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8姐妹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Jessica解释完,徐贤俊才算明白过来,好气又好笑的刚想在屁股上再来一巴掌,可又突然明白过来二人此时的关系,力气收的很快,但下落的手却收不住势,轻轻按在了Jessica的屁股上,好似抚摸一般。

    Jessica身体一僵,脸色绯红,手指在徐贤俊的腰间狠狠的拧了一圈:“混蛋、色狼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也没有解释,收回手,笑了笑,随后又低声问道:“你和他到底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我和他一切都结束了,和他的经纪公司解约,品牌里还有他的一部分股份,但是我最近会发出一份声明,免得他蓄意破坏品牌。”Jessica简明扼要的解释。

    “那当初你和我分手干什么?”徐贤俊都不知道自己该是什么表情,自己当初同意和Jessica分手,就是怕影响到她的事业,可这短短的一个多月,她就已经和权宁一决裂到了这个程度,那当初的分手又有什么意义?

    “……”Jessica也沉默了,不过脸上又爬满了倔强,手指指着徐贤俊:“我们结束了,你现在是秀晶的男朋友,你现在该想着的是如何对她好,不要三心二意!”徐贤俊就算是到了现在,依然不知道权宁一在针对他。Jessica也没有解释的打算,就这样吧,权宁一现在更恨自己了,还是不要连累他。

    徐贤俊除了哀叹一声造化弄人外,也没有其他办法。难道他现在还能甩了Krystal去追求Jessica吗?不说别人,光Jessica一个人就能咬死自己。

    帮Jessica拂了拂耳边的乱发,徐贤俊轻声道:“我和秀晶恋爱之前明确的告诉了她,你在我心里有一个很重的位置,也许这一生都不会忘掉,她说他知道。”

    Jessica的眼睛又红了,狠狠的抱着眼前男人的腰,好似要把自己和他揉成一体,随后又在徐贤俊的胸口狠狠的咬了一口,等感觉满嘴咸腥的时候,才松开嘴,恶狠狠的盯着徐贤俊,一字一顿道:“你现在是秀晶的男朋友,要是敢勾搭别的女人,我真的会让你变成太监。”

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输入密码“851024”开门进来的时候,看到蜷缩在沙发上的人儿,徐贤俊心中充满了怜惜,现在可是12月30号的凌晨,客厅又没有空调,一床被子顶什么事?

    推开卧室门,打开空调,这才从沙发上把Krystal和被子一起抱起。

    被这个动作惊醒,Krystal睁开眼睛,看到是徐贤俊,想伸手抱住他,却发现自己被他用被子包成了一个粽子,禁不住嗤嗤一笑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?”

    “和你欧尼谈了点事情。”徐贤俊并不打算隐瞒。

    听到呕你两个字,Krystal想到他和自己欧尼一起领的最佳情侣奖,嘴不禁嘟了起来。

    看到女朋友这个样子,徐贤俊当然知道,她又吃醋了。

    呵呵一笑,在她撅起的嘴唇上,啄了一下,又啄了一下,又啄了一下。

    Krystal转头扑哧一笑,这个家伙真的好讨厌。

    徐贤俊脱下外套,也钻进被窝,温香暖玉抱满怀,他准备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和Krystal说说。

    “你欧尼帮我在中国找到了一个角色,让我一月初的时候过去面试。”

    Krystal的鼻子在徐贤俊的胸前微不可查的抽了抽,有欧尼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她都没有帮我这个亲妹妹找角色呢!”Krystal又嘟起了嘴,语言之中也充满了小小的怨念,都是自己的男朋友了,欧尼你为什么还要来招惹。

    “应该是看我丢失了两个角色,可怜我吧。”徐贤俊在Krystal的额头吻了吻,安慰道:“并且还神情严厉的警告我,说我现在是你的男朋友了,要是再出去招花引蝶,她直接让我变太监。”

    “哼,变不变太监我说了算。”Krystal一边说,一边把手伸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呀,别碰,疼。”徐贤俊本就是强忍着的,他想等Krystal睡着了,自己涂药来着,刚才Jessica虽然没有下太大的力气,但是对伤者来说,也实在是不怎么友好。

    Krystal却是一个翻身坐了起来,被子也从她的身上划下。

    “我看看。”说着,Krystal弯腰去解徐贤俊的腰带。

    “哎,我自己来吧。”徐贤俊按住了Krystal的手。

    “呀,你自己能看什么?这里要是出了问题,那我将来要是出轨你别怪我!”Krystal这次并没有妥协,一双眼睛冷冷的盯着徐贤俊。

    徐贤俊叹了一口气,双手松开,自暴自弃的道:“你想看就看吧,小姑娘家家的,也不感觉羞。”

    Krystal边动手边还击:“我原来是一个小姑娘的,但是被某个混蛋变成了女人。咦,看不出来什么呀……”Krystal还拨了两下,没有发现什么异常。

    徐贤俊听到前面的话是心生怜惜,可是感到Krystal手上的动作,满心的怜惜烟消云散,剩下的只是生无可恋。

    “怒那,检查好了吗,要不要帮我上药?”徐贤俊的声音一点生气都没有,全都是一个调子。

    “好啊,药品在哪?”Krystal却来了兴趣。

    徐贤俊也不搭话,只是一个侧头。Krystal咬着嘴唇,跟着他的眼光看去,看到了那一排药。跳下床,三两部跑过去拿到了药,又三两步跑了回来,一边低头把药品拿出摆在床上,一边出声询问:“告诉我这些外敷的药怎么用,我帮你涂抹。”

    叹了一口气,徐贤俊双眼一闭,快速的报出了药品的用法与用量。

218姐妹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