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0道歉诚意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骂人的并不是徐贤俊,而是Jessica.Jessica不仅骂人,还从沙发上爬了起来,先是对着徐贤俊的后背踹了两脚,然后就是用力掰开孙艺珍交缠在徐贤俊背后的双腿。

    “咯咯,亲爱的,她又不是你男朋友,这么着紧干嘛?不是报复你妹妹吗?引诱这先男人出轨不就好了?”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孙艺珍没用力气,还是Jessica力气变大了,那原本围困交缠的双腿被Jessica分开,徐贤俊也被Jessica扯着后颈子拽到了一边。

    “哼,这男人已经玩过了,不新鲜了,不稀罕。”听着这虎狼之词,徐贤俊感觉心累,又向后坐了坐,不耐烦的道:“赶紧的,提条件。”又瞟了孙艺珍一眼:“你也是,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。我今天要是走出这个房门,你们再提什么我都不会认账了。”

    Jessica先是警告似的盯了孙艺珍一眼,然后才望向徐贤俊:“你走吧,我现在还不想原谅她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叹了一口气,爬起来穿衣换鞋,到了门口又道:“不管你原不原谅她,反正你生日演唱会那天,我就带着Krystal去你演唱会给你应援。”

    Jessica气的鼓起了嘴,这个不要脸的家伙。

    徐贤俊说完就想拉门离开,不想孙艺珍说话了:“等一等,我的还没说呢。”

    徐贤俊同动作停了下来,又折身回去,看向孙艺珍:“怒那有什么条件尽管提,不过,要我卖身,我可不答应。”

    孙艺珍瞟了把目光看向她的Jessica一眼,嗤嗤一笑:“放心,你不稀罕,我也不稀罕。这个臭男人早就被我吃的渣都不剩了。”一转头看向徐贤俊,求证似的道:“是不是?”

    徐贤俊仰天叹了一口气,不想被这样的女流氓再调戏,迈出大步就想离开。

    “唉,等等,等等,我现在就说条件。”看到徐贤俊真的要离开,孙艺珍也有点急了,从沙发上跳下来,噌噌噌的去追徐贤俊。

    “怒那,孙艺珍,最后一次机会,你要不说,我真的走了。”

    对于Jessica无理取闹徐贤俊有时候还会下重手教训,可是面对这位怒那,他真的是被全方位压制,刚刚就那个缠腿的动作,自己竟然起了反应,要不是前辈那两脚,自己已经被这女人给诱惑了。

    “好吧好吧,你这个狠心人,我现在就说,我们b.e现在推出了一款男装,想请代言人……”

    “等等? b.e?”徐贤俊很是诧异,这位怒那在说什么,他们的b.e?是他想象中的那个吗?徐贤俊望向Jessica,Jessica高冷的翻了个白眼,理都不理他。

    “没错,b.e的股东走了一个,我接手了他的股份,嗯,加上你的7.5%,我手中现在有36%的股份了,是第二大股东喽。”孙艺珍边解释边向徐贤俊抛了个媚眼。

    徐贤俊眨眨眼睛,他对b.e的股份很清楚,以前听Jessica提过一嘴,声明权宁一不再代表b.e.那就意味着权宁一手中还有b.e的股份,这有点膈应人呀。

    孙艺珍显然看出了徐贤俊的心思,耸耸肩无奈的道:“没办法,人家就是不愿意撤资,你有什么办法,就是恶心你。”

    得,怪不得这两个女人关系好到这种程度,原来是这样。那自己就放心了,这两个女人合起来可不是省油的灯。

    “那你弄这个男装岂不是也要有他的一部分股份?”

    要只是代言这两个女人的品牌,那也就罢了,怎么都好说。但是有权宁一参与进来,徐贤俊只觉得像吃了苍蝇般的难受。

    “咯咯,你放心, B.e男装可是我们两个老女人的品牌,没有你前女友的前男友参与。”孙艺珍向徐贤俊眨了眨眼睛,一副你放心的样子。

    Jessica瞪了孙艺珍一眼,不过没有反驳,她也想把这其中的奥妙解释给徐贤俊听,可惜她拉不下面子。

    “你们的意思是请我当这个代言人?”徐贤俊顺着孙艺珍的意思道。

    “内。”孙艺珍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那好啊。”徐贤俊脱下鞋重新坐到沙发上,舒展了一下筋骨,好整以暇的道:“那咱们来谈谈代言费。去年下半年,我什么成就都没有的时候,代言科莫多广场,半年的代言费是八千万,而现在,有了两个最佳男新人、一个最佳男配角,那代言费……让我算算,半年的代言费怎么也得一亿五千万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道歉补偿吗?”孙艺珍坐在对面的沙发上,微笑的看着徐贤俊。

    “Okay,那减去五千万好了,一个亿。”徐贤俊点点头,很豪爽的主动砍掉了三分之一。

    “我可是你的前女友哎,还被你毫不留情的给踢了,我记得你当时说过,你和我分手的原因肯定不是为了和你前辈在一起……”孙艺珍边说边看了Jessica一眼。

    徐贤俊叹了一口气:“那好吧,再减去……”

    “五千万。”孙艺珍直接接话。

230道歉诚意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