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3聚首(第三更白天)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看到Jessica转身,徐贤俊才放下手中的刀,他还没有洗手呢。这次不仅是做给自己吃,还有别人也会吃,干净卫生是最基本的要求。

    不过等到他洗手的时候,忽的感觉眼前一暗,仔细一看,是围裙。

    转过头,看着一言不发帮他侍弄围裙的Jessica,徐贤俊心里柔情荡漾,情不自禁低头在她额前轻轻一吻。

    “想吃什么?”

    Jessica被这一吻吻去了大半的妒火,听到他问自己想吃什么,禁不住白了他一眼,以为这是酒店吗,想吃什么随便点?

    “你做什么我吃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你吃什么我做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我想吃日本松茸、HK一哥鲍鱼、威斯汀酒店百吉饼、意大利阿尔巴白松露……多米尼克克罗拉007皇家披萨、艾玛斯鱼子酱,就先这些吧。”看着不依不饶的徐贤俊,Jessica直接报出了世界顶级美食,然后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“咳咳,嫁鸡随鸡嫁狗随狗,既然你嫁给我了,就跟着我一起吃泡菜、喝大酱汤吧。”Jessica报出来的这些,徐贤俊只听说过几样,手背蹭蹭下巴,尴尬又带着点霸气的道。

    “是你一直问我要吃什么的,又不是我主动要求的。”Jessica很是解气的在徐贤俊腰间掐了一把,这才转身去忙活自己的事。

    不过,她的心情好了很多,话也多了起来,不像先前那样尴尬。

    夙愿夫妇准备的是起司,大厨是吴闵硕,在以前的一期里,他做给妻子(姜艺媛)吃过;星宿夫妇准备的是泡菜锅,不过因为制作过程中,二人不停地往里面添加食材,最终成了大杂烩。徐贤俊准备的却是很平常的参鸡汤,用韩国话说就是“以热制热”,其实内里原因是受华夏中医影响“冬病夏治”。参鸡汤本是韩国宫廷的一道食膳,不过近代以来流行于民间。

    Joy可是Jessica的后辈,别看她平时跟陆星材做节目时放的开,但是面对这位大前辈,还是有点拘谨的,面对姜艺珍,更不用说。

    当然,Jessica面对姜艺媛也一样。

    “喔,贤俊做的参鸡汤不错啊,可以开店了。”吴闵硕尝了一口,竖起一个大拇指。

    “是吗,我也尝一尝。”姜艺媛随即也是举手称赞。

    “两位前辈夸赞了,这就是家常菜的水准。”不要说Jessica,就连徐贤俊也老实起来,一板一眼,绝不出错。

    “贤俊不仅演技不错,没想到还有一手好厨艺啊。”吴闵硕又盛了一些鸡汤,他真的喜欢这个味道。

    “前辈看过我的作品?”徐贤俊有些诧异,要知道他就一部作品上映过啊,而且还是男欢女爱的电影,男人一般都不喜欢看的。

    吴闵硕点点头:“你和孙艺珍前辈的《橡皮擦》很不错,演技很自然。”

    虽然吴闵硕比孙艺珍大两岁,但却只是在06年出道,比孙艺珍晚了6年,又是在镜头前,叫声前辈应当的。

    好吧,“很自然”,徐贤俊认了,也不管他是讽刺还是真心夸奖,徐贤俊都接下来吧。

    “我很喜欢前辈的《未生》和最近的《Kill me heal me》,前辈的演技好厉害。”拍摄之前徐贤俊就了解过其他四人代表作品,以及主要成就,免得相处的时候失礼。

    “哈哈,你这么说让我有种咱们互捧的感觉。”吴闵硕笑出声来,他才不管徐贤俊是真看过自己的作品还是临时突击,只要徐贤俊现在说出了自己的作品,那就代表着对自己的尊重。

    “是啊,我们也喜欢前辈在《Kill me heal me》中的表演。”星宿夫妇这二人也是赶紧送上马屁。

    “刚刚贤俊迟到,就是去探班艺珍去了?”姜艺珍边说边看了Jessica一眼,果然Jessica动作一顿,才又恢复,继续和小碗里的豆芽做斗争。

    “内,在拍《橡皮擦》的时候就和艺珍怒那约定好了,等她拍新戏的时候,一定要去探班一次。”徐贤俊避过大雷,没有回答为什么是今天去。

    “徐贤俊前辈,能帮我要一份孙艺珍怒那的签名照吗?”陆星材突然开口。

    可是他的这句话,直接得罪了其他四人。

    Joy就不用说了,我还在这坐着呢,你竟然要别的女人的签名照?

    二位演员前辈更不用说,听到孙艺珍的名字你立马要签名,我们都见面多长时间了,也没见你向我们要签名。

    至于Jessica,纯属于条件反射,一听到孙艺珍这三个字,就像闻到入侵者气味的狮子,进入战斗状态。

    徐贤俊向陆星材打了个字眼色,示意了下吴姜二人,开口道:“好啊,我已经有艺珍怒那的签名照了,不过还没有两位前辈的,一会儿能否合个影。”

    “对对,我也是这意思。”陆星材赶忙补救。
173聚首(第三更白天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