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4新角色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朴勋政,2010年,犯罪电影《不当交易》的编剧,获得第32届青龙最佳编剧奖,入围第47届百想艺术最佳电影剧本奖。2011年,执导个人首部电影《血斗》。2013年,凭借动作电影《新世界》入围第34届青龙最佳导演奖、第49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导演奖。2015年12月26日,其自编自导的电影《大虎》上映,这是头老虎(韩国太极虎)花样撕鬼子,最后无力回天,宁愿坠崖也不做战利品的隐喻电影。

    “朴导演,您好。”徐贤俊坐直了身体。

    “呵呵,恭喜徐贤俊xi拿下两座最佳新人和一座最佳男配。”

    “哪里哪里,是评委们偏爱了。”

    两人寒暄了几句,这才进入正题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徐贤俊xi最近有没有时间,我这里有一个角色想找你试一试。”

    朴勋政能把电话打给徐贤俊也是巧合。他最新的影片里需要一个杀人狂,但是这个杀人狂有点特别,不是普通人,而是一位权二代,而且还要那种帅气的,这样在虐杀人的时候有种病态的享受感。

    虽然有人推荐了李钟硕,但是朴勋政有点不满意,帅是帅了,但是那种病态的虐杀感并没有很好的表现出来。这个角色又不是伟光正的类型,相反,还是个杀人狂魔,这就导致很多年轻帅气的演员怕形象受损,不愿意出演。朴勋政当然也不愿意将就,他可是近年来风头正劲的新人导演,自然有自己的傲气。邀请你们不来,那好,不邀请了,我就公开选角,凭借我的名气,不怕没人来。

    可是,就在这个时刻,朴勋政看到了徐贤俊的夜店独舞视频。

    有人认为徐贤俊像女人似的舞蹈是风骚妖艳,可在朴勋政的眼里就是孤芳自赏,就是他需要的那个变态杀人狂!

    平时孤芳自赏,杀人的时候变态沉迷,这两种状态……

    朴勋政马上动手,开始查询徐贤俊的各种消息。

    这一看,给他的惊喜可不小。《思悼》的英祖竟然是他演的,只这一个信息就足够了。英祖增肥30斤,敬业;演英祖,演技在线,够了,再加上那段女人舞,真的不能再多了。

    可事实上还真的可以在多一点,刚过去大钟奖的最佳男新人、最佳男配角,以及刚刚刷新出的青龙最佳男新人,呵呵,满足,太满足了。

    朴勋政彻底忘了先前说过的狠话,通过关系拿到徐贤俊的联系方式,这才有了这通电话。

    “当然,朴导演能找我,就是对我的肯定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压抑着激动,两个月不演戏,感觉自己都要生锈了!而且,这也算是好的开始吧,毕竟连续失去两个角色,他都有点担心了,要再来一次,徐贤俊准备去寺庙烧烧香了。

    “这个角色虽然是电影的牵扯点,但是他的戏份不会太多。”

    朴勋政决定把一些基本情况告诉徐贤俊,要知道徐贤俊现在可是有两个最佳新人和一个最佳配角傍身,心气肯定很高,照他的猜测,甚至非主角不演都有可能。要是没有看到他的舞姿,朴勋政当然不会在意这些,但是现在他心中是非徐贤俊不可了,不由得有些患得患失。

    “导演,只要角色好,您就是不给片酬,我都会上赶着演。”

    这话不是客气,徐贤俊现在基本上不差钱了,要真的角色好,不给钱他也愿意出演。

    “哈哈,你来看,要是哪里不满意,咱们一起改。”

    这部剧是朴勋政自己写的,改起来自然是一句话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那我今天……明天导演有时间吗?”

    徐贤俊原本想说今天,但是想起现在都晚上11点多了,便改口明天。

    “有,原本想弄个角色试镜会的,但是看到你,这个就免了吧。”

    朴勋政也有点迫不及待,所以直接点头,反正这个杀人魔的试镜会消息还没有扩散出去,那干脆免了吧,自己找到了最适合的。

    “感谢导演的看中,压力满满啊。”徐贤俊嘴上说着压力,但心中却是战意十足。

    “哈哈,我可是没有听出你压力在那里,倒是干劲很满。”

    约定好见面的时间、地点,又闲聊两句,徐贤俊便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一抬头,徐贤俊就看到一双明亮的眼睛正盯着他。

    “这样看着我干嘛?我还没教训你呢,刚刚差点疼死我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一指点在krystal的大脑门上。

    krystal头部夸张的向后一仰,然后又快速的归位,牙齿轻咬着下唇,声音甜蜜:“youmysuperstar.”

    可惜,她的崇拜被徐贤俊完全无视,脑门上又挨了一下,只听徐贤俊道:“下次来的时候,把剧本拿过来,电子版的也可以。以后有可能,电视剧、电影剧本在接之前,给我看一下,我给你参考参考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krystal腻腻的应了一声,然后从他的后背,八爪鱼般的缠了上去。
214新角色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