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9见家长二(月票加更第10更)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(书友们投月票随缘,但是千万别为了加更投月票了,我不认帐的。月票加更还有20章,够我写一阵了。注:作者每天更新4000字,就有6张福利月票,这个不算在加更里面的。)

    “欧尼,在你的心中,你妹妹就是可有可无的是吧。”

    “秀晶呀,是欧尼错了。你想要什么补偿,欧尼都答应你。”

    Jessica赶紧许下诺言,至于自己的损失,还是算了,现在不适合找徐贤俊报销。

    “欧尼,你驾照我都拿了一年多了,还没有一辆车……”

    “呀, Krystal你太过分了,这不是你的结婚礼物也不是你的成年礼物,你竟然问我要一辆车?” Jessica的脸一冷,就开始训斥Krystal,她可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,刚开始因为过错顺着她,但是这个丫头太过得寸进尺了,该好好教训一顿。

    “阿尼,我当然不会要欧尼帮我买一辆车,我是想着欧尼能不能把你现在开的那辆卖给我,你再去买一辆新的?”Krystal看到欧尼发怒,赶忙改口,看来欧尼心中的愧疚并不是太多,只有一点点呀。那就退而求其次好了。

    Jessica胸口起伏,瞪了妹妹两眼,这个家伙怎么想的,开自己的二手车,外界会怎么说?

    “选好新车以后,发过来给我看看,我帮你支付30%的金额,剩下的你自己付。”

    “Oh, yeah”,Krystal在心底欢呼了一声,她要的就是这个效果,原本准备花钱买个五、六千万的车,现在可以……嗯,价值一亿的进口车?

    “谢谢欧尼,谢谢欧尼。那现在我拿什么当临时礼物呢?”Krystal一边说,一边四处搜寻,不过看到欧尼床头柜上的书件,一时好奇,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呀,你别乱动。”还不等Krystal走到近前, Jessica就先一步跑了过去,一把夺过信件,塞到抽屉里,锁死,拔下钥匙。

    “欧尼,是情书?”Krystal很是八卦的询问。

    “呀,问这么多干什么,喏,这就是你的临时礼物。” Jessica随手把桌上的一个小熊玩偶摔到了Krystal的手上。

    “不是吧欧尼,你这个临时礼物也太精致了点吧?”Krystal看着手里跟一根手指差不多粗细长短的玩偶,嘴巴张的大大的,这太敷衍了吧。

    “,这又不是礼物,这是配在车钥匙上的装饰,不是要买车吗,正合适。” Jessica脑子转的极快,想都没想的给出了答案,而且非常完美。

    Krystal撇撇嘴,不过看在1亿的30%面上,还是收下了它。这次不仅不亏,还赚大了。

    “这是欧尼赔偿我的,我等会再去问徐贤俊要去。”Krystal很是兴奋,就算能让那家伙出钱500万都是一个进步。

    “呀,郑秀晶你别太过分,这钱就是给你的补偿。”

    Jessica再次决定找个时间好好教训教训妹妹,一段时间不管,都乱套了。

    Krystal耸耸肩,没有管欧尼的威胁,一拉房门便窜了出去。蹭蹭蹭的来到郑父坐的沙发旁,一屁股坐下,把脑袋歪靠在郑父的肩膀上,打算听一听她生命中两个重要的男人在谈什么,至于刚刚说的要赔偿,完全被她抛在了脑后。

    郑父对自己的小女儿可是没有什么意见,宠溺的看了她一眼,正准备继续和徐贤俊谈话,郑母的声音就从厨房传了出来:“秀晶秀妍过来帮忙。”

    她可是时刻关注着的,两个女儿一出来,她就察觉到了。

    虽然姐妹花都不愿意,但此时在镜头前,他们也不能像平时一样撒娇卖萌耍泼,只好老老实实进去。

    两个男人只是相视一笑,便继续他们的话题。

    “当初为了给她们支持,我在教授拳击之余还偷偷考了律师证(致敬《Shine》),哈哈,三年啊,你阿姨都不知道。”郑父说起以前的事情,滔滔不绝。

    “那叔叔现在也心满意足了,两个女儿都很优秀。现在是不是天天带着阿姨到处乱逛,满世界的去度二人世界,把以前失去的都补回来?”徐贤俊在旁边打趣。

    这话说的郑父哈哈大笑,一边笑还一边点头。

    一旁的权pd也是欣喜,人家女婿见岳父岳母,都是小心谨慎的样子,通常还都会带着点尴尬、紧张。可是这位呢,不仅丝毫不见紧张,反而给人的感觉很随意,竟然还敢打趣自己的岳父,这也是没谁了。

    不过他也不准备打断,毕竟特殊人行特殊事,总是看一成不变的毛脚女婿,也容易把人看烦,相反出现个另类,还能让人大感兴趣。

    厨房之中也是有摄像头的,原本郑母是打算让两个女儿做做样子就好,可是没想到,大女儿做的竟然是有板有眼,虽然动作还略显生疏,但是基本的流程、注意事项都知道,不像是旁边的小女儿,煮个米饭还要问这问那。

189见家长二(月票加更第10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