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9会面(还月票第14更)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徐贤俊原本以为Jessica会陪着他一起来呢,谁知道她竟然只给了自己一个地址,然后便教他自己找翻译带他过去。

    徐贤俊没奈何,一切只有自己动手了,不过这年头只要有钱,基本上什么事情都能搞定,徐贤俊便这样带着一位翻译直奔华夏而去。

    吴京真是够郁闷的,《战狼2》这部电影制作费用哪里用得了两亿,可是为了还人情,你能怎么办,想投就投呗,然后这个制作费就这样冲了上来。

    吴京自然想要高票房,这个富二代的角色他心里有了一个人选,可惜,片酬太高,匹配了三次人家都不同意,只好另选他人,也因为这,原本定好的女主角竟然敢跟他临时提价,他一怒之下直接换女主角,反正这部片子里只要不换他这个男主角就行!

    这刚定好富二代角色的几个候选人,上面竟然来人说这个角色他们要了,吴京现在憋着一肚气呢,刚被资本强奸完,又轮到武力抢劫,他倒要看看这个人是谁,要是不满意,他直接把这个角色砍了,谁都别想要!

    不过看着眼前这个身穿迷彩的年轻人,吴京眼中闪过一丝异样,这小子有点感觉。

    “你当过兵?”

    旁边的翻译赶紧给徐贤俊翻译。

    “没当过,但是因为角色需要,15年11月份一整个月都呆在了特种兵训练营。”徐贤军就像回答教官的问话一样,大声回答。

    吴京刚开始看到这小子竟然还需要翻译,心中别扭的要死,连汉语都不会说,要你做什么,难道后期再给你来个配音?但是看到徐贤俊回答的模样加上翻译的内容,又经不住点了点头,像是在训练营训练过的样子。而且还能为了角色进训练营进行体验,这跟自己差不多嘛,只是时间比自己假远了,自己是十八个月,而这小子只有一个月。

    上前看了看他的迷彩,有训练的痕迹,尤其是衣袖肩膀等位置,明显比其他位置更旧一些,这显然是训练时候留下的痕迹。

    “来,你跟我说说在训练营里都训练了啥。”吴京招呼他坐下,顺便让助理倒了两杯热水。

    徐贤俊做的笔直,继续声音洪亮的回答:”我们早上5:00起床,然后就是在每人身上加上20公斤的重物跑5000米……临睡之前,还有‘3个百’项目。”

    无尽差异的眨了眨眼睛:“3个百?一百个俯卧撑,一百个仰卧起坐,一百个下蹲?”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徐贤俊依然大声回答。

    “你的教官该不会是中国特种兵吧?”吴京摸起了下巴,这小子的日常训练跟自己在部队里的训练项目差不多啊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吴京出了特种兵营以后,好久都没有听到有人这么大声说话了。

    “来,把三个百快速做一遍,看看你的体能落下了没有。”吴京想试一试徐贤俊。

    徐贤俊又不是在训练营混日子的,眼睛一扫,就在办公室空地做了起来。

    行家一出手,就知有没有,看着徐贤俊利落的动作,就知道所言非虚。

    “别停,一直做下去。”吴京想试一试徐贤俊的意志力,这个才是军人标志性的东西。

    “停。”看到徐贤俊连续做了半小时俯卧撑依然如故的样子,吴京知道这小子真的接受过特种兵的训练。

    “演的什么角色,能和我说说吗?”等徐贤俊重新坐好,吴京便想和这小子聊一聊角色。

    “这个角色因为一些误会被别人抢走了。不过我还有其他的作品,《橡皮擦》、《思悼》、以及还没有……”

    “等等。”不等徐贤俊说完,吴京伸手打断了他:“你说《思悼》?那部泰格映画出品的韩国电影?”

    “的确是韩国电影,出品公司也是泰格映画,但是不知道我和导演nim说的是不是同一家。”徐贤俊不知道吴京是什么意思,说话很仔细。

    “王总,你认识吗?”吴京笑眯眯的看着徐贤俊。

    “王总?”徐贤俊很困惑。

    “王齐山,王总。”吴京直接给出了名字。

    “内,认识,他是这部电影的制片。我能参演这部电影也多亏可以王制片的帮助。”徐贤俊感激的道。

    “哎,早说啊,一家人。”吴京拍拍徐贤俊的肩膀,然后把电话拿出来,拨打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喂,老吴,你不是在准备你的新电影吗,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?”

    因为吴京按的是免提,这话徐贤俊也听得清楚,虽然听不懂说的什么,但声音却能分的出来,是王齐山,王制片。

219会面(还月票第14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