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1小意外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既然订好了酒菜,当然不能浪费,徐贤俊和吴京开吃。

    昨天的那顿接风宴,徐贤俊根本没吃多少就被吴京放倒了,这一次他要好好享受美食。

    “哎对了,你在你们国家的新角色是什么?”

    听到吴京的问话,一旁的翻译咽下嘴中的食物,把吴京的意思传达给了徐贤俊。

    “一个富二代,杀人狂。”徐贤俊简明扼要的向吴京介绍了一遍。

    吴京不由的暗自撇嘴,这尼玛,都把朝鲜黑成什么样了,你们韩国的财阀才是这样的人吧。不过这也很正常,就像华夏拍抗战片,都把鬼子虐出花来了,不知道先辈们看了,会不会感慨自己战胜的原来是这么弱智的敌人!

    “唉,你出演这么个角色,难道就不怕你的形象受损吗?”吴京对这个有点好奇,国内的小鲜肉拍电影,从淤泥里爬起来脸上依然那么的白净。这要是去演杀人狂,怕是会被演成圣人吧。而且面前的这个小子的确够帅,如果要化化妆,这张脸说是女人也有人相信。

    “形象?我可不想自己被限定在某种形象上,我要的是那种百变模样。威严的王者……”说着,徐贤俊微微的直起腰,脸上神情严肃,眼神锐利。

    “变态的杀人狂……”脸上的表情一收,头微微侧仰,眼珠微微上转,好似在回忆沉迷某种瞬间。

    “残暴的黑社会……”脸上的肌肉抖动,眼角抽搐,嘴角微扯,露出白森森的牙齿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吴京情不自禁的鼓掌,然后竖起大拇指,心中写下一个服字。要说演硬汉、或者那种常规意义上的反派,他真的不输给谁,但要是演这些带着各自特点的独特者,他就差了那么点意思,而面前的年轻人却给他展示了一把,也让他知道了什么叫做老天爷赏饭吃。

    自己是特长,人家是全能。

    “唉对了。”吴京来了兴趣,放下筷子,两手对着自己的面部虚空抓了几下:“你脸部的肌肉是怎么这么大幅度的动的?

    “吴哥知道金凯瑞吧,《楚门的世界》、《圣诞怪杰》的主演。”徐贤俊没有直接回答,而是问出了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“当然知道,你是说,你的变脸能力是跟他学的?”对于这位演员,吴京当然知道,哪个演员会不知道《楚门的世界》呢?

    “我就是看了他的视频,又查了一下资料,一点一点练的。”徐贤俊解释:“大家说眼神,但是眼神有点太虚了,最好还要配着脸上的细微表情才能达到较好的效果(大家可以看一下《扫黑风暴》第一集孙红雷探监马总的一段,其中有一个镜头斜向下特拍孙红雷眼睛那一幕,尤其是隔着眼镜,绝了)。”

    “就为这句话,咱俩得干一个。”吴京添了添嘴唇,娘的,还真的让他挖到了个宝。

    “吴哥,咱们还是少喝点吧,这酒度数太高,我顶不住。”徐贤俊的脸马上苦了下来,跟这位一比,自己的酒量真的渣。

    “就这一个,喝完了再来谈谈片酬,你这人,我看着舒服,也别交给公司磨叽了,咱俩直接定。

    要不这样,你的片酬是一个数,你多喝一杯酒,就在这个数上加一百万,怎么样?你要喝十杯酒,我就给你加到一千五百万!”

    反正现在的投资款溢出了太多,而这位的演技摆在这里,扔给他这么多,不心疼。要知道,他最后给那位小鲜肉匹配片酬都出到一千五百万了,可惜人家依然不来。幸好你没来,要不然自己岂不错过了这位。

    至于说到了最后这位的片酬会不会超过那位流量,先不谈眼前这位的酒量,就算超过了那又如何,我是导演我说了算,不服撤资好了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徐贤俊揉揉脸,二话没说,干了一杯酒。

    “好!”吴京情不自禁的叫好,正当他以为徐贤俊会继续喝酒的时候,徐贤进却开口说话了:“吴哥,你也别这么诱惑我,我就五杯的量。”徐贤俊举了举手中的二两杯子,昨天就是这样的杯子,五杯自己就趴下了,今天应该也一样。

    “也别谈什么片酬基数,今天我陪哥喝五杯,哥你就给我五百万的片酬。怎么样?”

221小意外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