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5说开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听到徐贤俊的问话,孙艺珍还没有从燥热中走出来,没有注意到他声音的异样,慌乱的答道:“我也不知道,应该是受电影的影响吧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虽然咱们后来玩了一段‘冷静期’的把戏,但是心中早就有了定案,这只不过是流程罢了。

    别说当时的我了,就说现在小有名气的我,依然配不上怒那你的。”徐贤俊抿了一口酒,声音更加低沉,像是解释,又像是给自己定义。

    孙艺珍这下反应过来了,这人怎么了?

    “你把咱们的关系告诉别人,别人说你配不上我了?”

    声音中既有疑惑,又有凌厉。当然,凌厉的对象不是徐贤俊,她现在巴不得全天下都知道才好,这样才能让他离不开自己。

    “没有,是我自己觉得。”徐贤俊摇摇头,又道:“怒那刚刚不是问我和Jessica前辈为什么不可能吗,这就是我想要说的。”

    “Jessica前辈把事业和感情连接在了一起,如果她想独立出感情的话,她的事业可就没了。”

    孙艺珍当然也听说过Jessica离队事件,更何况,作为敌人,她又怎么会不去了解呢?而且,她把Jessica当成磨砺时也考虑到了这一层关系,她就赌……也不是赌,而是有99%的把握,Jessica不会为了徐贤俊放弃自己的事业。

    可是虽然有把握,但是事到临头,越在意的心越急,她现在也没有这样的把握了,所以心态有点失衡。

    听到徐贤俊提起Jessica的感情和事业的关联,心态又平静了下来,是啊,以Jessica在小男人心中的地位,他肯定不会为了一己之私去纠缠Jessica的。哎西,该死的,有一天自己竟然还会庆幸Jessica在小男人心中的地位。

    “其实我当初和你谈恋爱,是看上了你的未来。

    我就赌,你的未来至少和我齐平。因为性别的关系,你有很大的可能会超过我。

    我又不想把自己嫁入豪门,嫁给普通人又没有共同语言,看你还不错,怒那就准备玩养成游戏喽。”

    孙艺珍听出了徐贤俊语气中带着的颓废,便打算从侧面鼓励他。

    男人都有软弱的时候,当他在你面前显现这一面的时候,证明你在他心里是有位置的。

    “是吗,怒那你确定我未来能大满贯?”徐贤俊虽然在心里自信满满拿影帝,但是要说大满贯,还是不容易的,这么多男明星,他现在还只是个三线呢,哪里有机会。

    “我确定。”孙艺珍肯定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徐贤俊无奈一笑,又饮尽杯中酒。他感觉再不说出来,他就说不出口了,温柔体贴,真的很好,越这样越不能耽误了。

    “其实我今天来,是要和怒那说分手的。”

    孙艺珍愣住了,先前她以为徐贤俊和Jessica上床了,做好了献身的准备,能拉回来就拉回来,拉不回来,就分手。可是刚刚一切都说清楚了啊,她现在肯定了,自己男朋友说的是真的,没有和Jessica上床。正准备着进一步深入感情交流的时候,他竟然要分手?

    “人家都是吃干抹净了再分手,你呢,我可没有被你吃干抹净啊。”孙艺珍脸上的笑容有点僵硬。

    “我和怒那谈恋爱又不是因为这事,这事是水到渠成的,又不是最终目标。”徐贤俊摇头。

    “呀,我说的是这个意思吗?为什么?刚刚不是解释清楚了吗?为什么要分手?”孙艺珍嘶吼起来,不见一点的仙气。

    “我虽然知道我和Jessica前辈不可能,但是她在我心里牢牢占据了一个位置,想撵撵不走,想砸砸不碎,我拿她没办法,如果再继续和怒那交往下去,那就是在耽搁怒那的时间。”徐贤俊的思维很清晰。

    “我不怕耽搁,就算到最后我还是失败,那我也愿意。”孙艺珍一脸的坚定。

    “怒那,你今年34岁了,耽搁不起了。”

    “呀,徐贤俊你混蛋,还说不是嫌我老?”孙艺珍都破音了,手中的玻璃杯也砸到了徐贤俊身上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嫌你老,你又当哦妈又当女友好的很,可是我怕自己到了最后还是忘不了前辈,那时候,怒那的青春还在不在?能选择结合的人更少了!难道到时候要嫁给一个60岁的老头子吗?”

    徐贤俊没管酒杯,他说这话可是下了很大决心的,哪个男人不希望有一个名气、美丽如孙艺珍这样的女人?他也想,但是做人不能这样自私,十年后,要是二人感情还不能稳定的话,孙艺珍怎么办?那会都43岁了,另一半可供选择的范围太小了。
185说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