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8见家长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延相昊原本是想把《釜山行》做成像《生化危机》那样系列电影的,但是他又有点犹豫,不知道电影票房会怎么样,毕竟制作这样一部电影花费不小,150亿真的不是一个小数目。

    不过徐贤俊帮他下了一个决定,无论拍不拍续集,徐贤俊必须死,这人太讨厌,他只是一个演员,老老实实被安排就好了,那么多事干嘛?

    李东河当然不知道延相昊的想法,除了一些事情之外,他并不会干扰延相昊。其实就算知道了延相昊的想法,他也不甚在意,因为和华夏方面的合作已经达成,只要这第一部作品质量够硬,能帮华夏方面的公司赚钱,那么第二部作品的男主角是不是徐贤俊都无所谓了,甚至换上名气更大、吸金能力更强的明星岂不是更好?

    因为时宇(徐贤俊剧中角色)此时也被咬,马上变丧尸,所以需要化一个丧尸装,这个装虽然不像别的丧尸装那样精致、繁杂,但是也需要半个小时的时间。

    今天徐贤俊的戏份是场生死离别的哭戏,有对世界的眷恋、有对生命的不舍,但更多的是对女儿未来的担忧。

    一路走来,拉拉队女孩、棒球男孩、拳击手都已经变成了丧尸,而自己也很快就是,那么接下来的路程又有谁为她保驾护航?孕妇吗?能照顾好自己就不错了,哪里有余力照顾自己的女儿?

    就算到了釜山,釜山又会是什么样?他们中途停住的站点已经丧尸化了。可是自己无能为力了啊,就算釜山满是丧尸他又能怎么样?赶过去?怕是还会成为追逐女儿她们的丧尸一份子吧。

    再见了,我的小天使,阿爸再也不能守护你了。

    如果人有最执念、最放心不下的东西,变为丧尸以后,你依然还会记得,并往这个方向去做。就像金常务,他最执念的就是想回家,所以就算变成了丧尸,他依然没有改变,甚至还没有感觉到自己已经是丧尸了,遇到时宇的时候,抓着他,让时宇带他回家。

    同样的,时宇也有放不下的,就是自己的女儿,更确切的说,是自己女儿的安全。

    在时宇转成丧尸跳下火车的时候,时宇脑海里想的,导演安排的是:女儿降生,男主初次抱着她的画面。

    但是徐贤俊认为应该是想着女儿到达釜山站是安全的,是没有丧尸、只有人类的。这样也可以和结尾相结合,把结尾置于实、虚之间,让影片更有吸引力,也为续作留下线索。

    而且,还可以在续作中留下一个彩蛋:时宇放心不下女儿,化为丧尸以后,依然来到了釜山,寻找、保护她的女儿。

    这个想法是极好的,李东河听完之后来回走了几步,最后一拍徐贤俊的肩膀,感叹他选错了专业,应该当编剧、导演的。

    延相昊虽然很讨厌、甚至在听到这个想法之后更讨厌徐贤俊,但是他不得不承认这个想法的绝妙。更加觉得把徐贤俊写死是正确的选择,要不然续作里还有这小子,那他都不知道这还是不是他的作品了。

    徐贤俊的这场哭戏也是有递进关系的,先是呜咽,接着便是失声痛哭,眼泪长串流下,接着便是无力回天,已无力气再哭,接着便是微笑,因为脑海中见到女儿在安全的釜山站下车。

    这真的是一气呵成。

    听到导演喊“卡”,所有的人都高呼起来,主角的最大戏份一完结,那么便离杀青不远了。

    其实徐贤俊的这段戏应该留着最后拍的,毕竟是主角,由主角的戏份来收场更好一些。但是因为多方面的原因,便提前拍摄结束了徐贤俊的戏份。

    也有一部分这是“群角”电影的原因,要是像《生化危机》里女主角那样的戏份,徐贤俊当然得拍到最后。

    不过也好,正和徐贤俊的心意,他接下来有更多时间去处理自己的事情。

    但是天大最大,前辈最大,可实际上还有比前辈更大的,就是她的阿爸哦妈。

    明天就是去见女方家长的日子。虽然以前见过,但是这次去的身份却是不一样的。尤其是岳父,哪个父亲看到混小子拐走自己女儿还有好脸色的?

    为了讨岳父的欢心,徐贤俊选择了一套Winning的拳击手套。他当然不懂什么品牌的,只是在网上搜的排名,买排第一的就好了。岳母,就只买了保健品和化妆品。要是只从节目方面来说,这些礼物显得有些重,但是他们私下有交情,这便没什么了。更像是借着节目而去探访长辈。

    至于买拳击手套所需要的身体数据,自然是从Jessica那里得到的。

188见家长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