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1心思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“什么叫幼女,怒那说话注意点好不好,人家比你大一个多月呢!”徐贤俊看Jessica没有其他情绪之后,也就放开了心神,和她聊起这位禁忌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她的那张脸哪里看着比我大?”Jessica不屑的哼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徐贤俊想起一个说法,直接笑喷了,幸好他反应极快,转过了脸去,要不然,满桌的好菜都要沾上他的口水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,你笑什么,难道我说啊错了吗?”Jessica被徐贤笑的有点心慌,但依然强硬反问。

    “没,你没说错……我只是突然想到……一个说法。”徐贤俊强抑住发笑的冲动,断续着说出原因。

    “什么说法?”Jessica虽然不知道徐贤俊将要说什么,但是她的直觉告诉她,这男人接下来的话不怎么好听。

    “不化妆的时候她显得嫩,你显得……”徐贤俊不知道该不该说。

    “显得什么?”Jessica的声音冷的厉害。

    “显得老。”徐贤俊鬼使神差的说出了这句话。

    “呼……呼……”此时包间里,只有Jessica的喘气声,双眼凌厉的盯着徐贤俊,似要把这个男人大卸八块。

    徐贤俊说出这话的时候立时后悔了,自己怎么就能说出来呢,Krystal曾说最喜欢她自己的容貌,作为她的欧尼,Jessica能不一样?

    他都做好了被Jessica一碟菜盖在脸上的准备。

    不过,Jessica并没有如此做,胸口极速起伏几次,平复下情绪,抓起一边椅子上的手包、衣服等就要离去。

    徐贤俊暗道不好,要是此时放她走了,以后再让她消气,那花费的功夫可就大了。

    快速起身,绕过桌子,一把握住Jessica的手腕:“怒那,我是瞎说的。你卸妆和上妆没什么两样!真的,咱们视频练习演技的时候,要多少次你都是素颜的啊。”

    Jessica虽然奋力挣扎,但是她的力气又怎么抗衡的了徐贤俊,最后被徐贤俊紧紧搂在怀里,挣扎半天不见半分效果。

    看着那张不停张合的嘴,Jessica气就不打一处来,垫脚,仰头,一口狠狠咬在上面。

    徐贤俊再也说不下去了,刺痛、温热同时传来。

    这是他们的第一次接吻,虽然只是咬,没有吻的意思。

    徐贤俊强忍着下唇的疼痛,让她咬吧,消消气也好。不过……

    “怒那,能换个地方咬吗?我明天还要跑宣传呢。”

    虽然因为下唇被咬,徐贤俊话说的不清楚,但是Jessica却能轻易明白他话里的意思。

    慢慢的,Jessica松开嘴,伸出舌头轻舔破皮而出的血迹,一下、两下……最后,两唇相接。

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二人才分开,但是中间连接着的丝线说明他们的缠绵。

    “明天,HK片场。”Jessica也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,她此时有些不敢面对徐贤俊,匆匆留下一句话,便夺门而出。

    原本,她是打算和徐贤俊一起飞HK的,现在显然是不行的了。

    徐贤俊摸摸嘴唇,虽然火辣的疼,但是已经没有血液流出了。仰天叹了口气,男人啊,本以为是柳下惠,没想到却是西门庆。

    哎西,吃饭,辣死算球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没有最热,只有更热,原本以为湘南的23°~30°已经算热了,但是HK却是27°~30°,热的徐贤俊像是哈巴狗一样伸长了舌头,最关键的是,现在时间点是11点。

    刚跑完一个宣传,徐贤俊就赶着中午的时间来探班Jessica,毕竟下午还有任务的。

    这次是有人带着的,要不然以徐贤俊的路痴属性绝对是要迷路的。
181心思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