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1说明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又是几个问题之后,节奏才回到正轨。

    “徐贤俊xi,这是你第一次去夜店吗?”

    “不是,我以前在夜店当过一段时间的服务员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很好奇,自己哪里表现的这么菜了?

    “徐贤俊xi,你为什么会在夜店里,那样……跳女人的舞?”

    “呵呵,这个问题,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hk已故的明星张国荣?”

    一些年轻的记者面面相觑,张国荣是谁?

    但是岁数大一些的却是举手示意:“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我很喜欢他唱歌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‘哥哥’的粉丝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是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很是感慨,这才是一个巨星该有的样子。就算他死了,但是在一些人的心目中,依然活着。

    “那大家有没有看过‘哥哥’演的《霸王别姬》?”

    徐贤俊也用起了“哥哥”称呼。

    “看过,超好看。”

    “很喜欢‘哥哥’在里面的表演。”

    记者群里的声音此起彼伏。

    徐贤俊点点头:“我也喜欢,里面有句台词叫‘不疯魔不成活’,我觉得‘哥哥’把程蝶衣这个角色塑造的极其成功。而且我也觉得,在最后一幕‘哥哥’拔剑自刎,对他来说是最好的归宿。”

    “呵呵,就是前不久看了《霸王别姬》,心有所感,所以才在夜店里跳了那段舞。可惜,我学的还是不像,不仅那种孤芳自赏的悲哀感没表现出来,而且还变成了妖艳感。”

    听到徐贤俊的自嘲,人们才了解了事情始末。看过《霸王别姬》的人,都在心下点头,“哥哥”在电影里面的演技真的是无出其右。两者对此一下,还真有些相似,但是在夜店那个地方,本身自带妖艳感,徐贤俊这么自嘲也没错。

    “那徐贤俊xi是有新作品了吗?呵呵,我们大家都知道,你每当想试镜哪个角色的时候,你就会去体验一番。”

    这话说完,引得一些人笑了起来,这不是嘲笑,更多的是带着认可的调侃。

    “不是,我去夜店就是想喝酒,猎艳,想快一点从《我结》中走出来,但最后被krystal搅黄了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很是大方的承认了他去夜店的初衷。

    听到徐贤俊如此诚实,记者们都吓了一跳,猎艳也是你能说出来的?

    “徐贤俊xi,你是说猎艳?”因为太有想象感,暂时都忘记了krystal.

    “嗯,从一段感情走出来的最好办法不就是开始新的感情吗?《我结》我可是用全身心去拍的,现在下车分手当然难受。

    哎,《我结》要是能拍一辈子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徐贤俊xi是对jessica小姐动了真感情?”这个话题好,有热度。

    “我是很感激怒那的,《我结》也很想继续下去,但是终有结束的一天,我会有自己的女朋友,她会有自己的男朋友,但是这一生她都是我最好的……亲人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想了好久,把jessica定义在了亲人的位置。

    哎,这个话题还好吧,也能吸引点眼球。

    “那为什么是krystal把你从夜店拉回来的呢?而且,当时你显得很顺从。噗……”问这问题的是一位女记者,说到最后“顺从”的时候,忍不住笑出声来,其他一些女记者也跟着笑出声。

    “首先回答你顺不顺从的问题。咳咳,第一个原因就是当时人很多,我还有一点清醒,要是当众撒酒疯,那可就太丢人了;第二个原因,我帮你们认证一件事情。”

    看到徐贤俊认真起来,记者们也有些好奇,认证什么?

    “krystal的力气真的很大,而且运动神经很好,如果我反抗,也许你们就会看到标题为‘我的野蛮女友之大力女夜店教训醉酒男友’的视频。”

    听徐贤俊说的有趣,台下记者也都跟着笑了起来,尤其是脑补一下那场面,真的很感人。

    “所以啊,大家别看krystal平时很清冷,当她发怒的时候,你最好立马认怂,否则挨打时你就知道什么叫做‘大力女’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徐贤俊xi这么说,是受过她的教训了?”

    “嗯,有次喝醉酒的时候……”

    “么?”众记者先是一愣,然后来了精神,这话题,有热度!

    “呵呵,你们别瞎想,如果我敢对krystal做点什么,你们信不信她欧尼能打死我?”
211说明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