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8挖坑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“噗,你为什么要留下当岛主?”何老师笑了出来,他感觉这个年轻人很有意思。

    “因为我不会你们陆地语言,那边有条美人鱼也不会,所以我们一人一鱼留下来当岛主,前辈你们四人各带着一条美人鱼回去吧。”徐贤俊第一次长篇大论。

    “那……今天的游戏结束了?可以回家了?”杜海涛一副傻傻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这个节奏有点快啊,我还没呆5分钟呢。”任重也是一脸的无奈。

    “呵呵,当然不。我们现在不做任何的沟通,我们大声喊出最不想解救那条人鱼好不好?”

    何老师很是淡定,看了一眼3号美人鱼谢娜,然后直接数数:“3,2,1。”

    “3号。”x3.

    “5号。”x2.

    “2号。”x1.

    2号是Jessica,喊2号的自然是徐贤俊。

    至于5号,则是吴昕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选择我?”吴昕郁闷的看着李维嘉。

    “因为我不知道你是美人鱼还是米老鼠。”李维嘉指着吴昕胸口的图案道。

    “呵呵,我数的是3和5,呵呵。”杜海涛脸上带着笑,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,却是一枪杀两人。

    Jessica瞪了徐贤俊一眼,只是这一眼一点杀伤力也没有,不,也不能这么说,女人杀人不用刀啊,一个妩媚的眼神就够了。

    “还是不要选最不想解救的人鱼了,这太伤人了,我们还是选最想解救的人鱼吧。这样剩下的人就算受伤,也有四个一起分担。”何老师感受到谢娜和吴昕的杀意眼神,换个角度来解决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“我们从徐贤俊先来,不过,你不能选择Jessica,而且你也当不了岛主。”何老师开始为难起徐贤俊。

    “那我当渔夫行了吧。”徐贤俊耸耸肩,退而求其次。

    “当渔夫也不行。”看到徐贤俊还要开口说话,何老师直接限定死:“你必须上岸、必须在陆地上谋生,而且必须不能选Jessica.”

    其他人都笑了,让何老师耍这种手段的嘉宾可不多。

    “前辈的意思是我必须从除Jessica以外的四条美人鱼中选择一条?”徐贤俊有点明白了。

    “嗯,就是这样。”何老师点头。

    “嘿,帅哥,选我吧,我在马栏山有块地,选了我,咱们就可以优哉游哉过小日子。”谢娜很是做作的向徐贤俊抛了个媚眼。

    徐贤俊听到翻译,鞠躬致谢,不过并没有选择她,而是看向了王子文:“很喜欢一号美人鱼怒那在《双刺》中的角色,女强人、雷厉风行。”

    听到翻译的话,几个主持人都愣了下,好家伙,嘉宾都开始自己宣传了啊,不过幸好,宣传的不是自己的。

    王子文却是眼睛一转,她没有想到这个韩国小帅哥竟然知道自己的作品。不过,应该就是看的简介吧。

    “你看过这部片子吗?”何老师好像想要故意为难徐贤俊,这让Jessica心里有点担忧,生怕徐贤俊在哪里得罪了这个主持人,她待在华夏的这些日子里,已经了解到这个主持人有着怎样的恐怖人脉。

    “没看内容,但是看了海报,这位人鱼怒那的扮相很是干净利落。不过……”说到这,徐贤俊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不过什么?”何老师有点好奇,难道这位要说点演技方面的东西?

    “如果这位怒那去饰演金庸先生笔下的年轻黄蓉,我想更有感觉吧,有一个词,古灵精怪,是吧?”

    何老师听完,看看王子文那双灵动的眼睛,不由得感慨一声:“你说的没错,的确合适,身材娇小、古灵精怪。”

    王子文听到徐贤俊的话,很是诧异的看了徐贤俊一眼,没想到这个帅哥刚跟自己见面,就能精准的定义自己,看来自己的设定还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“那你会选一号美人鱼吗?”何老师把话题拉回来。

    “还在犹豫。”徐贤俊应了一声,越过二号Jessica、三号谢娜,看向四号赵丽颖。

    “这位美人鱼怒那,哎,太厉害了,200亿次的播放,这个数据好吓人。”

    听到徐贤俊的感叹,赵丽颖却是眉毛微动,他竟然连自己的作品都知道。

    没错,此时由她和霍建华主演的《花千骨》网络播放次数破200亿次,单日点击4亿次,绝对是大成功。

    “怒那,你们在油管上的mv,最高播放量是多少?”

    徐贤俊突然询问Jessica. Jessica还在被200亿这个数字震惊着,听到徐贤俊的询问,她想也没想的道:“《GEE》2亿……”
178挖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