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7赔礼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没想到徐贤俊的这句话还真管用,他一喊,jessica的保姆车真的就在不远处停了下来,徐贤俊迅速的上车。

    “怒那,这可是半路啊,你把我……”

    等徐贤俊絮絮叨叨的说完,jessica才冷冷的开口:“你一月五号去华夏,有个角色需要你试镜一下。”

    jessica刚才被他气糊涂了,最重要的事情都没说。

    “角色?”徐贤俊脸露苦笑:“怒那,你不会把你男朋友的资源拿给我这个小三用吧?”

    如果二人没有谈过恋爱,那接受这个资源没关系,无论是朋友还是亲人,相互帮忙应该的,但二人却是刚刚分手,现在让他接受那个男人的资源,他就是没这个角色当不了演员也不愿意接受!

    “呀,你乱说什么呢,我和他分手了!”jessica焦急的辩驳了一句,不过说完这话立马又闭上了嘴。

    “分手了?那你的事业怎么办?”徐贤俊禁不住脱口而出,不过说出这话他也立马闭嘴,同时心中升起悔意,他不该说这句话的。

    “呵呵,因为我找到了更好的男人!”jessica先是紧盯了徐贤俊一会儿,然后咯咯一笑,翘起二郎腿,踮着脚尖的高跟鞋,很是得意的道。

    “怒那……我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徐贤俊想开口解释,却被jessica强硬的打断:“这部电影是华夏的民族商业大片,会得到他们zf的支持,而且它的第一部也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,这一部应该是口碑和票房双丰收,所以你一定要尽全力拿下这个角色。”

    “哦,好的,怒那。”徐贤俊应付着,他现在不想听这些,更想知道的是jessica和权宁一之间的事情,到底怎么了?难道事业不要了吗?

    “呀,什么就好了,我说的话你听清楚了没有?”jessica又岂会不了解徐贤俊,看他这副样子就知道他没听进去。

    “听清楚了,一月五号,去华夏试镜一个角色,这部电影的影响将会很大。”徐贤俊总结的很清楚。

    “咯咯,这个角色是我跟一个男人睡觉换来的,所以你要珍惜哦。”jessica略显放荡的一笑,用手指挑起了徐贤俊的下巴,就那样审视着他的脸。

    “怒那,你是想让我跳窗吗?”徐贤俊心中有九成认定jessica这句话是假的,但就是剩余的那一成让他心里难受的要死!他的男人尊严就被这样按在地上摩擦。

    “你跳啊。”jessica非但没有阻止,反而收起了手,好整以暇地看着徐贤君。

    徐贤俊也盯了她一会儿,然后猛的起身、开窗,眼看就要把头伸出窗外。

    “呀!,徐贤俊你想死是吧!”jessica赶紧阻拦徐贤俊,把他拉了回来,然后拳头雨点般的打在他身上,嘴上还臭骂不休。

    骂累了,用手指指着徐贤俊的脸颊,一字一顿的道:“你现在是秀晶的男朋友,做什么事情之前考虑一下她的感受!你欠她的……一辈子都还不完!”

    jessica不知道这句话,有几分是为妹妹,又有几分是为自己。

    徐贤俊没有反驳,只是两眼无神的望着车顶,幽幽吐出几个字:“这个角色我不想演。”

    “呀,徐贤俊,你知不知道这个角色意味着什么?你……”

    徐显俊很粗暴的打断了jessica的话:“我不管它意味着什么,就算凭借着它能获得奥斯卡影帝,我也不要!”

    jessica胸膛急速起伏的看着徐贤俊,最后蓦得嫣然一笑,把肩带一点点勾了下去,胸前的乳贴渐渐展露。

    “jessica,你疯了是吧!”徐贤俊低声暴喝,一把揽住她的腰,先是帮她把肩带提了上去,又在她的翘臀上狠狠抽了几巴掌。

    “你要我,你随时拿去,我不会告诉秀晶的,只要你对秀晶好就行。”说到这,jessica已经泪流满面。

    “……我演。”徐贤俊大口喘了几口气,咬碎了满嘴钢牙,这才沙哑着声音道。

    一时间二人没了话语,不知过了多久,趴伏在徐贤俊怀中的jessica才又解释道:“这是我找了韩红姐,她帮你争取的角色。”

    “韩红姐?”徐贤俊有些错愕,这个叫法……
217赔礼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