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7劲敌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“90%,400亿估值的90%,这个价格已经很高了。我男朋友要是个省心的,我绝对不会收购b.e的股份。你应该知道我男朋友和那女人的渊源。”

    孙艺珍一口定下。

    “没问题,转让之后,我还可以假装是股东,等孙小姐什么时候觉得可以公开了,我再告诉他俩。”

    300亿,360亿,20%的收益,已经够了,刘瑞江满脸喜色。

    咯咯,10%的辛苦费……不,这份股份留着,等哪天心情不好的时候,恶心恶心那女人也好,哈哈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91,92,93,徐贤俊,仰卧起坐还差7个你就完成整个训练项目了,94,加油,还有6个……”

    徐贤俊感觉自己就要炸了,他此时脑海中只想着做一个,再做一个……终于,他在一次躺下之后没有起来。

    他现在只知道呼吸,整个人都燃烧了起来,热!热!热!

    “不错,不错,101个,‘3百’项目完成了,现在开始睡觉。”

    听到教官的话,徐贤俊也不管了,直接呼呼大睡起来,不止是他,旁边三个室友也都呼声震天。而四人身边各有一位按摩师开始按摩,当然都是男的,年龄都是40岁以上。

    “人家豪门公子过来体验体验生活罢了,这小子过来干什么?”一个按摩师开腔,声音不小,但是他们不担心吵醒入睡的几人。要说对人体的了解,真正的按摩师不比谁差。

    “演戏啊,因为角色需要,所以过来体验一下特种兵的生活。”徐贤俊的专职按摩师道。

    “哦,那这年轻人不错,知道体验生活了,没有把我们当猴子耍。”又一按摩师接口。

    “呵呵,何止不错,别看人家年纪小,但是演技相当好的,演朝鲜时期的英祖演的很好。”专职师傅一边用力,一边和同事显摆起来。

    “他是那个徐贤俊?”另一按摩师道。

    “老王你认识他?”

    “我看过《思悼》,也知道英祖是一位年轻演员演的,但是现实中人长得啥样我不知道,原来是他啊。”老王道。

    “《思悼》?是电影吗?”一按摩师问。

    “嗯,很好看,这小伙子演的不错,是个有生活经验的人,不是那些花里胡哨的娘们。”

    “人家那叫爱豆,什么娘们!”

    “呵呵,他们过来训练一个月,我就承认他们不是娘们!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一个月花费多少钱吗?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徐贤俊从训练营回来的时候,黑了,瘦了,那个花美男又回来了!不过,是从煤炭山里回来的,当然,还没有黑到这个程度。

    其他先不管,先睡上一觉再说,不过得定好闹钟,明天还要去试镜呢!

    徐贤俊万万没想到,面试场地的门口都有记者,最关键的是,他们在看到他过来的时候,全都刷刷的来到了他身边。

    “徐贤俊xi,可以说一下你和孙艺珍的恋情吗?”

    “徐贤俊xi,可以说一下你和jessica什么时候假戏真做的吗?”

    “徐贤俊xi,孙艺珍和jessica二人是为你争吵吗?”

    徐贤俊被眼前的长枪短炮打蒙了,这是什么情况?

    他们怎么知道我和艺珍怒那的恋情?他们怎么又知道我和西卡怒那的恋情?

    这种曝光在太阳底下的无处躲藏感还没有过去,一个更大的现实砸晕了他。

    艺珍怒那和西卡怒那吵架?什么时候的事情?

    该死的,金虎昌这些事情你为什么不跟我说?

    金虎昌暗叫苦也,虽然徐贤俊是昨晚回来的,但是自己早就接到了他的指示,不要来打搅她睡觉。而且他昨晚还有家事要处理,刚才来的路上想着家庭事情呢,竟然忘了和徐贤俊说这事!

    天大的失误啊!
197劲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