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9再见面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“说过了呀,生日演唱会请我和郑秀晶当你的嘉宾。”徐贤俊舒服的倚靠在沙发背上,也翘起了二郎腿。要真耍起流氓来,他还真不怕这两人,全都被自己看光光了,心理上有俯视她们的优越感。

    郑秀妍心中一滞,这个该死的混蛋,说的这么理直气壮,你们两个混蛋先前对我做了说了什么,这么快就忘记了吗?

    孙艺珍眉毛一挑,她对徐贤俊的这个状态很清楚,这个家伙又耍无赖了。以前和他交往的时候、每每他无言以对,都会用这招,而自己也吃他这一套,可是现在不一样了,我不再是你的女朋友,不会再迁就你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有我当她的演唱会嘉宾就够了,你们二人的咖位太低,不太适合出演嘉宾。”孙艺珍好整以暇的道,伸手刚想去拿茶几上的咖啡,可却发现自己原来的那杯已经被那个混蛋端起来喝了,禁不住骂了一句强盗,起身又去重泡。

    ”怒那,你的生日演唱会要是没有郑秀晶,那别人会怎么看你们?”徐贤俊决定先攻破Jessica,只要Jessica点头,孙艺珍的意见可以忽略。

    Jessica心里只是微动了一下,又马上平复下来,嘴上冷冷道:“随便他们怎么看。况且,她不来我的生日演唱会,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会说她而不会说我吧。不过你也放心,人们应该都把她不来的原因归结到s.m公司上,不会责怪她的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心中一叹,也许就像Jessica说的那样,人们讨论的时候的确不会把原因归咎于郑秀晶,可是他接到的任务不是这个呀。

    “怒那,就算粉丝不会追究她,但是人们心里还有一种想法:Krystal难道不能为了自己的欧尼反抗公司吗?Krystal也太逆来顺受了吧?这和Krystal以前的形象不符合啊?

    人们会不会认为在将来的某一天,Krystal会不会因为利益和你断绝姐妹感情?她……”

    “她活该!” Jessica尖叫一声,打断了徐贤俊的话:“她活该,她竟然为了一个臭男人跟她欧尼说那样绝情的话,这一切都是她应得的!”

    徐贤俊张张嘴没有说出话来,这个臭男人可就是自己呀。

    孙艺珍已经端着咖啡回来,嘴角露出一丝嘲讽,你徐贤俊也有昏头的时候,这种情况下在其欧尼的面前一直为妹妹考虑,呵呵,你是不是以为女人只有姐妹情,没有男女情啊?

    徐贤俊又不是笨蛋,扫到孙艺珍嘴角的那道嘲讽,也就慢慢的回过味来,暗自骂自己傻叉,自己怎么就忘了这一点呢,自己此时替郑秀晶考虑的越多,那么就把郑秀妍推的越远!

    那该怎么办?

    “Krystal知道错了,专门让我过来道歉的,这次她要当你的演唱会嘉宾就是表达歉意的开始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决定实话实说。

    “呵呵~” Jessica一脸的冷笑,死丫头道歉我就要接受呀。

    “她不是要求我远离你吗?我远离了,她又把你送上门了,犯贱呀?”

    “喏,Krystal的意思很明显,只要你能原谅她,我这人随你怎么折腾。”徐贤俊边说边躺在了沙发上,一副任君予取予求的姿态。

    郑秀妍一口气憋在了心中,银牙狠咬,要是放在以前,她现在就扑过去咬死这个胡搅蛮缠的家伙!

    混蛋!

    “随便怎么折腾?”孙已经舔了舔嘴唇,求证似的看向徐贤俊。

    徐贤俊仰着的头,微微点了一下他。自己一个老爷们,怎么来都不吃亏。

    ”咯咯,那好啊。”孙艺珍暧昧一笑,碰了碰身边的Jessica,轻声但又恰恰能让徐贤俊听到:“亲爱的,前不久咱们不是看了女王片子吗,是不是也可以把他绑起来,塞上……”

    徐贤俊却是一个机灵,整个人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伸手指着孙艺珍,大声斥责:“呀,孙艺珍你是不是疯了!”

    这一刻,尊称都被徐贤俊抛到了脑后,要是放到以前,早就按着孙艺珍的屁股打一顿了,哪里容得她这么放肆。

    孙艺珍毫无所觉,眼睛更是挑衅的扫了徐贤俊一眼,空着的右手直接摸向了Jessica白嫩光滑的大腿。

    Jessica只是身躯微微一颤,嘴唇轻咬,手掌盖上那只入侵的玉手,然后带着它更深入,一双眼睛也是挑衅的望向徐贤俊。

    徐贤俊现在气炸了肺,虽然刚刚说让二人尽情表演,但是二人真开始的时候,他还是有点受不了。
229再见面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