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黑手(书友打赏更)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“我当然要把一切都掌握在手中,自然也包括你。”权宁一得意的笑了,甚至还前倾身子,伸出手臂,用食指轻巧的勾起Jessica的下巴。

    “你当时对我有多少感情?”Jessica 由他挑着下巴,一段恋情的终结很正常,但是她不希望这恋情刚开始的时候是带着别的目的的,尤其是金钱!

    “对你的感情……有三分吧,毕竟你的身材这么火辣……”权宁一的手开始轻轻抚摸这张熟悉的脸。

    “啪”的一声,Jessica直接拍打掉他的手。眼神冰冷,自己当初怎么就瞎了眼,看上了这个男人。

    “我当初要不是急着创立个人品牌,应该能看透你这个人面兽心的家伙。”

    “对,我就是利用了你的急迫心情,你这人,脑子不太够用。”权宁一用手指在自己的太阳穴处画着圈,一脸的嘲讽:“就像现在这样,光顾着恋爱了,连退团才建立的品牌都不要了。哦对了,你其他资产也在我的手中,我的手指只要那么动一动,你的这些钱都会变成垃圾股票、基金,瞬间一文不值。哈哈,Jessica,你怎么就敢这样做呢?真的是烧坏了脑子?”

    “我已经向相关部门申请,说要进行和你财务分割。并且表明怕你一气之下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情,损害我得财产,所以你现在的一切都是冻结状态。”

    Jessica一脸的得意。

    权宁一不信邪,拿出手机,打开各个软件一看,果然,都处于暂时冻结状态。

    “贱人!婊-子!Jessica你想玩是吧,那咱们走着瞧,刘瑞江和我手里的B.E股份加起来可是超过51%,呵呵,你的心血?吃屎吧你!”权宁一脸上扭曲的厉害,他没有想到Jessica真的走到了这一步,这女人有多么看中B.E他是知道的,可是此时竟然为了一个男人愿意和他鱼死网破!

    “咯咯,你可以给刘董事打个电话。看看他怎么说?”Jessica一脸的痛快。

    权宁一看到Jessica这幅样子,心中有不好的预感升起,这个女人该不会是……

    拨通电话,迫不及待的道:“哥,你的B.E股票还在吗?”

    “在啊,怎么了?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。”电话那头传来了刘瑞江的笑声。

    听到这话,权宁一的心放回了肚子,刚想说几句挂上电话,继续嘲讽Jessica的时候,就听Jessica道:“刘董事,我是Jessica,现在我和权先生在摊牌。”

    权宁一一愣,这话是什么意思?二人的事情告诉不想干的人干嘛?

    “哦,这样啊。那什么,Taylor,我把我的B.E股份卖了,你也知道,最近我的其他生意陷入了困难,急需一笔钱。所以……那就这样,以后有机会吃饭。”说着,刘瑞江便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“哥,哥,哥……”权宁一叫声还没停那边就已经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“咯咯,你再叫也没有用。哈哈,权先生呀权先生,你还有什么好招数吗?尽管使出来,我都接着。”郑秀妍畅快的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权宁一有些失魂落魄地坐下,他能拿捏郑秀妍的,也就这两样了,至于说床照啥的,他是没有的。

    不过,好像又想到什么,呵呵的笑了起来,看向郑秀妍,一脸的得意:“郑秀妍,你不是喜欢那个小白脸吗?呵呵,你应该问问他,他最近的电视剧合同有没有收到?”

    郑秀妍的脸色一变,冷声问道:“你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权宁一看到郑秀妍的神色,哈哈大笑起来:“没什么意思。哦、对了,他以前有没有和你聊过合拍片的事情?”

    听到这话,郑秀妍想起来了,她和徐贤俊还真的聊过合拍片的事情,不过最后徐贤俊告诉他因为年龄的关系,他没有拿到角色。

    看到郑秀妍一脸若有所思的样子,权宁一笑的更大声了:“看来你是知道合拍片事情的。哈哈,他都跟人家剧组签约了,可是没想到在离开拍没几天的时候,他就被剧组辞退了。

    哈哈,郑秀妍,你知道为什么吗?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郑秀妍的声音冷的可怕。

    “因为我。”权宁一伸手一指自己,得意的道:“因为我。不过我只是在其中稍稍动了一点手脚。说动了李政宰的经纪公司,让李政宰去竞争这个角色,然后我又在华方运作了一下,让投资方愿意为李政宰多出点钱。哈哈,这还不是最让我得意的,想不想知道我最得意的是什么?”

    Jessica冷着一张脸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权宁一看到这张脸,更得意了,笑的声音更大:“剧组辞退你的小情人没有赔违约金!没有赔违约金!哈哈,多么讽刺、多么痛快的事情啊!因为导演说如果他不同意,那么导演就会在拍摄的过程中找理由辞退他!哈哈,可以想象你小情人当时是多么憋屈!明明是别人的不对,他却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!哈哈……对了对了,还有……”
200黑手(书友打赏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