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2真相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“贤俊啊,好好努力,你算是咱们公司为数不多可以跨国拍摄电影的艺人。要是运气再好一点,也许你就能像秀贤那样风靡整个亚洲了。”

    孙周成看着眼前的年轻人,不由得感慨,运气,这个年轻人真的不缺啊。先有天上掉馅饼的《对我》,随后就是和国民女神孙艺珍拍《橡皮擦》,紧接着竟然能替补宋康昊拿下《思悼》,而且这一切都是自己独立完成的,根本就没有动用公司的资源,你说这不是运气是什么?实力?别开玩笑了,你一个新人哪来的实力?

    “内,我会全力以赴,不负公司的培养。”徐贤俊拿着剧本,站起鞠躬。

    “嗯,我看好……”孙周成话没有说完,办公桌上的时候电话响了。他伸手向徐贤俊示意等下,接通电话:“哦不塞呦,哦……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孙周成瞪大了双眼,手中握着电话,眼睛死死望着徐贤俊。

    这小子的运气太好了吧,他的名气什么时候这么大了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徐贤俊出来的时候,神智还是有点恍惚。沃日,前辈你是牛大发了啊,原本以为你在华夏是出来乍到,自己都要小心翼翼经营,没想到你混的这么好,是我有眼无珠了。

    坐进车里,示意金虎昌开车,他自己则是掏出手机,准备向前辈,不,向大腿表示一下自己的敬仰之情。

    “怒那,对不起,是我不识庐山真面目,竟然……”刚接通电话,徐贤俊便开始了自己滔滔不绝的马屁。

    Jessica直接听蒙了,这小子在干嘛?虽然不明白,但是这人这么……市侩?的样子还是第一次见到,并不打算打断他,任由他奉承。

    还是徐贤俊自己说的口干舌燥,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把我夸成这样,是要求我做什么吗?”Jessica甜笑出声。

    “嗯!”徐贤俊先是重重点头,接着谄媚道:“怒那,以后带我在华夏混呗。没想到怒那在华夏这么厉害,还刚几天啊,竟然能让两个剧组来找我?哎,幸福的烦恼啊,都不知道该选哪个剧本了。”

    “两个剧组?”Jessica声音里充满了疑惑。

    “是啊,两个剧组。怒那也没有想到吧,可惜我只能选择一个,哎,好可惜。”徐贤俊真的感觉可惜,刚才的第二个剧本人家明确表示11月份准时开拍。正好那个时候《釜山行》也应该拍摄结束了,但是《出线》应该会开拍了吧。

    “你认为这两个剧组是我找的?”Jessica眉头抬起、眉梢下拉,成了╯□╰字。

    “难道不知怒那打招呼的?可是在华夏那边也只有怒那是我的朋友啊,况且,我也只和怒那说过求包养啊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感觉自己要乌龙了,也是,怒那要是有这样的能力,又怎么会拍《疯狂小事》这样的电影?

    “虽然我很想拥有你说的这种影响力,可是怒那真的做不到啊。嘤嘤……”Jessica在那边假哭起来。

    “哎,我还以为以后能去华夏抱怒那的大腿呢,看来这个想法泡汤了。”徐贤俊也有点失落,这么粗的一个金大腿就这样没了。

    “哎,你在华夏这么出名吗?我怎么没有感觉到?竟然有两个剧组找你。”Jessica回过神来,有两个剧组找上他,说明他的知名度很高,可是自己没有听到啊,听到的韩国演员多是李敏镐、金秀贤等人。

    “如果不是怒那,我也很纳闷,他们是怎么知道我的?难道是捐款?”排除Jessica这个因素,自己在华夏最受关注的,就是这件事情了。

    “很有空可能。”Jessica认同这个观点,最近她上的华夏综艺,明显对她感兴趣了很多,常常提及她中奖捐款的事情。这让她很庆幸当初徐贤俊的捐款提议,要不是他提出来,以自己当时缺钱的情况来说,有很大可能不会捐款,那么也就没有了现在的额外照顾。

    “那个……咳咳。”徐贤俊突然想到一事,还是现在说吧,别玩什么先斩后奏了。既然不是她帮的忙,那么现在这个时刻,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。

    “你想说什么就说吧,不要吞吞吐吐的。”Jessica听到徐贤俊的迟疑,便知道他有很为难的事情要说。

    “我脸不是受伤了吗?”徐贤俊先列出原因。

    “内,可是我以身相许你不要啊?”Jessica强忍住笑意,开始逗弄徐贤俊,她知道徐贤俊说这个,必定是有事相求,所以直接绝了徐贤俊的后路。你拿脸伤说事,我就说拿你拒绝以身相许来回应。

    果然,徐贤俊听到Jessica这话,顿时说不下去了。要是自己直接表明“我不稀罕你的身子,只想抽出点时间探班”,Jessica绝对会立马挂断他的电话,并且还会长时间的不理他。

    “唉……”
172真相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