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9雨过天晴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“……那等我生日,我把自己作为礼物送给你怎么样?”孙艺珍微咬嘴唇,在徐贤俊耳边吐气如兰的道。

    这不是她临时的决定,而是她早就想好的。

    “你说的。”徐贤俊一脸严肃的盯着孙艺珍,到时候他可不想空欢喜一场。

    “如果我到时候还不给你,你可以硬来。”说道最后,孙艺珍整个人都烧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那我还真期待到时候你阻止我呢。”这句话是徐贤俊的真心话,欲拒还迎才是最撩人的。

    “……啊,还有礼物。”孙艺珍先是白了他一眼,又想起什么,离开徐贤俊怀抱,从旁边拿出一个礼盒,递给徐贤俊。

    “是什么?”徐贤俊有点好奇,毕竟这是女朋友送他的礼物,人生第一次。

    “腰带。”孙艺珍也没有打哑谜,直接告诉徐贤俊。

    “腰带?噗……亲爱的,我有一个猜想。”徐贤俊听到是腰带,直接笑出声来。

    “什么猜想?”孙艺珍感觉男朋友的这个猜想不是什么正经的话,但她还是忍不住想听,她喜欢被他色色的调戏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腰带可以捆住我的裤子,有了它我就不会随便跟其他女人上-床了。

    亲爱的,你是不是这个意思?”徐贤俊上前一步,又咬-起了孙艺珍的耳朵。

    “是又怎么样?”孙艺珍扬起布满红霞的脸,她送腰带就有这层意思,没什么好掩饰的。不仅承认下来,还夺过徐贤俊手中的腰带,一番摆弄,把这条腰带系在徐贤俊的腰上,收的跟紧,凶巴巴道:“以后你的腰带只有我能解开,谁敢动你的腰带,谁就是我的敌人!”

    “哎,傻妞,除了你解我的腰带,还会有谁解?”徐贤俊紧搂住孙艺珍,心中满是感动。

    “呀,你是说我的眼光不好,选男朋友都是其他人不要的?”孙艺珍不高兴了,满脸寒霜的盯着徐贤俊。

    “哪里哪里,其实我是一颗蒙尘的明珠,只有你看出了我的本质,早早的把我捡拾在了手里……”

    徐贤开始把自己形容的天上少有,地下无双。孙艺珍看着满嘴胡话的男友,噗嗤一笑,投入他的怀中,低声骂了句“无赖”。

    徐贤俊感到心累,女人啊……(作者也是感到心累,啥也没写就审核中)

    第二天自然是老老实实拍戏,顺便指点Krystal的演技。教导完Jessica的演技,再来指点Krystal,徐贤俊觉得自己遇到了天才。

    “你欧尼要是有你一半的天赋,那天你允儿欧尼就不会气的想哭。”看着视频中得Krystal,徐贤俊感叹道。

    “我欧尼又没有演过戏,自然很难教。”

    Krystal明天有场戏是一场群戏,1vN,讲的是“她想让棒球帅哥进来,而其他人封闭了15车的车厢门不让进”的内容。那种从失望到求助救命稻草到绝望的情绪递进有点难,经过徐贤俊点拨,她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。听到徐贤俊抱怨她欧尼,不由得出言替欧尼辩驳几句。

    “好了,你明天就按刚才那样演没问题,现在是教导你欧尼演技的时间了,晚安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挥挥手,就在Krystal张口想说什么的瞬间挂断了视频。

    “……哎西,徐贤俊你个混蛋!”Krystal气的把手机往床上一摔,胸口剧烈起伏,最后整个人栽倒在了床上,口中宛若梦呓:“欧尼,不要什么都抢好不好?”

    没过一会儿,手机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Krystal看也没看,只是凭着感觉,摸着手机滑开,有气无力道:“哦不塞油?”

    “你欧尼那边没人接电话,你打打看,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?”是徐贤俊,只不过此时他声音里充满了焦急。

    Krystal原本是不想理这人的,但是听到他说欧尼电话没人接,心中也担忧起来,刚刚升起的一丝嫉妒不翼而飞。

    “我打试试。”

    在Krystal的担忧中,她的电话被瞬间接通。

    “秀晶啊,找欧尼什么事?”是自己欧尼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欧尼,徐贤俊给你打电话怎么没接?”Krystal的心放下了大半,欧尼没事就好。

    “欧尼忙的很,什么阿毛阿狗的电话都接的话,我还做不做事了?”Jessica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傲娇。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听到欧尼把徐贤俊说成是阿猫阿狗,心里解气的同时又有些自怜,自己追求的,欧尼都看不上眼啊。

    “哦,那就没事了,刚才徐贤俊打电话给我,说你电话打不通,所以我打个试试。”Krystal解释一番,这就要挂断电话。

    “呀,郑秀晶,你少跟他来往,他就是个人面兽心的家伙。”Jessica想起妹妹这段时间和徐贤俊一起拍戏,赶紧叮嘱妹妹。

    “么?他趁着教欧尼演戏,占欧尼便宜了?”Krystal眉头皱,自己对他的心意他也看的出来,要是人面兽心,不应该放过自己啊。

169雨过天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