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殃及池鱼(第三更白天)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人在家中坐,祸从天上来。徐贤俊这几天白天时间老实拍戏,晚上则是把时间分配给了女朋友、前辈以及偶尔的Krystal.虽然有时候手忙脚乱,但总体来说既充实又快乐。

    可是金虎昌告诉他的消息,让徐贤俊从这种节奏中出来。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?S.M公司正和公司接触,欲要收购公司股份?”

    徐贤俊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个念头就是“S.M公司要找他算账”,不过随即摇摇头,自己就是一只小虾米,S.M这个巨无霸怎么会为了自己而大动干戈呢。

    “他们为什么要收购Keyeast?S.M旗下不是有S.M.CC吗?”徐贤俊不懂了。

    “呵呵,S.M.CC就是一个摆设,里面的艺人都是通过自己的关系拿到剧本的,哪有几个是S.M.CC帮着拿到剧本的?”金虎昌不屑道。

    当然,S.M.CC也不是他说的那么不堪,一些年度大戏或者相当重要的电影,他们中的主要角色竞争很激烈,大咖们单凭自身实力想拿到角色很难,因为竞争对手都是同等次的演员,这时候想要拿到角色,就要看背后的公司了。

    但是S.M.CC真的没法跟Keyeast相比,Keyeast可以说是韩国最大的演员经纪公司了,尤其是旗下还有金秀贤这样风头无二的艺人,以及日本的DA(日本最大的韩娱广播内容电台),收购了Keyeast对S.M来说好处极多。

    “呼,去年我签的合约是有五年吧?”徐贤俊揉揉脸,虽然知道人家S.M不是特意针对他,但搂草打兔子却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总得未雨绸缪吧。

    “嗯,五年,到19年11月到期。违约金一亿韩元。”

    金虎昌显然知道徐贤俊是什么意思,替他把接下来的话说了。

    “哥,你跟着我干的舒心吗?”徐贤俊想知道金虎昌的想法,他有很大的把握金虎昌会跟着他走的。

    “当然,只要贤俊不觉得我笨手笨脚,我当然要抱着你这条越来越粗的大腿。”金虎昌一直跟着徐贤俊,他的事情都了解,这位就是冉冉升起的新星,自己可不能错过。

    “哎,你说公司的几个理事都愿意吗?”既然做了最坏的打算,徐贤俊也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,和金虎昌讨论起这件事情。

    “他们愿不愿意我不知道,但是我知道裴社长一定愿意的。”金虎昌说出了他知道的消息:“他们是互换股份,听说裴社长会得到S.M公司的一部分股份。”

    怪不得,能抵抗住S.M股份诱惑的人很少吧。不过也可以从中看到S.M的决心,一上来就用大馅饼砸晕Keyeast的最大话语人。

    以后……徐贤俊想到S.M的势力,禁不住直搓牙花子,这以后还怎么混啊,这是要一手遮天吗?

    “我得找个时间和社长……艺人部长谈谈,我这不算是叛逃吧?”徐贤俊露出苦笑。

    “呵呵,不知道。”金虎昌也是苦笑。在韩国,对一家公司的忠诚可是很重要的,就算是投别家,那也是合约到期,违约的很少见。

    既然被某人连累,当然可以要求赔偿。

    “怒那,我要被公司封杀了。”当天晚上,教戏之余,徐贤俊一脸惨淡道。

    “么?怎么回事?”听徐贤俊说的认真,Jessica暂停视频,语气凝重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们公司要被S.M公司收购了。”徐贤俊声音很低沉,没有了刚才的生机。

    “你们公司被S.M收购关你……”Jessica先是疑惑,随即反应过来,嘴唇微张,眼睛斜瞟,声音娇媚的道:“你的意思是我连累了你?”

    “我自己也没有得罪S.M啊。”徐贤俊的意思很明显,我就是因为你站在了S.M的对立面。

    “那你想怎么办?要不要我一身相许?”Jessica眼睛媚的能滴出水来,葱白的手指勾着吊带裙的细肩带一点一点往下拉。

    “那是最好……啊,郑秀妍,你玩真的?”原本徐贤俊还想外调戏调戏这女人,可惜,人家玩的尺度比他大,肩带拉到一半的时候,Jessica一使劲,整个把左肩带拉了下拉。
170殃及池鱼(第三更白天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