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5自作自受(还月票第16更)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这一下,Krystal哭的山崩地裂。

    徐贤俊也不在语言上劝她,就这样抱着她,不时轻抚她后背,让她哭的更顺畅一点。

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Krystal才断断续续道:“我……以为……你不要……我了呢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不要你,我都付出了这么大的代价,除了那次没感觉的,还没有睡过你呢,我可不会做赔本买卖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在Krystal耳边轻声调戏。

    Krystal不依的在徐贤俊怀中扭动了两下,可是在心底却是放松了不少。

    “你也知道我这次演一个大变态,这样的情绪就得一直积攒积攒,这二十多天我吃喝拉撒都在剧组,连过年的3天我都没回去。喏,你看看我手机,电话我都没有打几个。还有其他聊天软件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边说边把手机递给Krystal,Krystal虽然接了但并没有打开看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,上次是我任性了。”Krystal握着手机,把徐贤俊的腰揽的更紧了,生怕一个不信心,这男人就跑了。

    “虽然任性了点,但谁让你是我女朋友么,谁让你这么年轻漂亮呢?只好原谅你了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这话是心里话,既然决定跟Krystal在一起,那就磨合吧。只是这一次磨合,就差一点完蛋。

    “以后我有什么想做的,我都先和你说好不好?等你允许了我在去做。”Krystal的声音充满了温柔。

    “这个也不一定要吧,你是一个活生生的人,又不是我的附属品,没有必要什么都要我允许,但是像这次你欧尼这样的事情你就得告诉我一声。

    真是笨,你直接开口问我要这份股份不就好了?就说我娶你,必须用这股份做聘礼,我还不得乖乖的把它俸上,这样我既减少了和你欧尼的接触,你也能和你欧尼更紧密,哪里会像现在这样三方都很受伤?”

    “我又不像你这样聪明。”Krystal一听徐贤俊的方法,更加懊恼,在徐贤俊的怀中嘴巴不由的嘟起。

    “哎。所以说你就是个小屁孩,只是身体发育成熟了,脑力还缺了点。”徐贤俊又调侃起来。

    Krystal的手在徐贤俊腰间轻轻掐了一把,不过,没太用力。

    “对了,你戏演的怎么样样了?”徐贤俊拍拍Krystal的后辈背,侧脸看着她。

    “演砸了。”Krystal抬起头,瘪着嘴看着徐贤俊,一脸的求安慰。

    “别怕,有我呢,我在这边可以呆五天,你和我说一说,呵呵,你男人可是要拿影帝的男人。”徐贤俊说的很自信,这一次的角色演完,直接让他的演技上了一个新台阶。以前教导Krystal都绰绰有余,更不用说现在了。

    “我没有用汉语,不过,就算是只用韩语我也搞砸了。”Krystal可怜巴巴的道。

    徐贤俊一愣,虽然他没有看过剧本,但也知道Krystal的这部戏就是一部都市青春偶像剧,哪里需要什么演技,给对表情就好了。

    “这些天,脑子乱的很,你不给我打电话,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呢。”Krystal道出了原委。

    “是我不好,我应该跟你说一声的。”徐贤俊没有反驳,反手把Krystal搂的更紧了一些。

    “那现在该怎么办啊?”既然男朋友来了,那就把一切都交给男朋友吧。

    “啊对了,你上车干嘛来着?是要哭泣的吗?休息时间是多长?这应该超过时间了吧?”徐贤俊却是突然想起,拍戏的中间休息也太长了吧。

    “我的状态太差,导演让我回家休息,明天再来。”Krystal嘴嘟的都能挂起油瓶了。

    “……那咱们先买一点应援物品,跟人家剧组道个歉,然后回家。我当你的陪练,不说韩语,这些都是小儿科。”徐贤俊考虑了一下,给出了一个解决的方案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Krystal轻轻的“嗯”了一声,其实,徐贤俊过来探班,让Krystal心结尽去,就凭她自己都可以搞定。不过有男朋友陪伴,岂不是更好。

    现在是在温/州的影视城,一切与影视有关的东西都有,更何况是应援的物品了。

    二月份的天气还是很冷的,那就叫热咖啡就好了,每人一杯热咖啡正好。

    等咖啡车来的时候,Krystal带着徐贤俊走进了片场。

    这一幕让片场的人有些发愣,愣的倒不是咖啡车,他们现在都习惯了应援文化,对咖啡车并不陌生,而是徐贤俊。

    虽然这里能认出徐贤俊的只是十之二三,但是在一百多人的剧组里也不是小数目了,再加上和身边人讨论,一些不认识徐贤俊却听过他名字的人也都惊呼起来,这二人在谈恋爱?

    “导演nim,这位是我朋友,徐贤俊xi,今天过来探班的。”Krystal对林合隆介绍。

    “导演nim,你好,我是徐贤俊,Krystal的朋友,这些天Krystal给你们添麻烦了。”徐贤俊90°鞠躬。

    “Krystal最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林合隆没有问Krystal,反而是对着徐贤俊提出来的。

    “内,的确发生了一些事情,不过现在都解决了。

    而且我也是一名演员,回去以后我会帮着Krystal对戏,我相信她明天会有一个良好表现的。”徐贤俊又是鞠躬。
225自作自受(还月票第16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