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7制怒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“导演,我就想问问李政宰前辈出演这部剧的片酬是多少?”

    徐贤俊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李导演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李导演一阵语塞,他难道能说,背后的金主愿意出李政宰的片酬,而不愿意赔付他的违约金吗?

    “导演,出演这部《出线》的时候,您说制作费不够,所以我就只拿了1亿片酬,要知道在上一部影片中我可是拿了1.2亿的;随后又为了这部影片推掉了拥有2亿RMB制作费的《赏金猎人》,这足以表明我对这部戏,对导演您的忠诚。

    您现在说找来李政宰前辈出演这个角色,没问题,前辈的演技的确比我好。但是您不能说连违约金都不给我吧?我为这部戏失去的可不仅仅是1亿韩元!”

    徐贤俊现在就想把1亿韩元要到手,其他的不想。

    “徐贤俊xi,这可是你自发的行为,没人逼迫你。”一位人模狗样的律师道。

    徐贤俊根本就不理他,说再多也没用,休想把我踢走以后,还不给我补偿。

    揉揉脸,李导演沉声道:“贤俊啊,要是我把你从剧组中踢出来,你可是什么都得不到的,甚至还得补偿我们剧组的损失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一滞,没错,导演的确可以因为主演不和心意而踢人,虽然剧组会赔偿演员的误工费,但是同时,演员的声誉也毁了,尤其是徐贤俊这样正处在上升期的新人演员,没有固定的饭,人脉又少,面对一个剧组,哦,或者在加上一个吃里扒外部长的抹黑,徐贤俊以后基本上接不到任何剧组的邀请。

    “呵,导演啊,剧组都能给的起李政宰前辈的片酬,为什么就给不了我的违约金?我违约金没有前辈片酬的1/5吧?”徐贤俊还想努力一下,伏低做小一会儿,就能得到1亿韩元,不亏。

    可惜,李导演没有如他的意,只是一个劲儿摇头。

    “王部长,公司不会帮我出头的是吧?”

    王副部长只是干笑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还有个头衔‘华韩友谊大使’吗?这个应该有点用吧?”徐贤俊想到不久前获得的那个称号。

    “我们这是正常的商业行为,没有违法。”一位衣冠禽兽道。

    用法律底线来要求自己,那就是人渣。

    还有什么好说的,狼狈退出。

    这本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,强者有爱心,弱者就能活的舒坦点,没爱心,那弱者就只能自我调节了。

    “怒那呢?”回到车上,竟然没有看到孙艺珍,让徐贤俊失落的同时又坚韧起来,以前就是这样过来的,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脆弱、需要人安慰了?

    “她们剧组临时有事,需要她去一趟,所以艺珍打车先走了。”司机老哥道。

    “她自己坐车安全吗?”外面的坏人太多了,欺负了你,还让你找不到伸张的门槛。

    “呵呵,我把车牌拍下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现在给怒那打电话,你开车追过去看看,这么晚了要是司机是个不要命的,怒那吃亏咱们报复回来也晚了。”徐贤俊边说边下车。

    司机脸色一变,道:“我这就去追,不过你别打了,我打吧,这样好知道她实时的踪迹。”

    “行,要是没事,开车注意形象。”

    “OK.”

    二人都忽略了一个问题,徐贤俊可以坐在车上打电话。

    司机大概是捉急的忘了,而徐贤俊却是故意的。在出来的第一时间,他的确是想找孙艺珍寻求安慰,但是孙艺珍的不在,却又唤醒了徐贤俊心中的独狼属性,他想静静舔舐伤口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自己走到了哪里,也不知道走了多长时间,徐贤俊“噗嗤”一声笑了,这就是真实的世界啊,有什么好想的,真是文青病犯了。

    掏出手机,徐贤俊拨通了金虎昌的号码:“哥,查查国内各家经纪公司,咱们准备换地方。”

    “哦,好的,贤俊。”金虎昌虽然不解徐贤俊为什么这么着急,不过徐贤俊是老板,他说了算。

    “刚刚《出线》剧组把我开了,王副部长就在当场,不知道为什么,竟然放弃索要违约金,呵呵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深吸一口气,把原委告知了金虎昌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贤俊,过几天我就会把各经纪公司的信息告诉你。”金虎昌也是被气着了,王副部长的脑袋被门挤了吧,要不然能干出这事?

    就这样的公司,呆着干什么,早点离开吧。

    挂上电话,还没走两步,电话就响了,是孙艺珍。

    “你没事吧?”没等徐贤俊说话,孙艺珍就先开口了。

    “我没事,不过怒那,你怎么能让司机留下来等我,自己做出租车走呢?你是不是以为自己是丑八怪,不招人垂涎是吧?”

187制怒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