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面对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那怎么办?讨论吧。

    导演刘进,演员:张嘉译、何冰、秦海璐,制片人李小飚。

    张嘉译直接开口:“导演,我赞成全程方言,你看看去年上映的《平凡的世界》,人家王雷全程陕北话,他老家还是辽宁的呢,我老家可就是陕溪的,拍《白鹿原》要是不用陕溪话,我这张老脸可没法见人了。哎,对了,导演你也是陕溪人吧,呵呵,行,不用方言也可以,播出去以后要是被骂,我就说导演刘进不让用的!”

    刘进听到这话,摸摸自己的大光头,咧咧嘴:“你别瞎说,咱们这不是正在讨论吗?”

    以前是所有人达成了共识说普通话,现在张嘉译这个男主角带头不认账,他也没有办法。

    其实,他心里还有一个办法,那就是给徐贤俊后期配音,配普通话,这样大家继续说普通话就好,也不会有对比之类的事情发生了。就算事后徐贤俊知道了,他告到了上级部门,那上面为了国家的颜面肯定也会不了了之。

    可是,他是个导演,还是个陕溪籍的,要是真的这样干了,他良心不安啊,以后都没脸进入陕溪地界了。事情要是暴露出去,那他刘进只有自杀谢罪这一途径了。

    何冰、秦海璐一听张嘉译说起《平凡的世界》,眼睛一亮,15年《平凡的世界》在白玉兰、金鹰节和其奖项上表现亮眼,荣誉拿了好多,最佳男女主、最佳男女配都有,这要是……说到演技,那真就没服输的。

    “导演,那就方言吧,更有韵味。”何冰首先点头。

    “导演,人家毛导演就是凭借《平凡的世界》拿到最佳导演奖的,你不试一试?”秦海璐也在旁边挑起导演的胜负心。

    至于一旁的李小飚根本就不需要他们的鼓动,《平凡的世界》各奖项拿的飞起,要是《白鹿原》也是这样,那这功劳里就有他李小飚的一份。

    “我看行。”他也把目光投向了刘进。

    “我说,你们这样子看我干嘛?行,不就是全程方言嘛,那就这样干,不能输给《平凡的世界》啊。”刘进被几人看的哑然失笑,他当然也希望剧好,这样他的收获才是最大的。

    几位大佬一出来,便挨个拍拍徐贤俊的肩膀,这让其他人脸色异样。张嘉译走在了最后,他拍完了徐贤俊的肩膀,又竖起一根大拇指:“好小子,方言比我还地道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我欧尼这次的生日演唱会没有邀请我。”

    Krystal趴在徐贤俊的身上,神色黯然的道。徐贤俊原本在她光滑脊背上抚摸的手一抬,在她翘臀上轻拍了一巴掌:“你是小公主,你欧尼更是小公主,你那天说那样的话,她肯定难受死了,能邀请你就怪了。”

    今天已经是4月15了,徐贤俊的白孝文戏份已经完结,所以他直接过来找女朋友了。《V.I.P》的后遗症彻底好了,这么多天担惊受怕恐不能人道,当然要找自己女朋友试一下。幸好,战力尤在,杀得敌人丢盔弃甲讨饶。

    Krystal嘴角一撇,脑子一转,心中有个主意。

    “要不……要不你去找欧尼说说情?”

    徐贤俊一愣,然后猛的翻身,把Krystal压在身下,不可置信的看着她:“郑秀晶,你再说一遍,要我干啥?”

    “呀,我不是你女朋友吗?现在女朋友有难,你作为男朋友不应该帮忙的吗?”Krystal一脸谄媚的看着徐贤俊,小手甚至滑向了徐贤俊的敏感之地。

    “呀,认真点。”徐贤俊按住Krystal作怪的手,一脸严肃的看着她:“郑秀晶,你凭什么认为你欧尼能被我说动?我当时可是没给她多少面子的!你认为我和你欧尼还藕断丝连?”

    “没有,没有。”Krystal赶忙否认,要是藕断丝连的话,这人也不会狠心一个月不联系自己。可是现在的情况不找他帮忙又找谁帮忙?允儿欧尼她们?不行,自己做的事情太丢人了,不能让她们知道,而且,她们的说和应该没用,解铃还须系铃人,上次是他去的,这次依然是他去。

    其实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的原因,Krystal知道这事在徐贤俊的心里留下了一道很深的裂痕,现在看着弥补了,但只是在这道裂痕上铺了一层稻草,只要来一个重物一压,这个裂痕就会重新显现出来。要如何弥补这个裂痕呢,就是修复他和欧尼间的关系。至于说二人之间会不会出现什么越界的事情,她相信不会的,也只能把希望寄托到“相信”上了。

    这段时间她不仅承受了来自徐贤俊的冷暴力,还有姐妹情的拷问。自己是不是太过自私了,为了自己的爱情,竟然伤害了欧尼。在和徐贤俊和好之后,萦绕在心头的就是对欧尼的歉意。

    想来想去,Krystal就想到了这样一个招数,不管了,走一步看一步吧。

    “我相信你和欧尼之前是清白的,没有背着我搞地下情。”Krystal一抬头,在徐贤俊嘴角亲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那我怎么说?我当时哎……”徐贤俊很头疼,当时他站在男朋友的立场上,真的把事情做绝了。现在,怎么挽回?虽然心里也很想挽回,可自己就是个混蛋了,不想再去打扰她的生活。

    或许,没有自己,她会过得更好吧。

    “欧巴,你就去好不好?欧巴~”Krystal用力挣脱徐贤俊的束缚,开始像条大白蛇一样讨好徐贤俊。

    徐贤俊现在就像灵魂出窍一样,肉体随Krystal摆弄,灵魂却是飞出了银河系。
228面对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