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3释放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进入夜店,里面最惹眼的就是有一个超大的舞池,此刻已经挤满了人群。舞池中间又有一个圆形的凸起,应该有几十、近一百平米,上面正有七、八个俊男靓女在领舞。

    徐贤俊直接要了一个卡座,这样不论是对他的身份、还是接下来的猎艳都比较有利。

    说是猎艳,但是几个过来搭讪的女人都被他拒绝了,理由嘛,没有jessica好看!

    酒喝的有点猛,再加上这灯光闪烁的气氛,徐贤俊没过多久就已经有了3、4分的醉意,但也就是这样的状态,才最让人心神松弛。

    就算是坐在座位上,徐贤俊也禁不住的扭起了身体。

    心中想的越多,现在就越想麻醉自己,到了最后,甚至升起了一丝破坏、毁灭的欲望。

    这要发泄出来,要不然,负面情绪越积越多,最后整个人就会爆掉。

    起身,跟着人群扭动身体,脑袋放空,让身体自由支配。

    渐渐地,离高台越来越近,这里的人也更加的奔放,尽情的舞动身体。

    这个凸起的高台离舞池只有1.5米,这个高度对于从训练营出来的徐贤俊来说毫无压力,手一撑、脚一蹬,就蹿了上去。然后继续自己的舞动。

    台上的几人吓了一跳,不过随即又继续扭动身体,把人赶下台的事情有专人干。这不,远处看到这个情况的保安们已经向着这边过来了。

    徐贤俊此时并没有带着墨镜,虽然脸部的肥肉瘦下来,让脸部有了较大的变化,但是《思悼》带给他的热度还没有完全消散,加上记者在他试镜时的大幅报道以及《我结》新一期的播出,让一些客人还是认出他来,呼喊、口哨声络绎不绝。

    这让挤进来要动手的保安面面相觑,纷纷把目光投向自己的头,头木通过对讲机说了几句,便一挥手,示意撤退。

    明星上高台跳舞对于提高夜店气氛有极好的促进作用,当然不能赶下来。

    徐贤俊听到呼声,非但没有收敛,反而是举起双手挥舞着,示意大家一起来,这让尖叫声更是多了不少。

    今天打碟的是金孝渊,同作为明星,抬头不见低头见,再加上她不像团队里的其他人要么演戏、要么唱歌,她未来的路都想好了,要么当舞蹈老师,要么当一个dj,现在过来兼职体验一下,也是蛮好的。

    原本高台上多了一个人金孝渊并没有去在意,毕竟每天喝多了的人比比皆是,撒酒疯的也不少,反正有保安处理这种事情,她只管做好她的dj.

    但是听到人群起先嘈杂,继而整齐的呼喊声,心中有些好奇。

    “徐贤俊?是自己想的那个人吗?”

    转脸一看,还真是这个人。

    对于徐贤俊,金孝渊还是了解的,最初是krystal《对我》,加上她也喜欢看《rm》,徐贤俊够作的那集她当然也看了,记得看完之后,还曾发短信调侃西卡有这样一个妹夫要受苦了。

    接着便是被允儿拉着一起看的《橡皮擦》,她是没想到和krystal一样大的徐贤俊竟然有这样好的演技,脑海中有了新的认识,很不错的一个年轻演员。

    接下来就是西卡退队,每次爆出西卡签售会的时候,总会有徐贤俊的身影,这让她心里有点不是滋味,既怨西卡,又怨公司,难道就不能好好谈谈吗?但同时有些感激徐贤俊,自己这边八人,而她孤身一人,有这样一个人陪着,很好。

    再之后就是和西卡一起出演《我结》了,印象最深的就是冰淇淋藏戒指的事情,让她笑了好几天。

    最后,就是《思悼》了,因为西卡的关系,就去电影院支持了一下,这下她可被镇住了,这人的演技这么厉害的吗?

    徐贤俊好像也感受到了这束目光,转身看过去,发现是金孝渊,脸上露出大大的笑容,用力的向她挥手。

    要说在少时团队里,哪一个和jessica最没有利益纷争的,真的要数这位了。出道前的no.1,出道后的no.9,金孝渊已经被磨的没了心气。

    爱屋及乌,对这位,徐贤俊更亲近一点。

    看到徐贤俊挥手示意,金孝渊也是挥手回礼,一会儿要是有时间,得和他和一杯。

    台下有些是s??ne,见到二人的交流,又是一阵尖叫。

    在他们的心中,此时此刻,徐贤俊=jessica.

    或许是心情好,金孝渊换上了更嗨的曲子。

203释放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