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6进组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Krystal并没有坐在徐贤俊躺着的沙发上,而是坐在了窗边,成了囧素囧,嘴上抱怨道:“早知道这样,就不让你去拍摄这部电影了。真是的,拍个电影把自己弄成这样!”

    徐贤俊笑一笑,没有过多解释,有点虚弱的道:“亲爱的,我先睡一觉,两个小时之后叫我。”

    这个药就是这个特性,吃完药使人昏昏欲睡,在剧组最后的几天他就是这样过来的,吃完药,找个地方一躺,睡上两小时,起来又是一个好汉。

    “那你睡吧,我喊你。”Krystal心里泛起了怜惜,她听得出此时男友的声音里充满了疲惫。

    没过一会儿,徐贤俊就发出了轻微的鼾声,Krystal刚想上去,又想到他身上的这个古怪毛病,迈出的脚收了回来,心中有着几分沮丧,好不容易把男友盼来了,却又出现了这样的意外。她现在都想着,是不是自己的所作所为让男友在心里讨厌自己,然后他才会把角色塑造成这样。

    “我会改的。”Krysta看着徐贤俊的脸呢喃着。

    这一觉直接从下午一点睡到了下午五点,要不是沙发有些窄,徐贤俊翻身的时候凌空感让他醒来,他还会继续睡下去。

    “呀,不是让你两小时之后叫我的吗?”伸个懒腰,徐贤俊对着摆放食物的Krystal抱怨。

    “我看剧本忘了。”Krystal头也没抬的回答:“洗澡的东西准备好了,赶紧去洗澡,洗完澡回来吃饭,有苦瓜炒蛋。”

    Krystal知道,徐贤俊喜欢吃苦瓜炒蛋。

    好吧,对于女朋友让自己多睡一会儿的好意还是收下吧,反正没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。脸一转,果然,换洗的衣服已经被叠好放在小凳子上了。刚想去拥抱Krystal,心中就有点翻腾,徐贤俊赶紧制止了自己的想法,心中哀叹,自己真的是自找苦吃。

    “我头发这么短就不要吹了吧?”

    洗澡回来坐下想要吃饭的徐贤俊看到Krystal的电吹风就要拒绝。

    “现在可是冬天,冷的很。

    你吃你的,我帮你吹,三分钟搞定。”

    Krystal还没说完,徐贤俊就感到一股热风吹在了头上。

    得,女朋友的服侍不容拒绝。

    “你演技不是挺好的嘛,怎么,到这边水土不服?”

    徐贤俊一口热汤下肚,长舒了一口气,舒服。

    “没有,我明天就可以好好演戏。”Krystal当然不好意思把内心纠结的事情讲给他听,所以只能用这句话来回答。

    “呵呵,是不是感觉自己做的事情太莽撞了,所以心里后悔,一直想着这事呢?呀,郑秀晶,吹头发不能照着一个地方吹,你是想把我烤熟吗?”

    徐贤俊还想再说,但是头顶上传来了一阵炽热感,让他赶忙收声躲避。

    Krystal嘴角一勾,谁让你说话这么直接的。教训完了他,手上的电吹风又动起来,给他一点教训就算了,可千万别把他烤傻了。

    “行了,以后找个机会给你欧尼赔个罪,她还真的跟你记仇不成?”

    徐贤俊既然知道她心里的自责,自然会对症下药。

    “真的?”Krystal有点不信,那天她说的话可是有点重。

    “不是真的难道是假的不成?就算是一两次不接受,那就三次、四次,直到她接受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帮着出了个无赖战术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Krystal感觉很好,那就这样做。以前也有闹矛盾的地方,隔了一段时间不就好了?这次也一定一样。

    “行了,赶紧坐下来吃饭,再让你吹,我头发都能着火了!”

    徐贤俊拿手蹭蹭自己的头皮,真的有点热。

    “哦哦。”放下了心中最大的石头,Krystal又变回了以前的样子,坐在徐贤俊的对面,也不客气起来,筷子第一时间伸向牛肉。

    “呀,郑秀晶,你是几天没吃饭了吗?”

    “我是十几天没吃好饭了,某个家伙这么多天一直不给我打电话,我还以为要和我分手呢?”

    “哈哈,没想到我竟然有这么大的魅力,竟然让郑小美女如此茶不思饭不想。”

    “哼,混蛋。”
226进组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