的。”林允儿也跟着提醒,好男人多的是,没有必要在一棵有主的树上吊死。

    “呀,你们啥说什么呢!”Jessica脸颊羞红的教训二人一顿,然后才解释道:“我昨天……”

    从昨晚钓鱼徐贤俊为她挡伤,又讲到她拿着“自做”的蛋糕为他庆生,这才让Tiffany解惑。她可是一直压着心中疑惑的,脸上那条紫红色瘀痕真的很显眼,要不是怕失了礼数她早就问了。

    “这么说,你这是为了报答救命之恩喽。”Tiffany边洗手边凑近Jessica的耳朵:“救命之恩不应该是以身相许的吗?你俩有没有……”

    “呀,你这个这家伙想什么呢?”Jessica哪里忍得了Tiffany的疯话,对着她的后背就是一通拍。

    “欧尼,虽然孙艺珍前辈对我很好,但是如果你想把这男人抢过来的话,我支持你,他对你是真的好。”

    林允儿真的是这样认为的,以前站台支持,现在为了她的发展尽心尽力,再加上他原本的花美男容貌,以及蒸蒸日上的事业,没有理由不拿下。

    “哎西,我都说了,他不是我男朋友。”Jessica再次分辩。

    “我们知道他不是你男朋友,要是你男朋友还会说什么拿下吗?”林允儿直接堵住了Jessica的搪塞话语,然后对着Tiffany道:“欧尼,你感觉徐贤俊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很好啊,要是我有这样的男朋友就好了,爱情、事业两不误。”Tiffany也很认可徐贤俊,虽然这个家伙鬼心思多,但是印象真的很好,而且她也有点喜欢这种小坏的性格。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你们还是先把自己的事情搞定吧,现在恢复单身了,精力都没出释放是吧。”

    “咯咯,是啊,我们又不像你,被人英勇相救,想找个献身的人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呀,黄美英,你真的欠教训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在自家作蛋糕很简单,面粉、鸡蛋、牛奶、色拉油、白砂糖等原料,再加上你想吃的水果,而且这还是三个人一起忙活,速度极快。

    “如果让你们的饭知道有三个少女时代成员帮我做蛋糕,我会被嫉妒的他们分尸的吧。”

162三人成虎(8.5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