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5再次王见王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上午,有徐贤俊5%股份的寿司店包厢里坐了两个女人。

    Jessica和孙艺珍。

    “你今天来找我,是炫耀的吗?”孙艺珍的脸色并不好看,上一次二人相见,她是胜利者,脸上始终带着微笑。而今天,她是一名失败者。

    Jessica摇摇头,晃动的手中果汁,声音轻柔的道:“当然不是,今天我来,是有事向前辈相求。”

    “我有什么值得你相求的?男人都被你抢走了你还想要什么?”孙艺珍的话有些尖酸刻薄,不过,这情有可原,从敌人到手下败将到胜利者,可谓一波三折。

    “前辈和他就不应该开始。”就算是有求于人, Jessica也是有话直说。

    “呵呵,没错,他也这样说过,这段感情不应该开始。他还说,这段时间,不管是我,还是其他任何女人,只要不是你,结局都一样。”孙艺珍的脸上充满了痛苦,好不容易、极为重视的一段恋情就这样结束,真的有点不心甘。

    Jessica嘴角抿起,心中有一点得意,随即又快速收起,略显谦逊的道:“这其中的关键因素不在我,而在他,倘若那天出面帮他一把的不是我而是前辈,想必此时他也会像对我一样对待前辈。”

    “这是你想要的爱情吗?倘若有一天,他突然醒悟过来,啊,原来这不是爱情,只是一种感激。那你怎么办?”孙艺珍的脸上虽然带着笑,但更多的却是一种嘲讽。

    “我原先也像前辈这样认为的,他对我的感情就是一种感激。可是前辈,他对我又不是单单只这一种感情,还有爱恋,还有其他。” Jessica的嘴角翘起,声音明媚:“前辈,他是一个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人,他对我的感激就足以愿意为我做太多的事情,再加上爱恋,我相信,就算他背叛我的那一天,也是为了我好。”

    孙艺珍语气一滞,说不出话来。她当然也了解徐贤俊,面前这个年轻后辈说的不错,徐贤俊就是这样一个人,而且还是恩怨分明的人。要不然也不会放着自己这块即将到口的肥肉不吃,而狠心的、毅然决然的离开。

    “呵呵,你不是有男朋友吗?怎么还抢别人的男朋友?”孙艺珍想说出更恶毒的话,但是她的教养不允许。

    “……男朋友?呵呵……” Jessica的笑声里充满了自嘲。

    孙艺珍的眉头一跳,怎么?是发生了情变?

    “原本不想说的,不过今天相求的事情跟这个有点关系。” Jessica握着杯子的指节有些发白,把伤疤揭开给仇敌看,伤上加伤,不过有所求也只好如此了。

    “B.E品牌的股份,在贤俊没有入股以前,只有三个持股人,我、他、还有另外一个投资人。我拥有品牌的45%股份,他有25%,另一个他介绍的投资人有30%,原本以为,我和他加起来70%的股份可以牢牢把控B.E,可谁知道……”说道这, Jessica眼圈泛红。

    孙艺珍看到她这样,心中有了猜测,不禁同情起眼前的女人。二人相比,徐贤俊连她身体便宜都不占,而另一个,却想连骨带皮把对面女人吃下去。不知道自己和她,哪一个更悲哀一点。

    “人家才是一伙的,55%的股份把控一切。”Jessica声音里充满了愤恨。

    “什么时候发现的?”孙艺珍说不上幸灾乐祸,甚至有一点同为女性的同仇敌忾。

    “还是贤俊入股的时候发现的,我原以为每人都拿出2.5%来,可是第三投资者却提出了异议,不愿意拿出这么多,说是看好B.E的将来。呵,B.E怎么样我不知道?半死不活,能早抽身不是更好?最后只好我拿出3.5%,他拿出2.5%,第三投资者拿出1.5%.剩下的,他们加起来正好是51%(商业不懂,只知道51%绝对控股权)!”

    “的确。”孙艺珍在心中默默一算,还真是这样,而这个数字就让人浮想联翩了。突然想起一事,眉头皱起:“你的品牌半死不活,那这一年还有33.3%的增值?还以400亿的估值来算?”

    “咯咯,33.3%怎么了?你信不信就是以100%增值、600亿的估值来算,贤俊依然会投?” Jessica得意的瞟了孙艺珍一眼。

    “……贱人!”孙艺珍看着对面女人脸上的那个得意笑容,忍了又忍,还是没人住,脏话夺口而出。

    “咯咯……” Jessica被骂非但不生气,反而畅快的笑了,这是胜利者对失败者的宽容。

    孙艺珍胸口起伏,死死压抑着心中的冲动,她真的真的真的很想把手中的果汁泼在那女人的脸上!

    笑了好一会儿,Jessica才停下来,擦擦眼角的眼泪,不知是哭还是笑的道:“给你说一点让你解气的,其实到了这一会儿我还是没有什么感觉,你也知道,我也有一笔钱,想投进去。毕竟这个品牌算是我这前半辈子的最大心血,我当然希望它能有些起色。”

    Jessica说到这,一口气喝掉手中的果汁,重重的把杯子墩在桌上,看像孙艺珍:“前辈,再来一杯。”
195再次王见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