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7演练(还月票17更,差点忘了,今天星期五)(1/2)
作者:渐离葫芦
    等真正了解到这个角色和这个剧组的时候,徐贤俊觉得他可以把这个试镜当成好玩的游戏玩一玩,别太认真。

    《The Shape of Water》,即《水形物语》,导演吉尔莫·德尔·托罗(昵称陀螺),这是个电影中没有怪物就不会拍的导演。道格·琼斯,怪物专业户,最重要的是,琼斯和陀螺已经合作6次了!而这次的《水形物语》,也是早在15拍摄《猩红山峰》的时候,陀螺就表示过要拍摄一部怪兽的罗曼史,并玩笑找琼斯来当怪物主角,而现在,一切成真了。

    看到这些信息,徐贤俊和Krystal面面相觑,这……还要不要去?

    “要不,去试试吧,就当是放松了。”Krystal建议去试试,不论怎么说,这也是很有趣的不是嘛?

    既然女朋友都支持,那还有什么好说的,那就去呗。

    “巧不巧导演真被你的翘屁股打动,而舍弃他的老搭档呢。”Krystal捂嘴调笑自己的男朋友。

    “呀,郑秀晶,我现在就让你屁股开花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徐贤俊原本以为这个试镜的人很少,甚至几乎没有,毕竟,道格·琼斯和陀螺的搭档深入人心。可是没有想到,现场等待试镜的人竟然有近二十位,白种人、黑哥们、黄种人都有,而且都有一个特点,大屁股。

    这一下把徐贤俊羞臊的几乎夺路而走!这跟选秀有什么区别?要不是答应了女朋友,他真的想一走了之。

    好莱坞,韩国电影圈都没有整明白呢,哪里顾得上这里?

    看到又一位黑哥们骂骂咧咧从会议室从来,徐贤俊笑了,大哥,人家是找人鱼,但是也没有想找肥鱼的想法吧,你也不看看近300磅的体重合不合适,倒是拍蚁后比较适合。

    这些人中,徐贤俊还是能看出几个比较符合人鱼的,毕竟这是一场“人鱼恋”,形体是最起码的要求。而且有几人的眼睛特别亮,跟他都有的一比了,嗯,确切的说,比他的亮。

    陆续有人出来有人进去,但是每个出来人的脸上都不怎么好看,要么骂骂咧咧,要么冷着脸。

    得,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啊。

    等徐贤俊进了会议室,看到里面的人时,徐贤俊只想说一句,“导演,你这是什么意思”。只见里面坐着的三位面试官分别是导演陀螺,左边女人不认识,右边男人不认识。这都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旁边竟然还坐着一个人,道格.琼斯!真是日了狗了!正牌演员在那坐着呢,你还搞什么面试啊?

    “各位面试官好,我是徐贤俊,来自韩国的一名演员,作品《橡皮擦》、《思悼》。”既然进来了,徐贤俊也只好收拾心情,认真应对。

    不管了,做到最好就行,全当是一次演练了。

    陀螺听到徐贤俊略带加州的口音,不禁点点头,不像一些韩国明星说的英语太“韩国化”。

    “OK,你为什么会参加这个电影的选角呢?”陀螺没有聊什么专业话题,反而是问起了八卦。而且陀螺对这个问题的好奇超过了徐贤俊本身,说实话,这次的选角就是恶搞出来的,跟徐贤俊经历过的《思悼》选角相似。

    “因为听说你们要找的角色需要有一个翘屁股,而我恰巧就有,所以就来试试。”徐贤俊很随意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们东方人不是很腼腆的吗?你说的这么直接,你是gay吗?”右边的光头男人调笑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不是,但是我也不歧视,我女朋友就很喜欢我的翘屁股。”徐贤俊耸耸肩,他得尽量把话说圆了,免得被人安上歧视的名头。

    “哈哈,既然这么自信,可以转过身让我看看吗?”左边的女人开口。

    “当然可以。”徐贤俊今天穿的就是紧身牛仔裤,转过身,让崩的很紧的屁股正对着三人。

    “哇喔。”三人纷纷笑了起来,陀螺看向一旁的琼斯,调侃道:“嗨,伙计,你遇到竞争对手了。”

    道格.琼斯双手一摊:“前面有几个人屁股比他的还翘,再说了,我们可是有鱼服的,要多翘的屁股都可以做出来。所以,他的屁股翘不一定是件好事。”

    他的心态放松的很,这么说,在演怪兽这个事情上,他真的驾轻就熟,比影帝还影帝。要不是和陀螺有个打赌,他都不想来这里,纯属浪费时间。

    如果找到能比他道格.琼斯更适合的人,导演给他1万美刀,要是找不到,自然是他给导演一万美刀,这也是二人穷极无聊的一个游戏。当然,这事情只有他和导演两个人知道,编剧和制片人自然不知道的。

    眼前这个小子虽然不像一般亚洲人那样腼腆,但也就是一个调剂品,开开心就好。

237演练(还月票17更,差点忘了,今天星期五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