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6只要我应得的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“内,好的,导演。”收回电话,徐贤俊一脸的凝重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孙艺珍看到徐贤俊的神情,猜到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,声音不禁低了几分。

    “没事,怒那,能不能借你家浴室洗个澡,我一会儿得去见一个重要人物,满身酒气的去见人家,有些失礼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呼出一口气,看向孙艺珍,他赶时间,所以才会如此。

    “当然可以,我去给你准备东西。”孙艺珍知道徐贤俊要见的是谁,刚刚打电话过来的好像是一位导演,挂上电话立马出去,见得人应该就是这位了。

    徐贤俊也不矫情,他和孙艺珍都赤裸相见过,自然没有必要在乎那么多,西服西裤孙艺珍随手拿了过去,知道这男人洗澡快,而且又急着去见人,想给他干洗也来不及了,只能用空气清新剂喷一下,然后再用电吹风吹。

    等徐贤俊出来的时候,孙艺珍不仅准备了口香糖、口腔清新剂,还换了一身干练的衣服。

    “你干嘛?”徐贤俊一边穿衣服一边开口询问,同时,他也闻到一股淡淡清香从西服上传来。

    这女人……哎……有缘无分。

    “送你啊。”孙艺珍答的理所当然。

    呃,看来买车也要提上日程了。他来的时候并不是金虎昌带着来的,而是自己打车,在离这老远就下车步行过来的。要是再打车过去,还得耽搁一些时间。

    不过,“你都喝酒了,怎么送我?”

    就算孙艺珍敢开,他也不敢坐。

    “我司机马上就到。”孙艺珍露出一个笑容。

    好吧,想的很周到。

    果然,也就不到五分钟,孙艺珍便接到了电话。

    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输入地址,导航。

    “是出了什么事情吗?”孙艺珍现在才问出了心中的疑惑。

    “嗯,要不然导演也不会这会儿打电话让我过去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揉揉脸,让自己更加清醒一点。

    看到徐贤俊这个样子,孙艺珍从包中取出一个喷雾剂递给徐贤俊。

    薄荷味的,够劲。

    “导演?《釜山行》?”孙艺珍眉头皱了起来,这部电影都快拍完了,能出什么事情呢?

    “不是,是《出线》……”徐贤俊把李骏导演找他拍《出线》的事情说了。

    孙艺珍听完,美目连闪,自己眼光没错,这男人在电影上应该会有很大的成就。怪不得刚刚问自己和华夏合拍电影的注意点呢,原来小男人要拍合拍片了。

    “应该是拍摄前通通气吧,毕竟两国合拍,要注意的事情有点多。事前来个聚会,相互熟悉熟悉。”孙艺珍安慰道。

    “但愿吧。”徐贤俊没有告诉孙艺珍刚刚电话里翻译的语气,不像是什么好事。

    “哎,你在剧中饰演什么角色?”孙艺珍挑起了话题,希望能让他分一点点心。

    “一位特工。他……”徐贤俊收摄心神,开始跟孙艺珍聊起了角色。但是心中担忧的念头,依然萦绕。

    等看到包厢里坐着的几个人的时候,徐贤俊肯定,出事了,要不然为什么会有律师模样的人在。

    徐贤俊一个一个鞠躬:“李导演你好,王部长你好。”其他人,他叫不出名字,只是鞠躬点头。

    王部长其实是艺人副部长,孙部长不在,徐贤俊才叫的部长。不过,为什么不是孙部长本人前来?

    “贤俊来了啊,快坐。”王副部长一副主人的姿态,招呼徐贤俊坐下。

    徐贤俊点头,敬陪末座。

    “最近贤俊可是很火的啊,《思悼》演的不错,没想到年纪轻轻就可以把英祖演的这么传神,不简单啊。”

    王副部长四十岁出头,带着一副金丝眼镜,脸上常年挂着笑容,现在也不例外,甚至更胜三分。

186只要我应得的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