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7痛苦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“没事,你要是有能耐,就把我和欧尼一起摆在你的床上。就像你今天摆弄我一样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看到这条短信,放松的同时又有些哭笑不得,这女人可是什么话都敢说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推卸责任,我感觉我这样,应该是在酒吧喝的酒有问题。”

    krystal吹出一口气,银牙轻咬,快速的发过去一条信息。

    “以后不准再去夜店、酒吧!要不是我把你带走,你现在都不知道躺在哪个女人的床上!或许那个女人重三百斤!又或许你被人拍了裸照,你以后就随叫随到吧!

    还有,有些男人可是喜欢男人的,也许你第二天睁开眼睛的时候,发现你正依偎在满是胸毛的怀里!”

    徐贤俊呲牙,光是想想就够可拍了的。krystal虽然说的恶毒,但这事还真有发生的可能,或许那才是最坏的结果。

    “今天去酒吧喝酒,就是因为和你欧尼说分手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似乎进入了男友状态,把感情经历交代清楚。

    看到这条短信,krystal一时没了言语,但是心中更踏实了一些,不仅知道了这混蛋和欧尼的真实关系,还确定了他们是分手状态,这就表明以后二人复合的可能几乎没有。

    虽然身上依然有些疼痛,但心中却是甜蜜的。不过却又突然想到,欧尼可是怒气冲冲去找他了,怎么现在还没有回来,要是回来了,她至少该听到点动静啊。

    “我欧尼呢?去找你了没有?她现在在哪?”

    “你欧尼从医院出来之后,就坐着出租车先走了,没等我。”

    “医院?我欧你怎么了?呀!徐贤俊,现在可是凌晨,你就这么放心让我欧尼一个人坐出租车是吧?”

    这次不是信息,k直接把电话拨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现在去追。”

    “赶紧的,我现在欧尼打电话。要是欧尼出了点事情,和你没完!”

    徐贤俊挂断电话,苦笑一声,开始预约出租车,他能说什么,人家这是姐妹情深,他就一外人!

    车坐到半途,就收到了krystal的来信,说她欧尼已经到家。不过,徐贤俊手上还有jessica的药品,他当然得送过去。

    “这是你欧尼的药,吃法都写在上面了,叮嘱她按时吃药。”徐贤俊从众多药品中,拿出jessica的那一份,交到krystal的手上。

    “哦……其他那些呢?”krystal可没有徐贤俊这么淡定,她现在面对徐贤俊,有一点害怕,但更多的是害羞,女朋友这一职业,她是初入,还不懂得怎么做。

    “这些?这些是我的。”徐贤俊随口道。

    “你的?”krystal瞪大了眼睛,自己刚离开他几个小时,他怎么就需要吃这么多药?难道是那些酒的后遗症?

    不由分说从徐贤俊手中夺过袋子,挨个查看,虽然看不懂成分,但是适应症还是知道的。

    “咬痕”、“抓痕”、“下体”……

    “我欧尼……打你了?”看到这些药,krystal都能脑补出徐贤俊曾经受到的酷刑。

    “嗯,差一点把我打成……算了,我罪有应得。”徐贤俊原来还想告一下状,不过还是算了,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。

    拿过krystal手中的袋子,叮嘱道:“回去吧,现在改刚4点多,还能睡一会儿。”

    krystal“嗯”了一声,她现在脑中纠结着,情侣分别不应该拥抱一下的吗?

    正当她转身要离去的时候,徐贤俊又出声叫住了她,等到krystal转过身体,得到的却是徐贤俊的轻轻拥抱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krystal被徐贤俊抱住的刹那,身子轻轻一颤,似乎身体有记忆,知道这个人是多么的粗暴,但是听到这声对不起,又渐渐放松下来,伸出双臂搂住他的熊腰,低不可闻说了一句:“下次温柔点。”

    又在徐贤俊胸口不轻不重咬了一口,这一下顿时让徐贤俊直吸冷气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krystal抬起头,她没有用多少力气啊。

    徐贤俊扒着自己的领口,让krystal看了看自己胸膛处纵横交错的抓痕。

    krystal先是心里一疼,随后又是“噗嗤”一声,刚想在他胸口拍一巴掌,又在半空中硬生生停住:“你活该,谁让你这么粗暴对我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看到徐贤俊岔着腿远去的背影,krystal开始有点担心他那里的伤势了。要是以他胸膛的抓痕来推测的话,那里应该也伤的不轻吧。

    欧尼下手有点重了。

207痛苦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