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3男闺蜜(女??)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“郑秀晶,你就算是想让我死,也不应该用这种手段吧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一把按住郑秀晶想要解除胸罩的动作,摇摇头,让自己清醒一些:“要是被你欧尼知道我占你便宜,她就不仅仅是咬我嘴唇的事情了,而是能把我整个嘴巴咬下来。”

    郑秀晶的脑袋有点迟钝,不知道为什么说咬他嘴巴,不过她也不管这些。而是舔舔嘴唇,有些柔媚的道:“刚刚接吻你是什么感觉?难道我的嘴唇不够柔软吗?”

    徐贤俊低着头扑哧一笑,又抬起头,让自己很是认真的看着郑秀晶:“阿尼,我不知道它柔不柔软,只闻到了一股酒味儿。唉,女人还是不要喝酒的好。”

    郑秀晶真的无语了,自己和他谈接吻的事情,他偏偏要说酒味儿,哎西八,可恶的男人。

    一道直拳,直打徐贤俊的胸口。

    徐贤俊只感到一股大力传来,然后一个屁墩坐到了地上。先是一愣,随后哈哈大笑出声:“不用你欧尼教训我,你就可以。”

    双手撑在凳子上,就这样仰头看着郑秀晶:“郑秀晶,以后网上要是传出你被家暴的消息,我是不相信的。更大的可能是,你丈夫被你家暴。”

    郑秀晶没有理他的调侃,而是一撑桌子站起来,又跪坐在地板上,双手撑在同一个凳子上,离徐贤俊很近很近,吐气声清晰可闻:“那就以酒后乱性为借口好了,而且我不说你不说,欧尼怎么会知道?”

    看着那双写满认真的眼睛,徐贤俊一个战术后撤,右手在鼻尖扇了扇:“还是算了,一股子酒味儿,我怕和你接吻的时候吐出来。”

    “哎西,徐贤俊,你想死是吧。”

    郑秀晶郁闷的要死,推开隔在二人中间的凳子,一个虎扑压在徐贤俊的身上,对他就是一阵拳头,一点力气都没有收着。

    “呀,郑秀晶,你的力气真的好大。”

    “郑秀晶,收点力气好不好,你的力气能打死人呢。”

    “怒那,手下留情呀,是我嘴贱,我检讨……”

    郑秀晶把心中的这口气出完之后,用力一按他的胸膛,坐了起来,不过这次离他有点远。她是真担心自己嘴里的酒味儿再次熏到徐贤俊,虽然知道他玩笑的成分更大一些,但是刚刚自己偷偷哈了一口气,真的闻到了一股酒臭味,现在要是有口香糖,她绝对要嚼两粒。

    “再问你一次,你要不要来场酒后乱性,我和欧尼可是亲姐妹,你可以把我当成她的哟。”郑秀晶为了诱惑徐贤俊,也算是无所不用其极了。

    “呀,郑秀晶,我看你是真的欠教训吧。”这一句话也许是真的撩到了徐贤俊的敏感神经,手一撑地就来到了郑秀晶的身边,按住她脚脖,对着她的小腿肚子就是狠抽了几巴掌,同样的,一点力气都没有收着。

    郑秀晶能从徐贤俊的力道中感受到他的愤怒,吃吃笑了:“我只是说说。幻想一下你都受不了,那将来我嫁给了别的男人,你猜他和我上床的时候,他会不会意淫我欧尼,甚至会不会意淫他把我和欧尼两个人同时摆在床上,尽情玩弄?”

    郑秀晶以为自己说完这话,必然要遭到徐贤俊更惨痛的教训,却是没想到,徐贤俊竟然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盯着她,眼睛里没有愤怒,只有认真:“这不是会不会的问题,而是一定会,甚至和你上床久了,他还会把你想象成别人。

    就算是我自己,我应该偶尔也会的吧。就像以前上学的时候意淫明星一样,从这个换成那个,免不了的。”

    郑秀晶真的没有想到,自己原本刺激他的话,竟然被他拿来探讨。吐了口气,不得不承认这个死人说的话很对,少女思春的时候,她不是也意淫过其他男明星吗?

    郑秀晶说不下去了,原本的意思是通过引诱他的嫉妒心、男人的独占心来和自己发生点亲密的事情,谁知道男人竟然会这样说。而自己要是想要引发他更大的嫉妒、独占心的话,那势必要把自己换成欧尼,不过这样还是算了。

    没想到,她不说,徐贤俊却是说了:“如果我是天选之子、如果我能心想事成,那我在拥有艺珍努力做女朋友之后,就把你收了,更过分一点,把你欧尼也一起收了,那又如何?可惜我不是,就算我是个官二代富二代、我现在都会睡了你,可惜我依然不是,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人,能有孙艺珍怒那一个人做女朋友就已经是邀天之幸了,我不会奢求同时拥有两个的。

183男闺蜜(女??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