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2连夺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上午天气还很好,晚上就飘起了雪花,不过就算是这样,第36届青龙奖的红地毯依然是波光粼粼,几乎所有的女星都秀出了自己的事业线。

    金惠秀、文正熙、成宥莉等女星争奇斗艳。徐贤俊在大饱眼福的同时,也情不自禁替他们感到寒冷,颁奖典礼虽然在大堂里,人也够多,但依然很冷,两个小时的时间足够让人冻麻木了。

    虽然有很多女明星可以欣赏,但是也有一些人他不想见。

    李政宰。

    可惜,走了个对面,不见也得见。徐贤俊鞠躬弯腰退到一边,把路让给这位前辈。

    这位可是《暗杀》的男主角,《暗杀》这部电影在这届的青龙奖上有十一项提名,是风头最劲的影片,他又怎么会不来?

    李政宰对着徐贤俊点点头,他起初不知道自己抢的角色是徐贤俊的,还是最近事情闹大了,他才知道。徐贤俊也没有起诉《惊天大逆转》剧组,毕竟,徐贤俊应付公司就已经够吃力了,更不用说再加上势力交缠的剧组了。

    不过,就算知道了,该抢还得抢,你就是个小角色,不抢你的抢谁的?

    被人当做路边大蚂蚁的感觉让徐贤俊稍微不适,但也让徐贤俊更清醒的认识到了自己的地位,远远不够!

    “哥,真的希望今晚你能拿影帝!”遇到刘亚仁的时候,徐贤俊真情实意的道。

    “有点危险,《暗杀》可是今晚的大热门啊。”刘亚仁也想要大奖,可是,敌人强大,他也没有把握。

    “导演,祝你今晚拿大奖。”恨屋及乌,不喜欢李政宰,连带着他主演的《暗杀》也讨厌了。

    “今晚应该是《暗杀》的盛宴。最佳电影、最佳导演极大可能被他们拿走。”李俊益摇摇头,他很清楚,今晚这两个大奖没有他的份。

    “啊~”徐贤俊突然有了点明悟,大钟奖最大的赢家是《国际市场》,那同年的青龙奖最大赢家就会是其他影片,5、6月份的百花呢?又会是哪部?可能是《思悼》吗?

    “不过贤俊你不会怪我吧,原本你凭借着英祖这一角色,可以申请最佳男主角角逐的,可是我却在最后给你报名了最佳新人。

    我也没有想到贤俊你能凭借《橡皮擦》拿下大钟的新人奖,早知道这样的话,真的该为你报名最佳男主角,说不定贤俊你可以逆袭呢。”

    李俊益这话半真半假,希望徐贤俊拿最佳新人是真,但是报名最佳男主却为假。甭看一部影片两个人入围最佳男主,这样获奖概率大些,可实际上这反而是分散了火力。一人获得两票、另一人获得四票比得上独自一人获得五票?

    “导演,我情愿拿新人大满贯,也不愿意去争夺最佳男主。我可不会自大到凭着英祖这一角色就能打败各位前辈,我还是争夺更靠谱一点的最佳新人为好。

    落袋为安更适合我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这话可是真感情。他要去参加最佳男主的角逐,除非他把英祖演的出神入化,远超其他几位的演技,要不然这个奖项就没有他的份!

    比如徐贤俊获得的最佳男配角,这个真有可能是评委们给的鼓励奖,但是最佳男主,却绝不可能存在什么鼓励奖!最佳男主代表的意义远超最佳男配,要不然你问一下普通民众,他是知道主角多还是配角多。

    听到徐贤俊这话,刘亚仁笑了笑。徐贤俊说的有道理,但如果徐贤俊出道十年,不,七年,甚至是五年,凭着他最后在《思悼》中的演绎,是极有可能拿下最佳男主的,至少可能性比他大。而如今却只能……不过,谁都是从新人期过来的,又不是特别针对他,没什么好抱歉的,来个最佳新人大满贯也不错。

    至于说如何确定徐贤俊会获得最佳新人奖,呵呵。

    “好的,现在由刘亚仁xi和文正熙xi来宣布最佳男新人。”主持人金惠秀高声道。

    没错,主持这一届青龙奖的主持人是金惠秀和刘俊尚。就是那个韩国女演员中的no.2,算上今年,她已经主持青龙奖22年了,而这次只是青龙奖的第36届!

    所以金惠秀又有个“青龙女人”的称呼。

    听到金惠秀的话,刘亚仁挽着文正熙走上颁奖台。

    然后便是小玩笑不断,徐贤俊也是第一次见到刘亚仁这样,比平时风趣多了。

    他有欣赏刘亚仁风不风趣的闲心,其他新人却都是心凉了大半截,就好像历史重演,刚过去的大钟奖,徐贤俊凭借《橡皮擦》拿到新人奖的时候,是由其在《橡皮擦》中的搭档孙艺珍来颁奖,而现在,徐贤俊凭借《思悼》入围,而颁奖人又是他《思悼》中的搭档,答案,还要说吗?

    这些候选的最佳新人中,要说最失望的应该是李敏镐了,颁奖前他的呼声依然是最高的,可是,又被徐贤俊截胡了!

    演技,他是承认徐贤俊演的好,但是他自认为演的也不差,三大奖项,分蛋糕也得给自己一个吧,现在好了,全没了!

    5月份的第51届百想艺术,自己遇到了《海雾》的朴有天,惜败。但是自己也认,朴有天凭借着这部《海雾》最佳新人大满贯,这其中的zz考量就不说了,反正“事实改编,奉俊昊监制”足以说明一切!

    可现在的徐贤俊没有这么大的靠山,凭什么连拿两座最佳男新人?要是明年6月份的百想也拿下,那可就是最佳新人大满贯了!

    含金量可比凭借《海雾》大满贯的朴有天高多了!
212连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