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5不堪时刻(月票第五更)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“哎西,她为什么一副皇帝不急太监急的样子?咱们在这边急得要死,她倒好,马上开拍了,竟然还这么淡定,中文台词都背会了?”

    看到游泳池另一头和Tiffany打闹的Jessica,徐贤俊就脑仁疼,这个女人呦。

    “咯咯,有你给欧尼帮忙,她自然不急。”林允儿突然间很羡慕Jessica,不是羡慕她有电影可以拍,而是羡慕她初进演艺圈就有徐贤俊这样的人帮她。要是自己刚入圈的时候,也有这样存在帮忙的话,那自己应该会走的很远吧,至少现在电影应该能拍上了。

    “有我帮忙有什么用,难道我把台词记住她就能记住了吗?”徐贤俊苦笑,“其实就算她先拍的几个镜头都不好也没有关系,只要以后拍的好就可以了。而且还能通过这样的对比,更加清晰的表现出西卡怒那的进步程度。”

    林允儿看向徐贤俊的目光又变了,刚以为他是很厉害的演员,没想到转眼之前又变成了精通公关的人精。

    这个男人有点可怕啊。

    不过自己不能对他感兴趣,不论是西卡欧尼还是孙艺珍欧尼,都是自己很亲近的人,要是自己撬墙角,那肯定会被喷死。

    哎,可惜了。

    “对了,今晚你要教欧尼演戏吗?”林允儿突然间对这事起了很大的兴趣。她想看一看徐贤俊这个有趣的人是怎么教导西卡欧尼的,这一定非常有趣啊。

    “我也想啊,不过你们姐妹不要秉烛夜谈吗?”徐贤俊一抬头,示意林允儿看向那边,林允儿跟着他指示的方向转过头,就看到两位欧尼正在水中玩的起劲。

    “咯咯,放心吧,我们姐妹虽然很久没见,有许多话要说,但正事要紧,当务之急就是让西卡欧尼记下这些中文台词。”

    林允儿决定帮徐贤俊的忙,她们聊天时间多的是,没必要在非在此刻。

    “呵呵,我就这样想的,只是不好意思说罢了。”徐贤俊坦诚了自己内心的想法。

    林允儿白了徐贤俊一眼,看着手机,突然想到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“如果按照你的这个来,那人家编剧不同意怎么办?”

    徐贤俊却是自信一笑:“你以为能写出这个剧本的编剧是有多么在乎这个剧本吗?你错了,编剧在咱们国家很受重视,但是在华夏,你把剧组人员数一遍,编剧应该排在最后。而且这部电影就是一部粉丝向电影,根本没有多强的逻辑在里面。就算是怒那把她那部分的戏份稍加改动,导演也不会说什么的。编剧只要拿到她的那份钱就好,她管剧本被改成了什么样呢。”

    林允儿回忆了下上半年在这边拍戏的感受,不得不承认徐贤俊说的有理。她心中都有一个念头,这边的粉丝向电影跟她们公司自个儿拍的电影有的一拼,只是这边的人口太多了,可以容忍这样电影的存在。而且这边给的片酬真的高,那部古装剧她就有两千万的片酬。不得不说,这个市场蛋糕真是又大又好吃。

    回过神来,林允儿却是“噗嗤”一笑:“我相信,你在韩国是绝对不敢这样的,怎么,欺软怕硬啊?”

    “怎么就欺软怕硬了呢,大家都是为了电影好,都希望有一个好票房,应该说是群策群力。”徐贤俊出言反驳,他可不会认下这个罪名。

    林允儿白了徐贤俊一眼,也没有和他继续争辩这个问题,而是拿起手机,韩汉对照着看起这份剧本,她想看一看,自己和他到底差了多少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呀,林允儿你是不是被人家勾了魂?”耳边的大声调笑加肩膀上的一巴掌让林允儿从剧本从醒过来。

    “么?欧尼干嘛那么大的力气?”林允儿揉着肩膀,嘟着嘴埋怨Tiffany的暴力。

    “我不大力一点,你都要在泳池里过夜了。”Tiffany好笑的看着林允儿:“你难道没有感觉到水温的变化?这个泳池可没有温度控制系统。”

    听到Tiffany的提醒,林允儿才感觉到周边的变化,天黑了,院子里亮起了灯,原本傍晚正合适的水温现在也有了凉意,拿起手机一看,竟然8点了,自己竟然不知不觉看了4个小时!

    “啊,他的手机电池好厉害,竟然能支持这么长时间。”林允儿决定玩水鬼战术。

    “行了,赶紧出来吧,人家小情侣正在烧烤呢,你可别掺和进去。”Tiffany出言警告。

    在一起这么多年了,彼此话里的意思都很了解。林允儿从泳池中上来,接过Tiffany手中的浴巾披上,哭笑不得道:“欧尼怎么看出我对徐贤俊感兴趣的?”

    Tiffany一指她手中的手机:“你拿着人家的手机这么长时间,我不信你只看了剧本,是不是也把人家私密的日记、视频看了一遍?”

    “哎西,欧尼你想到哪里去了?要是看视频的话,手机电量哪里会撑到现在?”林允儿哭笑不得,把手机递到Tiffany手里:“喏,这个页面一直没动,你看看。”
165不堪时刻(月票第五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