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9这样一个女孩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“我会记住各位评委、各位前辈的教导,努力钻研演技,不负你们的期望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,徐贤俊又是深深鞠躬。

    台下的众人一时间静默,还是旁边的柳海镇笑看了徐贤俊一眼,被后辈夸出花来了,要是不说两句,那自己前辈的肚量怎么体现?来到麦克风前,笑着道:“接下来的话,是我的真心话,不是这小子把我夸晕了说的胡话。”

    这一句让下面轻笑出声,气氛轻松了不少。

    “你要从全面的演技来看,贤俊是比不上我和达洙哥的,但是要只从《思悼》英祖的人物塑造上来说,那我和达洙哥还真就差他一点。”

    他这话让底下的人又窃窃私语起来。

    “我说过,我不是被他拍晕了才说的这些话。”

    柳海镇再次澄清:“但是大家这样想一下,我和达洙哥一个70年生人,一个68年生人,马上50岁的人了。把年龄相似的角色塑造80分,但是贤俊呢,他刚二十多岁吧,却把60多岁的角色塑造了80分。不考虑其他因素,只从这一点上来说,他是超过我们的,而且他本人和角色的年龄差,也是他能获奖的重要因素。

    作为一名电影圈的前辈,我很高兴看到有这样演技的后辈,这证明等我和达洙哥老去的时候,观众们还能看到优秀的演员作品。贤俊现在还是颗幼苗,需要我们这些前辈的鼓励、爱护。”

    柳海镇这边说完,下面坐着的吴达洙就鼓起掌来。刚才宣读徐贤俊名字的时候他是有些不舒服,在韩国,他就是黄金配角,黄金配角就是他!可这一次竟然被一个小毛孩拿去了,心中当然有情绪。

    但是听到徐贤俊说“不是奖励,是鼓励”的时候,又洒脱一笑,是啊,自己跟一个孩子计较什么,就算是给错了,难道自己还在乎拿到手软的奖项?再说了,《思悼》他也去看了,前面平平,但是最后那一场戏是真好。拿去就拿去吧,算是鼓励后辈了。

    然后又听这小子把自己在《暗杀》、《国际市场》中的表现夸得天花乱坠,他都老脸通红,心中的那点别扭早就烟消云散,心里想着的是这个小家伙是个妙人,有机会一起合作。

    等听到柳海镇这段话时,更是认同,现在的年轻演员越来越浮躁,有几个能像自己自己那代人一样,埋头钻研演技的?呃,这个小家伙不算,认真说起来,同年龄比较,自己好像真搞不赢这小子,他是怎么把60岁国王演活的?

    柳海镇话音一落,吴达洙也得表示一下自己的态度,他比柳海镇还大呢,鼓掌。

    他这一鼓掌,其他人自然跟着鼓掌。

    徐贤俊也不管这掌声是给柳海镇的,还是给他的,鞠躬,深鞠躬,一刻不停的鞠躬。

    这一次,欠柳海镇前辈的算是欠大了。

    接下来,因为心情激荡,徐贤俊没有太多关注,不过获得最佳男主角得黄政民没来,是由人代领的,获得最佳女主角得全智贤也没有来,依然由别人代领的。

    其实不仅仅是这两位,其他七位都没有来,四位最佳男主角候选人(刘亚仁《老手》、《思悼》两部)、五位最佳女主角候选人全都缺席。因为颁奖典礼前,大钟奖宣布,不来的人不给奖,然后最重磅的最佳男、女主都没来,硬刚大钟奖,并大获全胜。

    说到大获全胜,应该是《国际市场》,拿到了最佳电影、最佳导演、最佳男主角等九项大奖,要不是徐贤俊横叉一棒子,柳海镇上台颁奖,那么最佳男配角也是人家的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krystal见到徐贤俊的瞬间,就拿起湿巾在徐贤俊的右脸颊狠命擦拭。

    徐贤俊先是一愣,随即明白过来,她吃醋了。

    “你在擦,皮都被你擦掉了。”徐贤俊哭笑不得道。

    “哼,从此以后你从上到下都是我的,别人不允许染指。”krystal发出了霸道的宣言。

    “是是是,不过你来的时候怎么没说一声,吓我一跳。”徐贤俊随口应付着,现在他得换些宽松的衣服,前面磨的疼,后面尾椎坐了这么长的时间,真的是麻了。

    “我来我男朋友家需要说什么?”虽然是这样说,但是krystal还是有点心虚的,刚才看到他拿最佳男新人和最佳男配,就兴冲冲的跑了过来,一个人的时候还没什么感觉,现在他回来了,女性的羞涩让她感觉丢脸死了,不过现在也只能强撑着。

    “你说的好有理,帮我倒杯水,我去换个衣服。”

    倒不是徐贤俊已经把krystal带入了女友角色,而是二人原本的相处,就是这样可以相互使唤的模式。

    “懒猪。”krystal虽然嘴上骂着,但心底还是松了一口气,尴尬消减不少。

    等看到徐贤俊岔着腿出来的时候,krystal心中好奇,把手中的热水杯递过去,悄声问:“真的很严重吗?”

    徐贤俊先是一愣,没有明白她的意思,但是看着她脸上羞赧的表情和眼睛偶尔扫过的地方,明白过来,叹了一口气,趴在沙发上:“你以后要是守活寡,就是因为你欧尼。”

    “那还不是因为你那样对我!”krystal边说边在徐贤俊的屁股上拍了一巴掌。

    “唔!”徐贤俊感觉到了入骨的疼,闷哼一声,缓了几秒才看向一旁做错事模样的krystal:“我的尾椎骨已经被你欧尼打肿了,你这是想我伤上加伤,要报复回来吗?”

209这样一个女孩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