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3变化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“徐贤俊就是个混蛋!”

    “没错,为了这个混蛋干杯!”

    孙艺珍原本仙气缭绕的客厅被两个毫无形象喝酒的女人完全破坏了。

    地暖很热,直接坐在地板上毫无问题,二人穿的也比较单薄,薄毛衣勾勒出姣好的身材。若二人喝的是红酒,那自然是秀色可餐,可现在二人喝的是清酒,还都是对瓶吹,有一点跌破眼镜的感觉。

    孙艺珍狠灌下去一口酒,然后把酒瓶猛的顿在桌上,盯着Jessica恨恨的骂道:“徐贤俊这个混蛋,当初他说和我分手肯定不会是因为去追你,可事实上,他明明就是为了跟你在一起才和我分手的!”

    Jessica“咯咯”一笑,也猛的仰头灌下一口,因为太急,酒水都顺着她的嘴角流了下来,就算钻进衣服里郑秀妍也没管,只是用手背简单的擦下嘴角,笑眯眯的看着孙艺珍:“活该!谁让你这么宠着他的,明知道他对我的感情,你还任由他和我拍摄《我结》,咯咯,你有这个结果只能怪你自己!男人都是混蛋!”

    “呵呵,当时我在他的心中可是没有多少位置的,别看他说的那么好听,我要是反对他参加《我结》,你信不信,他立马跟我分手?”

    孙艺珍摇摇头,又灌了一口酒,她对自己的感情看得很清楚,而且堵不如疏,就算是现在,她依然这个观点。只是很可惜,这次对面的敌人太特殊。

    “那你干嘛还要和他开始呀?”Jessica很好奇,双手拄着桌子,就那样盯着孙艺珍。

    “我和他开始,是感觉他这个人很不错,值得交往。可是和他开始之后我才知道你救了他的事情,更是到了现在才明白,那个狗屁第一次在他心目中的变态地位!

    哎西,要是早知道这样,我就应该早早把它拿下的!”

    孙艺珍郁闷的又要去喝酒,可惜酒瓶空了,随手把这个空瓶推到一旁空酒瓶堆中,又从身后拿起一瓶,手指一搓把它打开,狠狠灌了一口,就好像是喝某个负心人的血液。

    “唉,你说当时我要是不帮他,现在会怎么样?”Jessica心里是真的有点后悔了,不救他,就没有后来一系列的事情,自己和秀晶的感情,自己和权宁一的感情,就算被隐瞒也比这好吧。

    “呵呵,那他应该会成为一个花花公子吧。每个人心中都有黑暗毁灭的欲望,但是他心里的更强,或许跟他以前的经历有关。现在都是被压抑着的,等到释放的那一天,不知道有多少人要倒霉。

    如果你不帮他,他很大的可能就会被黑暗所淹没,然后,我就惨了,我很大可能被他吃干抹净之后,一脚踹开……

    呵呵,Jessica,你这算是舍身饲魔呀。我得感谢你,来,干一杯!”

    孙艺珍这番话不知道是真心还是讽刺,脸上笑容依旧,手中的酒瓶被她举到了Jessica的面前。

    郑秀妍呼出一口气,和孙艺珍碰了一下,又喝了一大口。

    “我当时也有机会睡了他的,可惜,被我主动推掉了。”

    Jessica脸上带了一丝悔意。

    “噗嗤”一声,孙艺珍笑了出来,放下酒瓶揉揉脸,不知是哭还是笑的看着Jessica:“你说我们两个老女人纠结什么呀,给他不就好了,又不是镶钻的。”

    Jessica瞪了孙艺珍一眼,这女人还真的什么都敢说。

    不过,想到什么,她也捂嘴偷笑了一声,咬咬嘴唇,小声道:“他那里好像很白啊?”

    听到Jessica这样说,孙艺珍也是“噗”的一声笑了,先是骂一声女色狼,然后拍拍脸颊,咬着下唇点点头:“我专门去网上查了一下,好像别人叫什么白玉柱的,咯咯……”

    两女人羞涩的眼神,不经意间的对视,先是回避,然后笑了起来,越笑越大声。

    “他的蛮大的,有,我两只手握着都要露出一点……”

    “咯咯,你说的没错,不过,你知道他第一次吗,我只轻轻叫了他一声欧巴,他就s出来了,咯咯……”

    “每次在一起,早上醒来的时候,他都会在我的怀里醒来?”

    “没错,这个家伙的手也不老实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第二天,阳光透过窗帘照射进来,孙艺珍慢慢睁开眼睛,眨了眨,刚想让徐贤俊拿开在自己胸前作怪的大手,却又猛的愣住。

    她和徐贤俊早就分手了,而且昨晚是和Jessica喝的酒,那现在在她怀中的……

    “嗯嗯”一声呻吟在她怀中响起,或许是她的动作惊动了怀中的人,孙艺珍一时尴尬的动都不想动。

    Jessica看着眼前的高耸白腻也是一愣,自己的怎么跑到……她也想起来了,是孙艺珍。
223变化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