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7二三事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“行,咱们剧组要同心协力才能把工作很好的进行下去,你要和导演好好相处。我还有事,先去忙了。”

    李东河很满意徐贤俊的态度,拍拍他的肩膀,就要离去。他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呢,正在和华夏一方的人紧密接触,商谈两国同时上映的问题。也许是朴zt将要出席华夏大会的原因,以前把条件咬得很死的相关人员,此时也软化下来。当然,这其中也有一点眼前之人的功劳,看来自己选人没有选错。

    “制片,还有一件事情。”徐贤俊赶忙出声拦住李东河,他还有事情要说呢。

    “哦,有什么就说吧,我看看能不能帮的上忙。”李东河停下脚步,对于功臣,他可是很随和的。

    “我面试的时候不是有一场戏吗?就是主角和母亲讨论女儿去釜山的那场戏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盯着李东河,李东河当然记得这个事情,点点头示意徐贤俊继续。

    “我在想,既然母亲好好的,那为什么不能是她带着孙女去釜山,而一定要有工作要忙的父亲带去呢?”

    “哈哈,要是母亲带去,哪还有……”李东河听了徐贤俊的问题哈哈大笑,刚想答他,却是突然反应过来,这是针对导演的问题啊。

    “贤俊啊,我知道导演今天……”

    “制片,我说这个问题不是针对导演。”徐贤俊有些无理的打断了李东河的话,解释道:“我是希望这部电影更完美,有更多的票房。这部电影的主演是我,电影成就越高那么我能从中得到的好处越多,最好它能超过1000万观影人次,那么我也是有千万电影的演员了,以后代言选角色更有底气。

    所以制片能理解我提出这个问题的初衷吗?”

    李东河点点头,不得不承认徐贤俊说的有道理。他是主演,跟电影一荣俱荣,一损俱损。人家从这个角度提出问题没有毛病。

    “所以我希望制片能向导演提一下这个问题,虽然我是主演,但这部电影更属于导演,电影成功,导演能拿到比我多得多的荣誉。

    刚刚制片不是说我们同心协力才能拍好一部电影吗?现在就是。

    我真的希望这部电影有超高的成绩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一脸认真,他不会和导演怄气,一是他现在没有资格,二是这是无用功,三是损人不利己。他所做的,就是最利己的,同时也是最利他人的。

    “OK,我知道了。”李东河重重拍拍徐贤俊肩膀,虽然徐贤俊把自己说的很功利,但是要人人都如此功利的话,那他李东河乐见其成。

    等李东河离开之后,就像他想的那样,其他人纷纷过来聊两句,不是站队,而是表明不孤立的态度。

    等众人都来过了一次,Krystal才再次前来,隐秘的狠狠扭了徐贤俊一把。

    这一下让徐贤俊直吸冷气:“你小点劲,不用看我都知道,肯定青了。”

    “哼,谁让你骗我的,欧尼根本就没有受伤。

    英雄救美感觉很不错?”

    Krystal心中暗骂自己笨蛋,怎么就没有发现他是骗自己的呢!哼,礼物不给了。

    “听你说话的语气,你不想我英雄救美?”徐贤俊出言调侃。

    “那是你的鱼竿,它出了事自然由你负责,替我欧尼挡下它,不是你应该做的吗?”

    徐贤俊一愣,好吧,这句话竟然让他无言以对。

    “听说你们还在帕尼欧尼的别墅里泡泳池?”

    Krystal话语里充满了羡慕,她刚从日本大阪的S.M.T回来,而这家伙和欧尼却是在这样的天气泡泳池,真的太气人了。

    “嗯,那滋味真的很舒爽。哎,我自己是不买起游泳池了,要不咱们合买吧,日期的单数归你用,双数归我用。”徐贤俊不正经起来。

    “神经病。”Krystal骂出声来,不过虽然嘴上骂,但是还在心底想了想,这样好像……哎,不行,以后这家伙会是自己男朋友,还分什么单双日啊。

    哎西,一个孙艺珍还没有搞定,又来了欧尼这个大BOSS,难道是老天故意为难我?也对,经历多大的磨难,就能承的住多大的荣耀,虽然徐贤俊这家伙不算多大的荣耀,但是能把他收下当男朋友,也是值得骄傲的事情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今天徐贤俊没有住在剧组租下的酒店,因为他得和美人相会。

    一见面他就扑了上去,可惜孙艺珍伸手捂住他的嘴,另一只手把他的头一拨,仔细察看伤痕。

    在确定徐贤俊没有事情之后才松开手,看着手心的唾液,孙艺珍嫌弃的在他身上擦了擦,再然后,便是疯狂的热吻。

    徐贤俊释放一次之后才算安静下来,回味着刚刚的滋味。
167二三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